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幫助愛心英語句子

1、讓我們卸下心靈的累,簡簡單單、輕輕鬆鬆、自由自在地生活吧!

2、永遠不要辜負自己的心,因為它能給你全部的愛。看著一些人慢慢腐壞並不是最叫人難受的;最心痛莫過於記得他們當初單純的樣子。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3、變老並不等於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4、矛盾的人生還是自己創造的,沒有自己的參與,別人不會有那麼大的能量干涉到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們應該變得強大起來,不要被任何力量所打倒,不要在任何瑣碎面前所妥協。畢竟,人生是短暫的,每個人的都是,把握住,享受好這活著的--健康的每一天,才不會辜負的這大好的四季美景。

5、沒有難題的人生是平庸的人生,沒有勇氣解開難題的人生是懦弱的人生。“人生是一個奇數,正因為它有除不盡的地方,才有風流韻律。”我們“必須以頑強和信念去解開一道道生活的難題”,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我們努力了,我們奮鬥了,我們就會擁有七彩的人生。

6、也許努力了,也未必有結果。

7、在事實面前,你的想象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8、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9、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10、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1、人生的兩大悲劇莫過於:得不到想要東西和得到不想要的東西。

12、雨夜之美,在於意境,在於生生不息,花草吸納水汽,原本的死意,也悄然流去,這才是雨夜的美處,也是人生的味道。

13、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1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5、人生最美麗的事情,莫過於聆聽心靈,它把生命中最感人的音符,以及人性最原始純樸的律動,演繹得蕩氣迴腸,輕輕舞動的是舞之魂,旋律化作涓涓細流,緩緩滑入靈魂深處,在心湖中漾起圈圈漣漪,心隨悠揚的旋律飛揚,獨享音樂之韻,獨聽心靈之聲,享受這份輕鬆自在恬靜美麗!

16、在人生的道路中,走過、路過、錯過,那都是人生的經歷,是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我們也都是從這些不同的經歷中逐漸成長,也許這才是人生!你不要為曾經而後悔,有些東西,只有我們經過才能懂得。要記住,昨天已經成為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所以要好好珍惜今天你所擁有!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重要的是在於自己以什麼樣的胸懷去面對!

17、給別人的生命帶來陽光的人,自己也會享有陽光。

18、看看那些小草吧,它們低賤到整天與塵埃為伴,終年風吹雨淋,可是,它們倔強地活著。因為只要活著,就能延展希望,可以把夢想埋在泥土下,掩在種子裡,代代相傳,只要覓得一絲機會,它們就能頑強地向天,向天宣示著不朽的生長,傲然地蔑視著主宰和權貴。

19、失敗時可以稱為人生財富,成功時可以稱為財富人生。

20、喝水和品茗也有天壤之別。喝水只是生存必須,維持生命而已。而如果細細品茗,鐵觀音在嚥下之後,才能感覺到舌尖喉頭留有一絲甜味,令人心曠神怡。生活不也是這樣嗎?如果你拿它當一碗白開水囫圇吞下,它的味道就是白開水;如果你拿它當鐵觀音細細地品,它的味道就是極品。

21、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越是想放棄,就越捨不得。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當你心裡最為痛苦的時候,就恰恰是最深愛,最不可放手的時候。熾烈的愛會讓你做出許多失去理智的事情,而理智本身就因為愛的不夠。當有人和你在一起,從瘋狂轉為理智,或許就是愛情的消退吧。

22、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23、斑斕世界,人生是一段旅程,走過的路,就是你編織的生活,我們無法預知以後的路途,但是,我們能把握現在的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腳踏實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裡給自己留下遺憾的風景。年輕時候,在乎的東西太多。沒有玫瑰,沒有鑽石,再愛,也總覺得委屈。

24、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25、從生命之初到生命之終,一路匆匆不能回頭。沒有一個季節可以省略,沒有一段過程可以遲疑,其間的風景故事卻是屬於自己。過往不可重複。當走過那“時間”,已然遠去,是否有一種心情叫追毀莫及?一步便會留下深深的印跡,也將為一生的命運做出相應的代價。17、長大的背後,是時光冷漠寧靜的臉。幾天,也許只是生命中的一個墨點,我們留下鮮明的印記;幾年,也許只是生命裡的一個章節,我們曇花一現;幾十年的花開花謝,彈指一揮間,卻始終換不來真正的成長。懵懂和稚嫩,更像不散的幽魂,不時侵蝕我們的本真,矇蔽我們的雙眼。

