為期末考試加油的暖心句子

1、女人的感動著重場面,男人的感動著重故事。

2、一些記憶,一些旋律,無需刻意,就這樣被想起。

3、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絃,也許那是最純結的思戀。

4、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

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6、這年頭,不是缺少愛情,而是缺少敢於為愛情買單的人。

7、我即將悄然離開這世界,任何饒舌鬼也說不出我在何處。

8、只要我一想起你,親愛的人,所有的失落和遺憾煙消雲散。

9、我們的幸福,只練習了一半,學會了離開,卻未學會忘記。

10、愛情有吸引力,婚姻有約束力。想要逃離兩者只會白費力。

11、不要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12、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13、你別看我一心想征服整個世界,可我自己卻先被愛情征服了。

1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5、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6、生命是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17、一個人若真的愛你,會希望看到你快樂,即使是不跟他在一起。

1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9、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戀上一所城市,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離開一所城市。

20、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21、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22、我記憶中你的臉蒼白了我的容顏。拼命的擠出笑容給鏡子裡的人看。嘴角上揚。

23、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5、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6、很多人還都只是在默默地喜歡,我們不是沒有勇氣說出來,只是怕說出來後會心碎。

27、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愛上一個人就等於愛上眼淚。

28、愛情是生命長河中不斷綻開的美麗的浪花,但長河不能因欣賞美麗的浪花而回流不前。

29、愛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30、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31、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2、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33、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34、好想把你的心預約一萬年,了卻我不變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變。

35、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

36、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7、愛情裡的你,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繞過那捲書,淺淺地一笑,笑得好燦爛。那是我見過的最美的笑容。

38、愛情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

39、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喜歡你。

40、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晒晒太陽。

41、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42、長大了,總有那麼一兩次機會,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跑那麼一跑。因為,如果是對的人的話,走路真的來不及。

43、哭泣只是一個人的宣洩,淚滴只是讓自己知道悲傷,所以憂鬱的阿修羅只會選擇一個人在角落裡去品嚐孤獨和傷心。

44、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45、愛情就像人類的很多本質精神一樣,比如哲學信仰道德靈魂。我們根本無法用理性的語言或者邏輯的推理來談論愛情。

46、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47、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48、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49、好女孩該娶回家相愛認真做朋友。你是個好女孩,而我不能娶你,也沒法和你做朋友。只想你明白,這不是一個人的暗戀!

50、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51、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52、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5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54、愛,就是痛苦和傷害揉在一起的幸福。讓我好好地愛你並被你愛,讓我凝視你的雙眼把你凝視成永恆,讓我們做一生一世的愛人!

5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56、沒有天荒地老,只有白頭偕老,沒有花言巧語,只有甜言蜜語,沒有誰最重要,只有我對你好!寶貝:讓我一輩子照顧你好不好!

57、我的愛情猶如青草,我們總是懷念從前美好的時光,而忽視了現在的人和事。其實,我們懷念的曾經,不過是我們現在的不珍惜。

58、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59、這世界,原本乾淨,美麗;這人性,原本善良,質樸;這遇見,原本清澈,簡單。迴歸自然,迴歸自我,迴歸一顆安靜無塵的心。

60、愛像是齒輪一樣,一個口接著一個口,多疼,多痛,也只有我自己懂得。那些過往,一齊湧上心頭,到底從哪個地方開始,是欺騙旳呢!。

61、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62、你心我心,遇到了你,一見傾心。君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以心交心,再無二心,請你放心。以心換心,決不變心,即便萬箭穿心!

63、愛的價值在於它自身,而不在於它的結果。結果可能不幸,可能幸福,但永遠不會最不幸和最幸福。在愛的過程中間,才會有“最”的體驗和想象。

64、老婆是大樹,千萬要抱住;情人是小鳥,千萬別餵飽;老婆是個寶,她吵你別吵;情人是小草,誰拔跟誰跑;都說紅顏好,不吵也不跑,就是不好找。

65、相遇,向來有著不可言說的美麗,回味那些深憶又不敢提起的過去,那樣莽撞又顯得小心翼翼。像風在耳邊叮嚀的小驚喜,像月在眨眼間氤氳的曖昧訊息。

66、有些情意,轉瞬即逝;有些情意,得以延續,發展成愛情,長路漫漫,最後也許會消逝。但你不會忘記,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67、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68、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69、愛一個人是沒有錯,錯的是愛上了一個不該愛而又不能停止對他愛的人,愛一個人是沒有錯,錯的是愛上了一個不該愛而又不能停止對他的愛而他也愛上了你的人。

70、在這場追追趕趕的遊戲裡,我在逃時,你在追,而我在追時,你確在逃,或許有時候人生就如此吧。過份的去相信永恆,天真的相信一紙白紙構造出的愛情能有多純真。

7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72、幸福是我的拖鞋你來穿,掃灰拖地一起幹,幸福是未語先行心照不宣,小小被窩一起暖,幸福是天寒地凍抱成團,四隻小手一起攥,幸福是放開所有羈絆,倆人一起流浪。幸福就這麼簡單。

73、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

74、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75、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能夠相互尊重,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長相廝守,這其實已經是太難得的事。如果你有幸成為這樣的人,那麼就請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吧!

76、有一個懂你的人,那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77、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78、愛一個人愛了很多很多年。終於有一天,發現自己不再愛了,卻沒有想象中的欣喜。心突然就空了下來,不知道還能愛誰。害怕再一次的愛上一個這樣的人,怕會再次受傷。原來這是七年之癢,所有的愛情都熬不過時間。

79、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80、紅塵之外,總喜歡淺笑著,將所有美麗婉約成一抹恬淡。靜靜與你一起,放牧心靈,淡聽風雨,淺守流雲。在陌上,感受煙火的蔥蘢,沐一片光陰的溫潤養心。感恩這一場相遇,未來的日子我願與你淺夢淡尋,深情濃藏。

81、在婚姻中,男女雙方都應該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願意成為他人的商品,即使是夫妻雙方。所以擁有自由的私人空間,有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有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的事業才是正確的,過分地依附對方,只能失去自我,也會失去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