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工作的話

1、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祝自己生日快樂!

2、三十歲,我已經沒有年輕的資本,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看著自己臉上細細的皺紋,知道無法與歲月抗衡。

3、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4、今年我已三十歲,人到三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藉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5、30歲生日已過,感謝外婆父母姐妹的到來!千言萬語,唯有放心裡。

6、30歲的生日,願平安喜樂得償所願。

7、生日快樂祝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所有的理想如約而至!

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9、挑環境,挑平臺,最後都是在挑自己。新的一歲,繼續啟程,勇往直前。

10、今天是我30歲的生日,我以走過了一個女人最好的青春年華,時間一去不復返。

11、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你。堅持夢想,腳踏實地去踐行,才能走進褶褶生輝的明天。祝自己生日快樂!

12、30歲的我,卻還像個孩子一樣,這時間也不知道哪去呢。過完這個生日,我就又長大了一歲。

13、人生有得有失,不管現在我擁有多少,失去多少,面對以後的人生,有兒子陪我渡過,這也是我人生最大的欣慰。

14、今天是我的生日,三十歲的生日。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麼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15、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堅強。有人說,女人要二十美,三十強,四十賢而五十潤。當人生路上的風雨襲來時,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到中流擊水,去浪遏飛舟。

16、今天過生日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20歲生日彷彿還在昨天。

17、今天是我30歲生日,轉眼間我已經三十歲了,歷史的車輪在滾滾前行,珍惜吧,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感恩父母,感謝自己,感謝幫助自己的每一個認識的人和陌生人。

18、三十歲我要更加愛惜自己,疼愛自己。

19、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0、奔三了,小時候最期待過生日,期待吃蛋糕,收禮物,現在蛋糕也吃不進去了,也沒什麼想要的禮物了,以後過生日會不會越來越覺得不重要呢。

2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輝煌光耀,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不忘初心,繼續努力!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感謝一直陪伴著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24、奔三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吧!感謝每一天,每一個給予,感謝身邊所有對我好的,希望我愛的,愛我的每個人,平安快樂!

25、30年前的今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現在30年過去了,我早已身為人妻,回首看看這30年,不禁感嘆歲月的無情。

26、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7、轉眼間,三十歲了,有收穫,有失去,有高興,有悲傷,有不被別人理解,有被人連聲稱讚。

28、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