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的句子

1、童話像清澈的湖水,是純潔;童話像一把豎琴,是快樂;童話是一個書櫃,是知識。

2、童話是溫暖的搖籃;童話是一陣柔和的風;童話是一個美妙的音樂;童話是一隻布娃娃。

3、童話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話就是甜蜜的夢想,童話就是我們將來的夢想!

4、童話如畫,定格無數精彩的瞬間;童話如歌,跳躍著無數歡樂的音符;童話如河,翻騰著無慮的歡樂的浪花,童話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快之中。

5、童話,像一條船,一條裝滿食物的船,童話,像一朵花,一朵香氣濃濃的花;童話,像一個盒子,裝著許多快樂的盒子;童話,像一個葡萄,又大又甜。

6、童話像一艘帆船,載著點點滴滴在水中盪漾;童話像一陣清風,把不愉快的事吹向遠方;童話像一朵小花,雖然孤單,但很快樂,因為有大樹在呵護;童話像一本厚厚的相簿,記錄著你每天變化的心情。

7、童話就像雞尾酒,色彩斑斕,甜美之味令人回味;青年就像冰鎮的啤酒,色彩濃黑,清涼的。

8、童話是動聽的故事,童話是美妙的畫卷,童話是神奇的世界。

9、童話像一支歌,它有著歌的精彩;童話如一首詩,它包含是的韻味;童話似一幅畫,它有著畫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