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上的句子

1、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

2、離別的淚水如透明的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好好珍藏。

3、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4、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5、在懷念的季節裡,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6、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8、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9、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10、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11、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2、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13、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4、我靜靜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好夢,遙寄給遠方肄業的你。

1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6、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1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18、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19、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2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2、千言萬語只想通知你,我們永遠是伴侶,千山萬水只能阻撓我的視野,卻不克不及阻撓我心的進步。

23、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24、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6、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裡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27、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28、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9、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30、在你離去時,一切都將黯淡,惟有被你愛的目光鍍過金的日子,在歲月的長河沖洗下,依然燦爛,依然清晰。

31、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32、雖然你已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是憶起你那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明天我們就能相逢。

33、濤聲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歌聲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

34、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念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35、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3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7、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8、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絡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39、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40、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41、盡情地飲乾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脣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42、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3、我們行將開端新的人生,不論未來碰到什麼不高興的都可以通知我這個伴侶,假如你有高興的工作想通知我,我很願意。

4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湧,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資訊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45、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46、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

47、輕輕地,你走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夕陽送你登程,輕風送你遠行。惟願你早日歸來,月下、窗前,再次雙雙成影。

48、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9、沒有言別,你已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只能送你一串祝福,澆灌每一個別後的日子,讓芬芳伴你度過悠悠歲月,願你一路順風!

50、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舟,駛向我。雖然我曉得,該來的總會來,而不應來的,固然說只要一步的間隔,也不會來。

51、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的心頭。當我思念你的時候,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系你,用它的那端來系我。

52、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53、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54、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直到思念從此紮根,畫面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55、枯黃的草兒等待春天的腳步,美麗的花芽等待希望的召喚,在外奔波的朋友啊,我託風兒捎去一份牽掛和祝福,並等待你平安歸來的訊息。

56、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閃爍,願地上的每一個朋友為你而掛牽。

57、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資訊帶給你好運!

5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9、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資訊帶給你好運。

60、喜悅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分擔,如果能夠再相見,仍然還是我來買單,同窗的你,願我的祝福時時與你相伴!。

61、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62、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遊書山路,而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願能再次與君同輩共飲。

63、童話總是美麗的,故事總是沒有結局,小說總是幻想盡如人意,評書總是精彩不斷,生活中思念如雨,點點滴滴;想念如風,絲絲縷縷;惦念如水,大江東去。

64、和風吹來,它把我的肺腑之言吹向你的耳邊:“祝你成功!”往事總是很淡很淡,如縷如煙,卻又令人難以忘情;感激總是很深很深,如海如山,卻又叫人啞口無言。

6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66、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67、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68、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69、問候,是一種甜蜜的在掛牽;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

70、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開啟,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71、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永駐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掛念,珍惜擁有,看淡失去,秋天的心情,適合想念,朋友,一路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