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養生句子

1、小時候,小小的我走在他的身後,那寬闊修長的背影,就像一座大山,溫暖而勇敢,讓我覺得就像一座大山。他的背影,驅走我內心的害怕和恐慌。

2、也許在很多孩子的腦海裡,母親留給他們的或是親切的撫慰或是慈愛的微笑,而我的母親留給我的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背影。

3、火車漸漸開遠,我的眼眶裡噙滿了淚水,模模糊糊地看著那漸漸離我遠去的孤獨身影。

4、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父親的背影。準確的說,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觀察父親的背影。

5、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

6、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臺,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

7、趴在視窗使勁往外細瞧,尋找著爸爸的身影。看見遠處的爸爸有點微駝的背影,蹌蹌踉踉的步伐慢慢地行走著,瘦小的背影在我視線中越來越小,越來越小。隔著玻璃窗我哽咽地對著爸爸的背影大聲喊著;爸爸,爸爸,女兒會照顧自己,你放心吧。

8、父親揹著他那個滿當當的化肥布袋出門了,我在後面悄悄的跟著。父親肯定是不知道的,因為那天他沒有回過頭。

9、父親那瘦弱的身影,如同一盞不滅的指路明燈,指引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無論是學生時代,還是踏上三尺講臺的今天,它都在提醒著我,要做知識的強者,做社會的真才。

10、清楚地記得那年秋天,因父親沒有找到工作,沒事可幹,我便誤以為父親很懶惰,看不起父親,常和他作對。只要沒有學習用品了,我就嚷著跟父親要,有時父親拿我沒辦法,就自己一個人躲著。

11、從那時起,我捕捉到了你的背影,在那一瞬間,我的每根神經便立即接上曠日未有的驚喜。

12、我對爺爺沒有太多印象,只記得他那讓人感到溫暖的背影。但我對那地可沒什麼好印象。沒空調、沒電視、沒有可口的飯菜。對我來說,那就是地獄。

13、我們要珍惜身邊美好的環境,因為我們身邊有個熟悉的背影,是他的汗水換來的,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所以,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家園吧!

14、我知道,你的背影終會匆匆離去,甚至會煙消雲散。但我控制不住我那脆弱的心靈,竟情不自禁地迷戀上你那令人深思的背影!

15、看著爸爸那疲憊而偉大的身影,我情不自禁的被感動了。並明白了一個道理:母愛,是偉大的。可是在心靈的深處,往往有一個默默支援你的人,關心你的人,只是你沒注意到罷了。可父愛,如同一盞燈,照亮了你的人生。時時刻刻給你送來溫暖快樂幸福!

16、我望著他微帶彎曲的背影,再次使勁的咬著嘴脣,含笑著向他點頭,父親走好,我會經常到你墓碑前看你,給你送上你最愛吃的東西。

17、一如既往的景,一如既往的人物,唯一改變的就是外公的背影,以及我那早已失去幼稚的心。

18、雨悄悄地下著,老人為了這個家,為了我,他走了,在臨走的時候,他對我說了很多,我的心變得十分沉重,望著他那瘦弱而又令人溫馨的背影,隨著汽車的鳴笛聲,逐漸消失在朦朧的細雨中,我的淚水和雨水交織一片!

19、望著父親遠去的背影,我不禁簌簌地流下了淚,淚水到了我的兩腿邊,它好像有千斤重,壓得我抬不起頭來。

20、你的背影,在每天的人群中,我都感覺得到你的存在,感覺得到你那溫暖的氣息——好像我的母親。這都是你的背影帶給我的靈感。

21、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22、那時,那一抹身影讓我發覺自已已然長大;那時,那一抹身影讓我心疼;那時,那一抹身影永刻心中!

23、記憶中,父親對我而言,沒有太多的回味、依戀,有的只是背影。自我記事起,父親就不愛言語,對我也不曾有過多的關心,真的只是父愛深沉麼?

24、直到現在,父親的背影依舊充斥著我的生活,在父親的背影之下,我成長著。父親的背影,是他對我難言的愛和期盼,是我對他無盡的感激。

25、從心靈盒中拿出那抹令人辛酸的背影。那抹背影是家中國王——父親的。不經意間的看見坐在寫字桌邊寫寫畫畫的父親背變馱了,雖然頭上沒有白髮,可就在那一瞬間忽然覺得父親身上的擔子快要把他壓得氣喘吁吁了。

26、即使他的背,沒有小時候印象中的寬闊,卻比小時候看到的,來得更深沉。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讓他再變老了。哪怕他被背影一天天地佝僂下去,但那是最溫暖的背影。因為,那是父親。

27、看著他那彎曲的忙碌的背影,我的眼淚順著眼眶慢慢的滑過了臉頰,滑過下顎,滴落在地上。我擦乾眼淚,拋下那份被同學和朋友嘲笑的害怕,從前門走進了店裡。

28、在尋找你的背影時,我忘記了自己,只是走向你的背影,你卻猶如雨後彩虹悄然離去,蹤影難覓,讓我獨守那份美麗,在無人處空自嘆息。

29、猶記小時,生性天真的我總是歡快的走在最前面,父親在後面跟。好動的我只一股腦地往前衝,根本不顧落在後面的父親。父親追,我就跑得更快,只是在突然醒悟父親不見之後,才停下來。

30、天陰沉沉的,像灰色的綢緞,使人分不清雲和天。可父親卻叫我去散步,我說快下雨了,別去了吧。可爸爸的堅持,讓我無可奈何甚至不滿,心裡抱怨他自私。他不等我回答,就轉身離開,看著父親倔強的背影,我嘆了嘆氣,隨手拿了把傘就跟上去了。

31、我優哉遊哉地叼著一穗稻草,愜意地躺在樹陰下,乘涼。外公對我的關心好比那泡好的茶,濃濃的。看著遠處外公那辛勤的背影,我竟無良的躺在樹下過著度假般的日子,非人哉!可現實是——那是不懂事,年少無知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