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情話

1、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2、心思不分散,精力不遊移,幹勁不鬆懈。

3、歲月是無情的,它讓紅花凋謝,讓綠葉枯萎,讓青絲變成白髮。

4、責任,是一朵燦爛無比的花,開在每個人的心中;責任,是一道五彩絢麗的光,照進每個人的心中;責任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每個人的人生道路。

5、水默默無聞地滋潤萬物,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水悠然安詳地處在最低位置,給人們樹立了有容乃大的榜樣;水靜如明鏡無塵動似龍蛇翻滾,給大自然剛柔相濟的好處。

6、少年時的煩惱,父母親的嘮叨,中年時的煩惱,事業的成與否,老年時的煩惱,各種病態出現。

7、秋天是金燦燦的豐收,秋天是沉甸甸的碩果,秋天是讓人滿載而歸的歡笑和欣喜。

8、適應是一種分享,是對幸福的另一種詮釋,適應是一種甜蜜,是對生命的一種點綴,適應是一種體驗,是對自己的豐富。

9、夏天,草木花蟲生機勃勃。草坪綠草,競相拔地,個比誰高;路旁柳樹,搖曳枝條,左右扭捏;花壇花兒,你擠我推,搶著炫美;樹上知了,扯足嗓門,高唱情歌。

10、如果你是大海,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小溪。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平地。如果你是春色,何必為一朵花的凋零嘆息。如果你是種子,何必為還沒有結出果實著急。如果你就是你,那就靜靜微笑,沉默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