26、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27、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28、當有一天你走出人生的迷茫,在夕陽下回首,你身後那串歪歪斜斜,磕磕絆絆的步履,便構成了你性命年輪中極珍重的一瞥,時刻回想起來都會令自我無限感動和無限欣慰,銘刻心中揮之不去。

29、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做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30、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31、不必嫉妒別人的才華富貴,不必羨慕別人的嬌妻美娘,不必痛恨別人的冷酷無情。不必沮喪自己的一時之敗,不必炫耀自己的光彩奪目,不必苦惱自己的一事無成。不必為了徒有的虛名玩弄權術,不必為了自私的利益勾心鬥角,不必為了華麗的外表窮追猛打。只要我心淡然,即使風雨交加,心中也自成一片豔陽天。

32、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

33、每一天都出門,奇蹟正在四處等著。

34、最性感的生活,是裸露的隨意,不需要任何偽裝。因此,去學著隨意,也學著賦予生命更多真實的美好吧!

35、我們在看山的時候,如果山不巍峨,便覺得這山沒有山的性格,而寧願去打量一塊平地;我們在看海的時候,如果海無波瀾,便認為這海沒有海的骨氣,而寧願去欣賞一條小溪。

36、老婆想要看閃電,莪拿菜刀砍電線。

3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38、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39、君子之修身,內正其心,外正其容。

40、淡然,不是得道高僧的無慾無求;也不是隱士高人的不問世事;更不是市井混混的坐吃等喝。淡然,是一種不喜不悲的泰然處置;是一種心平氣和的接物處世;是一種淡薄名利的自我修養。

41、語言代替不了行動,行動才是最響亮的語言。

42、美景不僅僅是目的地,還應該是在路上,旅行也不僅僅是目的地,還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經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點點滴滴。

43、守住一顆寧靜的心,你就會明白博大可以稀釋憂愁,寧靜能夠驅散困惑。是的,沒有人知道遠方究竟有多遠,但是開啟心靈之窗,讓快樂的陽光和月光湧進來,寧靜之心便有了一支永不熄滅的快樂之歌。

44、磨礪你的意志,捶打你的毅力,考驗你生存的能力,磨練你生活的耐力。讓你變得從容坦然,讓你變得勇敢堅強,使你不畏懼困難,不仰仗他人。

45、你過得好不好,自己明白,你活得累不累,自己知道。

46、喜歡雨天的夜晚,安靜的夜會把雨聲放大,會把夜晚變的安穩。早晨的那雨水與泥土的芳香是雨後的愜意。把一個故事,寫於一個秋天,雖淒涼,但又因回憶而變得美麗。

47、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48、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49、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50、面對坎坎坷坷,遭遇形形色色,能不能淡然;遇到曲曲折折,碰到是是非非,會不會安然。

51、生活裡無奈與傷感很多,人生中惆悵與失望不少。我們總是在生活的過程中,感受了無奈,體會了傷感。

52、生活中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怎樣去刻骨銘心?交往中有太多的欺欺衍衍,如何獲真真切切?戀愛中有太多的斤斤計較,怎麼去體諒包容?婚姻中有太多猜忌懷疑,怎麼去關心信任。這一切需要恰當取捨和付出,不要因為抱怨而失去應該得到的東西。

53、一縷若有若無的香息,悠盪風裡;茫然中,幽幽地想起:那桃花一般的女子,仿似哪一世的重逢裡見過。塵世中,曾遇見過許多種花開,卻那麼清晰地記取了她那笑靨裡清眸中,淡淡憂傷的美麗。

54、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55、當一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只是寂寞。

56、知足常樂,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萎靡不振;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摒棄那些不著邊際、不切實際的幻想與奢求,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人於世上當然要快快樂樂地活著才是參透了生命的真諦。

57、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58、多數人的人生是匆匆忙忙、懵懵懂懂的,就像一個人早上醒來,睡眼惺忪,忙忙碌碌處理手頭該做的事,一直做到深更半夜,睡眼朦朧,然後昏昏睡去,一整天眼睛都沒真正睜開過。只不過死就相當於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不再醒來。很多人就這樣半夢半醒地度過了一生。

59、互相寬容的兄弟姐妹務必百年同舟;互相寬容的夫妻務必百年共枕;互相寬容的世界務必和平美麗。

60、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61、一個人如同一隻鐘錶,是以他的行動來確定其價值。

62、曾經我認為:孤獨就是自己與自己對話;現在我認為:孤獨就是自己都忘了與自己對話。

63、自我是藍色的,音樂是悠揚的,情緒是透明的,靈魂是飛舞的。

64、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65、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祕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餘暇。

