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句子未來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3、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5、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慾,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6、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7、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8、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9、我知道,如果說出口,會是一場美好的邂逅,可我也懂,含苞待放的花最美,所以,就有了期待。

10、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1、每一次傾心,最初總是不經意的邂逅。電光石火,摩擦心痛。眼神交匯,深深淺淺,剎那心動,成永劫。蒲公英戀上樹的落寞,樹戀上浮雲的自在,也許初相遇,已是場註定了的安排。

12、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13、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盤,愛你是我最大的選擇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14、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5、一個男人一無所有時和你在一起,當他擁有財富後,倒不一定愛著你。如果一個男人他擁有一切仍然愛你,那他會一直愛你。因為擁有物質的人總是期待純粹的感情,擁有愛情的人總是不滿足物質。

16、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你的愛曾經是我吸到肺裡的煙,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17、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不記得悲哀,只記得愉快,總想為你實現你的期待,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所受的傷害都像是告白。

18、我們誰都無法忍受眼睜睜看著,曾經美好的愛情,漸漸變成彼此的痛苦。

19、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麼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

20、緣分是在轉角後的再次遇見,是兩個人的美麗邂逅。牽手是前世的約定,是兩個人的誓言。共度一生是所有人的憧憬,但卻是兩個人對平凡一生的考驗。我愛你,這個承諾永遠不變。

21、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地喜歡。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愛著,深深的愛著你。

2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3、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然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5、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26、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只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於此,來生——我無心,亦無愛。

27、我們踏入了各自的生活,愛得那麼那麼的深,卻又傷得那麼那麼的深可我不後悔因為只要愛過就不後悔我也不曾後悔相遇過。經歷了那麼多悲歡離合後,終於明白了,原來、世上都身不由己。

28、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回憶越來越美,舊時光卻把你困在裡面出不來。是啊,過去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就在你沉浸於回憶中的時候,你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人。

29、夏天的飛鳥,飛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飛去了。秋天的黃葉,它們沒有什麼可唱,只嘆息一聲,飛落在那裡。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31、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3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34、為什麼我們彼此都很熟悉,相視時也只是那一瞬間,卻都像陌生人,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我也期待!

35、若只是初見,只求不相識,就不會有結局,心裡的刀絞橫在左心房的跳動,窒息的要命!請讓我逃過這一劫數,恢復沒有波瀾的起伏,就讓你在接受我這次一點點的任性,承受不起的太多。

36、一直自以為在感情方面是個很理智的人,能把握尺寸,懂得丈量距離,可偏偏在你面前,亂了方寸,失了靈魂,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情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這種感覺很美、很甜,令我不願意割捨,難以忘懷。

37、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3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3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41、千年的你,獨坐蘭舟因為有一個期待,期待天長地久的擁有有一個盼望,盼望蒼天不辜負相愛的願望,有一個等待,等待未知的將來。

4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3、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44、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45、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

46、昨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彷彿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

47、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48、啊,男人有性慾時,愛情才表現得很強烈;而女人的愛情卻是持久的,不斷增長的,哪怕是等待的時候。

49、浪漫是什麼?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5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1、現實在這考驗我們說好一起面對,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52、認識你真好,好的進一步是錯誤,退一步是遺憾。就在這一步之間,我真的希望時間永恆,空間永恆,一切永恆。

53、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54、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55、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走的才會平平坦坦。切忌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5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7、有些愛情相愛卻不能相戀,還有些愛情相戀卻不相愛。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來臨的時候,你畫上句號也阻擋不了。

58、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會有個人,是你牽掛這座城的初衷。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會因為一座城而想起一個人。而我的這個人,就是你。

5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60、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61、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6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63、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是需要你耐心的去等待。

64、生命不可輪迴,如果有真心愛你的人,請無條件地對他好,但切記,不要把他對你的好當成一種習慣,並且理所應當地接受。

65、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66、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67、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後,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68、時間從指尖溢位像攤開在手心的水一點一滴的流逝,陽光下你光著腳丫一臉無邪的笑,淡淡的桂花香瀰漫在這個校園裡,你湊著熱鬧像孩子般肆無忌憚,亦感染了我這顆早已離塵的心。

69、兩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為好。一味地溫馨,試圖去抹去一切不和的諧音,結果不是磨滅掉夫婦雙方的個性,從而窒息愛情,就是造成昇平的假象,使被掩蓋的差異終於演變為不可癒合的裂痕。

70、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71、一場煙雨,一場相思,記憶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軀體依然在古代的南國小鎮,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與你相遇,那麼她寧願剪下這段苦澀的相思雨花。

72、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73、用真心去愛就可以了,愛沒有固定的方法去表示。如果還小就不要輕易去涉及感情,不然等到可以的時候就麻木了。不要為了體會就去愛。

74、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75、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76、你只是想別人對自己的影響,卻是從未考慮過自己對別人的影響,這緣於你的不智,幼稚,還有不成熟。

77、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後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捨是默默無言。

78、一絲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黃昏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中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的時候總有相思的淚滴。

79、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80、愛就像片大海,讓天享有期待,我伴著那海浪的節拍不斷在你門外徘徊,心在不停搖擺,我在等你出來,我們的愛像小鳥自由。

81、你,註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捨的眷戀。為了你,我願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願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82、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3、天又要昏暗下來了,發現日子在你不經意間早已流逝了。當夜幕即將來臨的時候,平靜地期待第二天的開始。

84、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85、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裡,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

86、愛一曲,唱盡心淚,血寫情愁恨,彼岸花開無歸期,讀著自己的故事,一份愛情,一段情殤,讓此生為之感動,讓此刻為之落淚,讓多少無悔墨筆為之抒寫不老的怨曲。涅槃闕詞,允我於冰凍三尺之下,任相思靜水流深,夜又更深時,幽問簾外風,何人剪影,慰我薄涼?

87、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它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8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89、青春不過是是淋了一場雨,感冒了,卻還想回頭再淋一遍。即便我們知道太多事情是徒勞無功,即便我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不動聲色的大人,知道總有一天我和她的結局不過是分開。

90、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91、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92、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麼,此生便無憾了。

93、飄雨了,心情不一定潮溼;起風了,心情不一定澎湃;落雪了,不一定寒冷襲人;你走了,不一定不懷念。

94、眼波如水,映出窗外繁星點點。迷離的星光,在淡淡的雲煙中隱約閃現。空氣中到處瀰漫著你的氣息。你,是我今生無法忘記的夢,無法詮釋的情緣。

95、面對現在的他,我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們越來越遠了,哎,這不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自己又何必在傻傻的期待他在來關心和在乎你呢?

96、有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而讓你柔情深陷、牽腸掛肚的卻是另一個人。

97、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98、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但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會像煙花般絢麗,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維護。

99、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100、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資訊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