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有名的句子英語短文

1、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2、拿出男子漢的勇氣,闖過來!

3、貧寒更須讀書,富貴不忘稼穡。

4、表現不錯,有進步,繼續加油喲!

5、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對自己負責。

6、你在學習上這種嘗試精神很可貴。

7、你是個好學的學生,作業做得很棒!

8、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9、不要浪費你的時間,那是你的財產。

10、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11、立志宜思真品格,讀書須盡苦功夫。

12、你這種探索學習方式很值得我們學習。

13、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14、你是個聰明孩子,成績一定會趕上去的。

1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6、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

17、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8、君子處其實,不處其華;治其內,不治其外。

19、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

20、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

21、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22、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

2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4、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5、選擇了就不後悔,渡過今天的艱難,迎來明天的輝煌。

26、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27、我相信你,一定會努力的!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對嗎?

28、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29、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30、不拋棄,不放棄,365行,行行出狀元,對自己自信一點。

31、像詩詞一般美好而富有韻味的女孩,教師祝你更上一層樓。

32、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33、假如你知道自己這樣做並沒有錯的話,那麼,你就繼續做下去。

34、依賴別人的人等於折斷了自己的翅膀,永遠也體會不到飛翔的快樂。

35、勤奮是天才的搖籃,耕耘是智慧的源泉。願你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36、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37、對於沙漠中的旅行者,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無盡的荒漠,而是心中沒有綠洲。

38、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39、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40、是平凡是偉大,取決於你的勤奮,也與你的機遇有關,也與你的命運有聯絡。

41、有事業的峰巒上,有汗水的溪流飛淌;在智慧的珍珠裡,有勤奮的心血閃光。

42、你們找出了老師的錯誤,真會觀察問題其他同學也要認真努力,下次留給你們。

43、你該學習自戀的納瑟斯,他迷戀自己的影子,終日與影子糾纏玩耍,不知疲倦。

44、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只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增,日有所虧。

45、奇妙的學習不但能使不愉快的事變得較少不愉快,而且也能使愉快的事變得更愉快。

46、不要表面,不要假象,只要真實,只要認真,只要實實在在地學習,實實在在地提高。

47、不加思考地濫讀或無休止地讀書,所讀過的東西無法刻骨銘心,其大部分終將消失殆盡。

48、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49、真正的希望必須是現實的延伸,是一步步往前走的路,是不斷為美好的下一步作準備的實現。

50、在日常生活中,靠天才能做到的事,靠勤奮同樣能做到;靠天才做不到的,靠勤奮也能做到。

51、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鬥目標的人,註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註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52、一個愚蠢的人犯下的錯誤也許能夠輕鬆修正,但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犯下的錯誤,也許連挽救的機會都沒有!

53、一定要優先考慮和自己相關的專業,然後再考慮自己的愛好,多學習,開心學習,不就是辛苦一些嗎,怕什麼。

54、只有學習瀟灑才可能一切瀟灑。但是隻是可能,因為處世能力過分出眾而成功得人是有,但是你必須牢記實力得價值。

55、來者不拒,拒者不來。一個大師的風範是憑自己的魅力吸引人,不喜歡我講義的可以不來,這才是大學真正的學習風範。

56、人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

57、如果是鐵,就要經歷跳起熾熱火海的痛苦,才能鍛造出最具鋒芒的劍;是石,就要經歷海浪打的痛苦,才能將自己割得稜角分明。

58、教師進行勞動和創造的時間好比一條大河,要靠許多小的溪流來滋養它。教師時常要讀書,平時積累的知識越多,上課就越輕鬆。

59、人的一生應該這麼過:用快樂引導人生,用汗水追求事業,用真心對待朋友,用坦然面對挫折,用執著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

60、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61、多讀書,學到知識學到經驗;多寫作,生活快樂成功在握;多聯絡,知心朋友生活伴侶;4月23日為世界讀書日,願你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62、世界讀書日,三條讀書準則是:第一、讀好書正版書;第二、讀名著讀精品;第三、讀有益的書喜歡的書。祝朋友讀書快樂,一生書和福常相伴!

