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作文常用

1、鮮花因有了目標而開放,泉水因有了目標而奔流,大雁因有了目標而飛翔,生活因有了目標而精彩。

2、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有一個方向,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有一個追求,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有一個奮鬥的理由!

3、目標猶如海上的燈塔,指引前進的方向;目標猶如黑夜的火炬,照亮奮鬥的路途;目標猶如航行的風帆,推進破浪的航程。

4、為了目標,我們奮勇向前;為了目標,我們勇往直前;為了目標,我們無畏無懼;為了目標,我們奮不顧身,為了目標,我們堅定不移;為了目標,我們絕不回頭;為了目標,我們引吭高歌。

5、追逐陽光是向日葵的目標,所以她總是自豪的面向太陽;衝破黑暗是種子的目標,所以它最終置身於光明的懷抱;滿載金黃的沉甸是麥苗的目標,所以他終在秋日裡含笑。

6、目標是乾涸的沙漠中的一汪清泉,鼓勵人們勇往直前,目標是黑夜中的一束燈光,指引人們走向黎明,目標是寂寞寒冬中的一絲暖陽,給人們帶來希望,目標是實現心中希望的不竭力量之源,有了目標,就有了希望。

7、如果沒有目標,世界將會失去光彩,如果沒有目標,世界將會墜入迷茫,如果沒有目標,世界將會失去奮鬥,如果沒有目標,世界將會沒有成功。

8、因為有了目標,工作便有了動力;因為有了目標,前進便有了方向;因為有了目標,成功便成了可能。

9、有了目標,才知道我們做事的意義何在;有了目標才知道應該朝哪個方向去奮鬥;有了目標,我們就要風雨兼程,無所畏懼地去跋涉。

10、人生目標是開在牆角的一朵花,雖不顯眼,但瀰漫的芳香卻能沁人心脾;人生目標是行駛在海洋上的一掛帆,雖然渺小,卻能乘長風破萬里浪;人生目標是燃燒在黑暗中的一根蠟燭,雖然微弱,卻能驅散夜的陰霾。

11、因為有了考試考好這個目標,我們才會在考前緊張起來,努力複習,查缺補漏;因為有了考好大學的目標,現在才會腳踏實地,用功學習;因為有了明天活的更好的目標,今天才會更努力。

12、目標是我們的理想,激勵著我們奮鬥;目標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指引我們前行;目標是我們的座右銘,規範著我們的一言一行。而行動,則是我們通向目標的階梯和途徑。

13、目標是你在遇到挫折時前進的動力;目標是你在低迷時重新振作的良藥;目標是你在無邊大海航行的指明燈。

14、我的目標是可以實現的,在這個暑假能把作文寫好;我的目標是平凡的,把學習搞好就行了;我的目標是樸實的,把自己的性格改改;我的目標是真實的,再為媽媽做一道美味佳餚;我的目標是我自己的,讓我來完成吧!

15、風雨裡,目標是雨後的彩虹;陽光下,目標是蔽日的濃蔭;黑暗中,目標是前方的燈塔;逆流上,目標是飛瀉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