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英文句子

1、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等待,有時是一種感動。收穫是一種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功成名就是幸福,淡泊寧靜也是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在我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腳印裡。

2、幸福是一份比較,更是一份比較後的滿足;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擦乾汗滴後的愜意;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後的欣慰;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後的體味。

3、我們愛幸福,幸福愛我們。

4、曾經,一個過去式,既是過去,何必念憶,應該忘記,過去,就是過去。

5、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6、雖然愛情是光輝燦爛的,但只有那些對待愛情像對待黃銅器一樣耐心細緻地擦拭的人才能嗅出這種光輝餘韻中的香味。

7、幸福就是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人在你旁邊聽你傾述;就是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有人有人和你一起玩;就是在你感覺學習失敗的時候老師給你鼓勵;就是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父母給你的幫助;也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8、當我們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請不要躊躇片刻後的別離。在今後漫長的歲月裡,有無數孤寂的夜晚可以獨自的品嚐愁緒。現在的每一分鐘,都讓它像純淨的酒精,燃燒成幸福的淡藍色火焰,不留一絲渣滓。讓我們一起舉杯,說:我們幸福。

9、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裡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裡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裡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10、曾經的記憶,很多已經淡忘,但有那麼幾件事,幾個人,如暗夜中的星斗,閃爍在心靈的天空,讓你平添幾多感慨、遺憾或者溫暖。有些事微不足道,可它觸及了你的精神,任時光沖刷,任世界變遷,唯有當初不曾改變;有些人只來過一陣子,卻盤踞在你心頭,成了你揮不去的淚,讓你懷念一輩子。

11、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2、生活在兩種不同環境的人,對幸福的渴望都有所不同。幸福來自雙手,汗水是幸福的證明。通過雙手創造的幸福,沒人不認同,也能讓自己得到最大的滿足。得到幸福的過程是艱辛的,好吃懶做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相反不懈努力、敢於拼搏的人,幸福最終會降臨在他的身上。

13、愛一個人,便會忘記路之遠近,甚至希望那條路永遠不會走完,永遠不用說再見。公路如此,情路如此,即使到了門口,也想繼續,徘徊,不捨得說別離。

14、每個男人這輩子,只會犯傻深愛一次,傷過那次後,大部分男人都會改變。有些人理智的結婚,有些人開始花心之旅。而女人這輩子,卻會一次次的犯傻一次次的深愛,只要遇到心動的,照樣飛蛾撲火。

15、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就在你身邊。

16、春天沒有花,人生沒有愛,那還成個什麼世界。

17、我們應有的生命,光環,都是每天可以擁有的幸福。

18、如今每當看到藍天或綠草,一定會想起那片操場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我們健步如飛的身影,幸福其實很簡單,小時候能與夥伴們一起開心渡過每一天,我覺得就算是童年最大的幸福和最美好的願望,而幸福的顏色則是為了讓我們永遠記住彼此,記住幼時歡快渡過的每一天,記住那片屬於自己的幸福,藍天、綠草,藍色、綠色,是我記憶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也是帶給我最幸福的顏色!

19、快樂就如一杯清水,是那麼的簡單,在我們周圍隨處可見,只是有時我們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20、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21、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2、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23、幸福便是那勞動著的美麗,縱然汗流浹背,千辛萬苦,卻又苦中透甜。那是一種收穫著的幸福,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只要是用心在經營,那便是幸福。

24、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5、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愛是一種感悟即使失去也值得珍惜雨說天空也會流淚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別離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自己最珍貴。

26、人生的幸福感,往往取決於內心的安靜。活著何必奢求太多,簡單著,快樂著,順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樂。幸福不需要太花哨,平凡中帶點快樂也好。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

27、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幸福也沒有十全十美,只要我們心存真善美,至少我們可以靠近幸福。

28、如果說幸福的感覺人人都有,這也許是一個謬論。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人,也沒有一模一樣的幸福,世界上沒有相同的愛,也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其實在現實中,有很多的人都有著不同的痛苦和悲傷,生活的壓力,生命的艱辛,對每個人都有著或多或少的悲痛,就象沒有完美的愛情一樣,亦沒有完美的幸福。

29、幸福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時心底的春光;是假日裡一杯浮晃著淡碧的暖茶;是心存感激、諒解別人後的那善意釋然的一個微笑;是遠行時親人的叮嚀;是與三兩好友在茶肆間爽朗的談笑;是月華如水的河邊戀人的擁抱;是垂暮之時回味的種種坎坷和溫情人生。

30、幸福就像穿鞋子,不舒服的都只是腳鐐,倒不如去赤腳奔跑,我做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享受那些煩惱,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31、世界上最動人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告訴你說我一直都在。

32、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33、幸福就在身邊!它每使每刻都環繞在我們的身邊。幸福如雲、如風、如月、如星、如甘露般滋潤著我們。幸福屬於每一個人。不分出身。不分貴賤。不為成敗而論。幸福也不以金錢的多少。地位的尊貴。聲望的大小來衡量。只要你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你就真正擁有了幸福。

34、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35、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6、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

37、“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每當耳邊響起這活潑、熟悉的旋律,我就不由自主地拍起手。是的,我很幸福!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海洋中:有家人們的關愛;有同學們的關心;還有老師們的教導!呵呵,這就是幸福!

