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朋友的句子

1、音樂是醫生,幫我調解心情,使我永遠快樂;音樂是奇藥,幫我排解煩惱,總是使我心曠神怡;音樂是魔術師,奇妙無比,令人驚訝。

2、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選空間看我是否來過?

3、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更加熱愛這個世界,更加熱愛生活。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懂得,惟有懂得報恩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很多很多人。

6、信念,如同天際的北極星,點亮我們的靈魂;如同大海里的明燈,照耀我們前進的道路;如同小小的指南針,指引給我們奮鬥的方向。

7、用勤勞的雙手播種,用智慧的頭腦暢想,用滾燙的汗滴澆灌,用誠摯的期待盼望,十二億中國人富民強國的**,如火山迸發的岩漿。

8、春天來了,花園裡開滿了花;夏天來了,花園裡開滿了花,秋天來了,花園裡開滿了花;冬天來了,花園裡開滿了花,真是太好看了。

9、服務是相互的,在家裡,要和父母相互服務;在學校,要和室友相互服務;在部隊,要和隊友相互服務;在職場,要和同事相互服務。

10、理解是冬日裡的一縷暖陽,讓人內心充滿溫暖。理解是失落時的一絲微笑,令人振奮前行。理解是通往成功的捷徑,使人且行且珍惜。

11、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寬廣的胸懷,是對人對事的包容和接納;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崇高的境界,是精神的成熟、心靈的豐盈。

12、感謝痛苦,它讓你堅強;感謝痛苦,它讓你滿足;感謝痛苦,它讓你奮鬥;感謝痛苦,它讓你鬥志昂揚;感謝痛苦,它讓你無畏無懼!

13、母親的手長滿老繭,那是長年勞作的結果;母親的手滿是裂痕,那是冬日風霜劃過的痕跡;母親的手爬滿皺紋,那是歲月刻下的年輪。

14、寬容是一束光,折射出一個人良好的涵養;寬容是一座橋,支撐你跨越艱難,走向成功;寬容是一條線,劃定你為人處世的基本底線。

15、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使想象超越時空;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如接觸博大智慧的老人;讀書拓展了人的精神世界,使人生更加美麗。

16、盛開的荷花真美啊,美得讓你彷彿如入仙境;盛開的荷花真香啊,香得讓你心神為之陶醉;盛開的荷花真豔啊,豔得讓百花黯然失色。

17、善良是山林中的一泓清泉,滋潤每個人的心田,善良是滄海中的魚兒,擦亮了藍色的雙眼,善良是夜空中的明星,點綴了黑暗的世界。

18、高梁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樂開了懷,農民伯伯忙的熱火朝天,有的在捉蟲除草,有的在捉蟲,有的在割麥。一片豐收之景。

19、春天的土地是溫馨的,它使萬物萌生;夏天的土地是熱烈的,它使生命拔節;秋天的土地則是誠實的,它用收成證明著播種者的品質。

20、夢想是繩,升起飽滿的帆夢想是帆,推動希望的船,夢想是船,漂盪理想的海,夢想是海,托起光明的陽,夢想是陽,照亮前進的路。

21、愛心是一片照耀在冬日的陽光,使飽嘗飢寒的人感遭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首盪漾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22、春雨是世界的“煙花”,因為她的到來,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感到溫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疲勞。

23、執著,如同天際的北極星,點亮我們的靈魂;如同大海里的明燈,照耀我們前進的道路;如同小小的指南針,指引給我們奮鬥的方向。

24、喜歡一個人遐想,卻知道它一定實現不了;喜歡靜靜的坐在牆角,看著別人愉快地奔跑;喜歡聽老師表揚,但自己卻不是讚揚的主角。

25、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6、學校是我們成長的樂園:寬敞的教室讓我們徜徉在那知識的海洋;明亮的教室帶我們走向人生的光明;乾淨的教室有我們歡樂的身影。

27、微笑像春風,消散疼痛的寒冷;呵護像家人,牽掛患者的病情;急需就是職責,病人的需要為先;護理就是語言,把關愛的詞典寫滿。

28、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家未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什麼是自己應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