66、假如我們都狠幸福,這些故事是不是就永遠不會落幕。

67、人,能真正堅持一輩子的東西太少了。很多的東西,抓住了,最後卻又放開了。很多的事情,能回憶,卻已無法回頭。在我們初落凡塵時,手中緊握的就只是一張單程票,始終只能向前,沒法改悔。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68、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69、若將形同陌路,請善待彼此的最後。

70、一種喜悅蠢蠢欲動著掛念。在寧靜中優雅提筆,為我們書一箋陽光下的邂逅,刻一段月風中的約會,將遙遠的思念沉澱為幾句安好的問候,寄給不能常聚的日子裡,讓清風在我們耳邊輕輕地訴說春天的重生,夏日的燦爛,秋天的感傷,冬季的闌珊。

71、許多偉大的真理開始的時候都被認為是褻瀆行為。

72、如果你只是坐著想像的話所有的事情永遠只是一個夢,但如果你勇敢一點去實施的話有可能明天你就夢想成真了。

73、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絡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74、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75、加繆:在光亮中,世界始終是咱們最初和最後的愛。

76、人生的旅途中會有大起大落,會有鮮花和掌聲,也會有金錢、地位和美色的誘惑,面對種種不同的際遇,你是否依然心淡如水?聰明的人見之遠離或適可而止,可而有的人卻越陷越深,最終害人害己!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一切在於你自己把握!一個生命到了只想活著的時候,他便大徹大悟,已經對這個塵世一無所求。

77、我駐足停步,看悠悠的小河水從橋下靜靜地流淌,老舊的渡口,一艘烏篷船在雨中安然停靠。似乎,在這一刻,萬物俱靜,唯有這絲雨在風中輕吟淺唱,瀟瀟灑灑,瀰漫在天地間。

78、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處風景,不願展示於人。每個人的胸中,都有幾集劇情,不願訴之於人。即使風起雲湧,時光蒼老了我們的心靈,歲月風乾了我們的眼神;深藏於心靈的那處風景,迴盪於胸中的那些劇情,依然鮮活如新。

79、風之語人有尊嚴,不容踐踏;心有感知,才懂放下。承諾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裡有;緣分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緣分,不相棄;感情,莫相離。生命中,擦肩而過的人很多,傾心相守的人很少;一時好感的情緣無數,一生相伴的情緣有數。

80、人們吃飯往往只是為了果腹,大口大口地囫圇吞棗,豬八戒吃人參果,不知其味。今晨吃饅頭片時,一小口一小口細細咀嚼,就著一小口豆漿,再加上幾個五香花生米,那味道漸漸吃出不同,香甜滲入心田。可惜了平常大多數時間,只是饕鬄大嚼,錯過了這美好的感覺。

81、活著,不是不允許悲傷,不允許受挫,不允許失敗。但是,絕不允許頹廢、墮落和不堅強。如果你悄悄地來了,也正如你悄悄的走了,雖然你帶不走一片雲彩,但卻沒帶給社會一點貢獻,那麼留下的只是遺憾。

82、古人云:“欲速則不達。”這就告訴我們,倘若你一味地追求快,追求速度,往往適得其反。在生活中,如果急躁是絆腳石,是一望無盡的深淵,那麼耐心就是燈塔,是指南針,讓你在生活中有源源的前進動力,帶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83、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眼淚是當你無法用嘴來解釋你的心碎的時候,用眼睛表達情緒的唯一方式。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84、很多人都想和你在一起,但沒人和我一樣,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85、人生的起起落落間,總會有一些情懷需要安靜回味;總會有一些傷痛需要獨自體會;總會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總會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對。當心倦了累了,記得停下來給心靈尋一份安暖,給自己尋一方晴空。品一盞茶茗,聽一曲琴音,就是一段光陰;吟一首小詩,念一段過往,就是一抹情懷。天空未留痕跡,鳥兒已經飛過,?人生經歷過便無悔,生活依然在繼續,無所謂開端,無所謂終結,時光深處,惟願歲月靜好。

86、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87、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

88、人生最高之理想,在求達於真理。

89、女生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也只有這樣的美,才能和時間對抗,其實也是好男人欣賞的型別。

90、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恕。

91、風華是一指流砂,轉眼隨歲月滄桑。所有的日子,也總會被時光沉澱成老舊。若可以輕依著時光的門楣,端坐在時光的盡頭,換來一場不離不棄的煙火。我願捨棄所有,只記取淺笑眉彎的那一段繾綣。鋪一紙素箋,為歲月書一份嫻雅,讓心舟橫著自己的橫。讓眷眷經年,恰似點點笑靨的溫柔。

92、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