38、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或許就是這樣吧,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39、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40、親愛的,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寶貝老公生日快樂!

41、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42、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擁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說,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是五百次回眸的執著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千年不變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說,幸福是有形狀的,你把它放在心裡,它就是心的形狀,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虛無縹緲,今生的相伴,讓我們天荒地老。

43、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44、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45、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在我看來,幸福的味道就是能給別人幸福的人自己應該是幸福的,因為這種味道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幸福的味道就是給別人快樂的人也應該是幸福的,而這種味道常常是樂在其中。

46、每天都可以仰望蔚藍的天空,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溫柔的月光,這一切,不是應得的,你該學會感恩。

47、人生有味是清歡,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仔細的聆聽,微笑著生活;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亂,不迷茫,無悔人生;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

48、現在生活也許是不幸的,但幸福未必不會來,就如一位女性,後來認識了一位不幸喪偶的知識分子,兩個人的生活都是殘缺的,都是生活被命運鋸去了一角。

49、幸福,是一句問候,一個微笑,或一個擁抱。

50、所有的痛苦都來自選擇,所謂幸福,就是沒有選擇。

51、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得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失去也是一種幸福;有時成功是一種幸福,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富有是一種幸福,有時貧窮也是一種幸福。不幸福今天或者現在不能成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後卻可能變成幸福!

52、有些事也許已經是過去,可是,有些話,有些簡訊,總是讓人忍不住收藏,因為那是在收藏一種幸福,一種曾經擁有過,享受過的幸福。

53、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4、時光就這樣靜靜的流淌,那些在躺在草地上晒太陽的時光,那些拂面吹來的風。

55、幸福是你開心時的笑,幸福是你想醉時的酒,幸福是兩手相牽捧著兒女走;幸福是家,幸福是茶,幸福是珍惜的愛,是常開的花,幸福是你身邊的我,是我們的家,有你,有家,就有幸福的花。

56、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57、幸福便是經歷了無數次輪迴又回到初始的人生,既是“求不得“的幸福,也是幸福的“求不得“。幸福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孕育著無限身機。不同的人放進不同的作料,品嚐不同的味道,體驗不同的幸福,在你手中,也在我手中。

58、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59、愛人間絕大部分的懷疑,並非真出什麼問題,只是不夠坦誠。兩個人如果沒有開誠佈公,就會出現各種隔膜。許多事情本來很小,越懷疑,就變越大。你說的越多,那愛人才會越放心。

60、放出一隻我心中的風箏,即使我們長久地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停息。

61、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6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3、只要有愛,我們就能幸福。是的,幸福是簡單的,只要有愛就有幸福的存在,但這是針對那些會感受幸福的人而言的,而不會感受幸福的人,即使他身邊的愛是多麼濃、多麼偉大,他也感受不到。要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用感恩的心仔仔細細地感受它,所以會感受幸福的人一定是高尚的。

6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65、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66、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6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68、愛情是興致勃勃的外來客,是外來的自我。

69、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70、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71、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生命之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幸福的內涵原來是如此豐富多彩:獲得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享受成功是幸福、體驗挫折上幸福、戰勝怯懦是幸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併成熟長在更是一種幸福。

72、是的,往返不去了,回不去了!因為他們之間隔著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一段感情延續了十五年,一次等待也已經有了十五年。十五年,已經足夠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塵埃落定。問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請珍惜眼前人。

73、尋找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在歲月的長河中,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流動的風景,賞賞七色的彩虹,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某種自我滿足,這也是一種幸福。

74、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許多知心的好夥伴。他們在我傷心時給予我安慰,在我失敗時給予我鼓勵,也會在我孤單時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許多夥伴與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75、知足就是幸福,它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平和的感覺。

76、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程序,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77、幸福生活是什麼:是繁星漫天的夜晚,坐在田野旁邊看星星眨眼,看螢火蟲飛舞,看遠處的霓紅閃爍。

78、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

79、如果幸福,那是因為我愛你,也被你所愛;如果不幸福,那是因為我不懂愛自己。

80、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象一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81、幸福給予人是公平的,只是你願不願意去享有。幸福沒有貧富貴賤之分,沒有處境容顏之論,更沒有附加任何苛刻條件的限制。只要擁有快樂平常的心儀的人,就會時刻擁抱快樂中的幸福,把生活變得如意美好。

82、我可以盤腿坐在桌子前,放上一本書,一杯喜歡的茶或熱熱的奶茶,陽光可以從落地窗投射在白色的地毯上,看的見一圈一圈的陽光。最好可以遇見下雪。坐在窗前,披一件舒服的衣服,看雪花如何曼妙起舞。看是一輩子,也許都覺的開心。

83、生活的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也是潤育幸福的聖地。快樂,源於對生活的認識與製造,生活,本是一個儲蓄幸福的萬花筒,在這個色彩斑斕的萬花筒中,更加離不開追尋快樂而積極奮發的人。

8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85、歲月讓我對幸福的要求越來越低了,這是歲月的悲哀還是我的悲哀?幸福,原來可以變得如此簡單。它是剎那的感覺,它是紫砂壺裡緲緲的煙,會慢慢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