63、世事通達皆學問,人間何處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紅花必須要有綠葉的陪襯,才能顯得出整體的美感;明月也必須要有眾星的點綴,才可以表現出夜色的美麗。

64、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

65、其實,許多時候,我們不是不能,不是不行,而是自己有沒有明確的目標定位;許多時候,我們總在中盲目中浪費時光,在徘徊中錯失良機,最終導致自己一事無成。

66、學習是像一座藏滿寶藏的大山,但是需要勤奮才能開闢通向山頂的道路;學習也是茫茫的汪洋大海,只有辛苦的努力才能泛舟其上。勤奮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67、讀書讀得多,就有大收穫。讀書讀的好,就有財富找。讀書讀得勤,就有才華名。讀書讀的精,就有高才情。世界讀書日,祝願讀書讀出財富滿屋,讀書讀出快樂幸福!

68、學習雖然也包含有好工作,有素質,別人看的有文化這種成分,但目的絕對不能設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微量元素”,向我上面說的,學習主要目的是為了追求高尚,完美。

69、讀書增加精神,恰如運動強壯身體;讀書增加能量,恰是身心煉成金剛。書籍是精神食糧,一日不吃餓得慌;世界讀書日,願你每天“飽餐”,博覽群書,開開心心,瀟灑快樂!

70、愛學習,只有熱愛學習的愛充電的孩子才能完善自己、豐富自己、獨立自己,不世俗不卑賤。愛勞動,懂得勞動的深刻價值,節約光榮浪費可恥。愛物質,適當地,但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

71、人生沒有捷徑可走,只有腳踏實地、勤奮學習、努力創造的人,才能走出一條光輝的人生之路。所謂人生捷徑,就是少走一些彎路,少一些失敗。最好的方法:一是借鑑歷史;二是借鑑他人。

72、一個人在沒錢時,把勤奮散出去,可能錢就來了;當有錢時,把錢散出去,可能人就來了;當有人時,把愛與支援散出去,可能事業就來了。當事業漸成時,把股份散出去,可能夢想就成了!

73、方法或許一夜可以學會,但頭腦和意識只有漫長的學習才能形成。無論你何時誤會自己,把自己想象得過於聰明或不聰明,時間總會不徐不疾地將誤會澄清,相信時間,就是相信很多事情沒有捷徑。

74、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之學使人善辯。讀書就是讀人,人生如書,需要我們細細品味,世界讀書日,拿起我們的書本,細細品味吧。

75、你是一個沉默,文靜的孩子,老師佈置的任務一定會認真完成,但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敢提出疑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自己這一不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懂就問,大膽地問,成功將屬於你。

76、生活是一本書,你要一頁一頁認真讀,一點一滴仔細品;人生是一部書,你要一頁一頁慢慢讀,一步一步穩穩走。世界讀書日,願你把生活的書讀透,把人生的書讀懂,讀出生活的快樂,讀出人生的幸福!

77、一個人只有在早晨開始就努力學習,這一天才不會被浪費掉。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不讓他們偷跑掉。同學們,請記住:成功,屬於珍惜時間的人,珍惜自己的時間,對你自己是有益的。

78、好讀書,書讀好,勤奮讀書才叫好。精讀書,書讀精,鑽研讀書才叫精。熟讀書,書讀熟,用心讀書才叫熟。世界讀書日,願你勤奮好讀、鑽研精讀、用心熟讀群書,祝你讀好快樂、讀精喜樂、讀熟歡樂人生!

79、我長大有寫東西我們無能為力於是最後躲避最後的最後面對也只能面對,因為我們要活著。活著就不能被打敗。這個季節梧桐大片大片的飄落花漸漸的凋零,沒有聲音。好象在編織著一個誘人的夢。也許是金榜題名的美夢啊。

80、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的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

81、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從我的學習經歷來看,並不乏遇到挫折。迷茫失望自卑……可即使千辛萬苦,勞心勞力,我終究還是挺過去了。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我只能在一次次戰勝挫折的經驗教訓中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學會在一次又一次逆境中掙扎,最後破蛹化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