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格言和警句

1、凡是自強不息者,最終都會成功。

2、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3、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4、成功無須解釋,失敗卻有許多託辭。

5、放棄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6、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7、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8、望著別人幸福的笑容.心裡總覺得不安!

9、害怕攀登高峰的人,永遠在山下徘徊。

10、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1、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12、命運總是光臨在那些有準備的人身上。

13、機遇對於有準備的頭腦有特別的親和力。

1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5、堅志而勇為,謂之剛。剛,生人之德也。

16、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17、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18、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19、永遠要記得,成功的決心遠勝於任何東西。

20、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21、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22、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氣。

23、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24、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25、懦夫把困難舉在頭頂,英雄把困難踩在腳下。

26、不管別人臉上有沒有飯粒,都請你先照照鏡子。

27、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

28、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29、永無畏懼就是拼的資本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30、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不遠處有一片綠洲。

31、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32、如果我沒有,我就一定要,我一定要,就一定能。

33、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34、別讓過去的失敗捆住你的手腳,否則永遠難成大事。

35、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36、給事物賦予什麼樣的價值,人們就有什麼樣的行動。

37、莫向不幸屈服,應該更大膽、更積極地向不幸挑戰!

38、“在抵達目的地之前,你永遠不知道將會走到哪裡”。

39、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40、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41、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42、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43、可以解決的事情不用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

4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5、其實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輸了就鼓不起勇氣面對世界。

46、為了不損及莫大的成功,神不能不滲近一滴苦澀的味兒。

4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48、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49、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

50、無情歲月增中減,有味青春苦甜。集雄心壯志,創錦繡前程。

51、驚歎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52、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53、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54、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有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55、艱苦奮鬥的過程是上天考驗我們,賦予我們能力和智慧的過程。

56、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57、我們有時從錯誤中學到的東西,可能比從美德中學到的還要多。

58、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59、考驗人的才能不在於他是否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他能打好一副壞牌。

60、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61、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62、莫怨時間夠不夠,莫嘆機會有沒有,自古成功靠努力,何必坐著等白頭。

63、苦難有如烏雲,遠望去但見墨黑一片,然而身臨其下時不過是灰色而已。

64、無論個人環境有何不同,有一點,他們所生活的世界都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

65、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66、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須腳不停步。

6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68、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69、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0、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71、要實現遠大的奮鬥目標,就必需能夠忍耐得住別人的恥笑,忍耐得住單幹的寂寞。

72、千萬人的失敗,都有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尚差一步就終止不做了。

73、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74、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75、個人只要專注於一項技能,練習時間超過10000個小時,都能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人士。

76、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77、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黯淡,何來輝煌。

78、人生就像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於要表演甚麼角色,自己去決定。

79、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80、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81、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不是每個人都善用頭腦。

82、人生就是需要一種拼搏、一種不懈的追求。在各種艱難困苦的挑戰下,我們都應當永存信念,這才是奮鬥。

83、萬物都有它存在的道理性、原則性;只要你遵守人生的遊戲歸則,堅守做人的原則;成功離你就越來越近。

84、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85、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