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傷感的句子

1、微笑,是自信者的表現;微笑,是快樂者的標誌;微笑,是成功者的信用;微笑,是失敗者的航標;微笑,是戴罪者的重生;微笑,是無業者的本錢。

2、清晨,公園裡非常熱鬧,那兒有如銀鈴般動聽的鳥叫聲,有芳香怡人的清新空氣,還有許多早起鍛鍊的勤勞的人們。

3、看吧,七月宛若一部鴻篇的鉅製,作者正是華夏兒女;聽吧,七月彷彿一首悠揚的讚歌,是鐮刀錘子的交響;七月,一艘巨輪,滿載著華夏兒女在歷史的長河中揚帆破浪;七月,一座燈塔,指引著億萬中華民族前進的方向。

4、在陽光下,我們感受著彼此最熱烈的心跳;在陽光下,我們以青春的名義燦爛地微笑;在陽光下,我們卸下防備做最真實的自己。

5、不光是轟轟烈烈的大事需要勇氣,日常小事中也蘊含著勇氣。坦白的承認自己錯誤,這是需要勇氣的;向師長提出不同的意見,這是需要勇氣的;走上講臺毛遂自薦,這是需要勇氣的;甚至獨自走一段黑路,獨自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這些都是需要勇氣的。

6、教育是一項事業,事業的意義在於奉獻;教育是一門科學,科學的價值在於求真;教育是一門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

7、您的目光是太陽,給予我無盡的溫暖;您的目光是**,滋潤我失意時的心房;您的目光是路燈,指引我前行的方向。

8、理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理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理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理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

9、假如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假如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假如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假如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10、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空飛舞的銀龍。

11、橋是土地與土地的聯絡;橋是河流與道路的愛情;橋是船隻與車輛點頭致敬的驛路;橋是乘船者與步行者揮手告別的地點。

12、花謝了,只留下繁花落盡後子規的哀啼;葉落了,只留下秋風蕭瑟中老樹的嘆息;風逝了,只留下風平浪靜中江河的哀思;夢碎了,只留下曲終人散後的默默哭泣;歲月匆匆地去了,卻給我的人生留下了無盡的精神財富。

13、生命就是讓我們珍惜每分每秒,活的淋漓盡致,活的輝煌燦爛;生命就是讓我們創造價值,努力奮鬥,精彩回味;生命就是讓我們熱愛善待,有限的彼岸,無限的追求!

14、喜歡你如沐春風的微笑,喜歡你認真時的專注,喜歡你輕輕淺淺的性子,還有那份似水的溫柔。

15、關懷是一盞燈,為你指引前進的路,關懷是一團火,為你溫暖寒冷的心,關懷是一股風,為你吹走煩躁的情緒。

16、秋天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天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17、機會是什麼?機會是在幫助他人之後的喜悅;機會是在成功後的自豪;機會是是在取得好成績後的激動。

18、不斷否定自我、不斷提升自我、不斷完善自我。

19、清晨給我們創造美麗的世界,清晨給我們帶和諧的未來,清晨讓我們奮發向上。

20、錢能買到佳餚,不能買到胃口;錢能買到書籍,不能買到知識;錢能買到藥品,不能買到健康;錢能買到時裝,不能買到美麗;錢能買到朋友,不能買到友誼。

21、魚兒有的在水中嬉戲;有的在水中追逐;還有的正在水中打著瞌睡呢!

22、不是淘汰,而是奉獻;不是失落,而是榮譽;不能忘記,而應銘記。

23、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如同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如同無舵的航船,顛顛簸簸,沒有方向;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如同漫漫的黑夜,昏昏暗暗,沒有光明。

24、竹子是花中君子,高雅挺立;竹子是心靈支柱,堅韌不拔;竹子是勉勵之歌,節節攀升!

25、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使人駐足,美得使人忘記時間。

26、機遇對於年輕人是浩瀚茫茫中的燈塔,機遇對於中年人是鬱鬱蔥蔥中的紅花,機遇對於年邁人是繁瑣錯雜中的時間。

27、追求,就不能帶著命運的僥倖;追求,就不能盼望擁有奇蹟;追求,就是要果敢的,奮勇的去爭取;追求,就是要熱烈的,積極的努力。

28、我很幸運,有許多關心我的人,有許多愛我的人;我很幸運,有一個完整的家,家庭和睦,尊老愛幼;我很幸運,自力更生,豐衣足食。

29、親情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親情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親情如花卉,我們共同澆灌,養育出一朵嬌豔的奇葩;親情如樹木,我們共同培植,栽種出一棵不凋的青松;親情如春水,我們共同揚帆,行駛向一片美好的未來。

30、自私是一個牢籠,永遠感受不到無私的歡樂。自私是一隻沒有墨水的筆,永遠無法書寫出感人的篇章。自私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鳥,永遠無法感受翱翔的快樂。自私是一口乾涸的井,無法給予別人甘甜。

31、如果追求是剛發芽的幼苗,那麼彩虹便是盛開著朵朵鮮花的枝幹。如果追求是一棵翠綠的果樹,那麼彩虹便是那五顏六色的碩果。如果追求是人生的起點,那麼彩虹便是成功的彼岸。相信,成功之花在彩虹的映照下會變得更加絢爛奪目。

32、我喜歡冬天的陽光,在迷茫的晨霧中展開,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沒有喧譁的光和熱,而當中午,滿操場散坐著晒太陽的人,那種原始而純樸的意象總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

33、競爭是動力之源泉,因為有了競爭,人們才會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競爭是人生之航標,因為有了競爭,人們才有了前進的方向,去努力,去奮鬥;競爭是人生的攀登,因為有了競爭,人們才勇於挑戰,勇於超越。

34、承諾不是藍天上的一片白雲,逍遙、飄逸;承諾不是山林間的一條清流,自由、灑脫;承諾不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虛無、飄渺。

35、老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老師是灌溉花園的純潔清流;老師是照射小草的溫暖陽光;老師是高大的樹木呵護著我們。

36、您緊緊扣住時代發展的脈搏,您將自己的命運牢牢把握,您把住那新世紀的航舵,用勤勞、聰明、果敢和毅力,完成著一次又一次輝煌的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