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英語句子

1、最浪漫的東西往往也就是最乏味的東西。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2、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3、那月,溫婉如水,情深如詩。你巧笑嫣然為我寫的一首迴文詩,拔動了我的心田,紅袖添香,風月琅琳,一敘傾談,相逢恨晚相遇遲。從此,伊在彼岸,拈花怡情。君在此岸,琴瑟合鳴。

4、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而你的行為決定最後誰能留下。

5、沒有了你,就像鳥兒折了翅膀,魚兒離開了水域。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7、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陪伴與懂得,比愛更加重要。

8、如果我們當初不新增好友,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故事,喜歡的時候,再多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最好不過餘生只有你,最壞不過餘生都是回憶。

9、做你想做的,錯了算我的,被我寵壞的女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後,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10、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1、沒有什麼天荒地老,只是好感的點滴積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12、喜歡你和我一起逛街,陪我聊天,一起吃飯,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不知道上天怎麼安排我們,我希望在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日子,你我都一樣快樂!

13、有一種愛能忘記疲憊,有一個人讓我悄悄流淚,還有一種夢,走到底不怕後悔。這三種,都是你。

14、只是,我的心空中多了一個你,你的心空中多了一個我,而已。可是畢竟,我是珍惜的,你也是珍惜的。如珍惜一朵正在盛開的花。那麼,我們是否如那朵花一樣綻開呢?

15、人對謊言的痛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誰敢說自己永遠不會說謊?而絕的是,人往往有許諾不會說謊之後凡說出一個謊言,有些謊言一輩子也沒揭穿,有些謊言而無法瞞到天亮。

16、心微動奈何情已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7、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後,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8、你要是醜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麼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19、我需要你,就像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

20、只要結局是喜劇,過程你要我怎麼哭都行,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後能在一起,晚點我真的無所謂的。

21、每個人都是演員,臉上在演浮誇,心裡都是孤獨,而本性全是善良。我們苦苦在這世上演戲,其實就是為了等一個,能看懂自己的人。

22、睡也是你,醒也是你,走路想你,吃飯想你,無孔不入也是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23、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你是陪我走一生的那個人。

24、可以陪我走一會兒嗎,不用說什麼多餘的話,也許會下雨,晚風也許把你細細軟軟的頭髮吹起,希望你不會介意。

25、愛情這件事情,越複雜,就越難繼續下去。唯有簡簡單單的去愛,平平凡凡的去過日子,哪怕煩惱也只是瑣事。你感覺不到愛的有多深,但這份感情,卻已經變成了生活裡的一個眼神,一個資訊,一聲嗯。所以,不要把愛情想的太複雜。有時候,單純一點,反倒是開心一點。

26、你的身影,總浮現在我腦海裡;你的笑臉,總環繞在我睡夢裡;不管夢裡還是現實,你都是我心裡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還能鍾情於誰?

27、不是不愛了,而是愛到至深時發現不知如何去愛了。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是急不得的。

28、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可以左右人的一生。奔波的苦,有愛就是緩解;奮鬥的累,有情就是希望。無論身在何處,有人牽掛就是幸福;無論面對怎樣的風雨,有人守候就是力量。

29、有緣的人,無論相隔千萬之遙,終會聚在一起,攜手紅塵。無緣的人,縱是近在咫尺,也恍如陌路,無份相逢。

30、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31、遇到你我失去了愛情免疫力,令我相思成疾,為了懲罰你,我要進行一場愛情戰役,把你困進愛情漩渦裡,用柔情蜜語好好折磨你,一生一世絕不放你出去。

32、在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是條漢子。

33、日飛子遠,音杳信疏,秋念成行,惹愁煙樹。待把離緒偷剪,怕斷了更生,只恨心太軟,理還亂。

34、我不是很浪漫,見山是山,見水是水,獨見了你,見花開笑顏,見海湛如眸。

35、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36、別和我聊那些天南地北,也別和我一醉方休,我怕我的聲音帶著顫,我怕我喝多了沒忍住抱了抱你,說了聲我還愛你。

37、愛沒有味道是純潔,愛沒有溫度是理智,愛沒有色彩是簡單。愛可以沒有一切,而我卻可為愛沒有一切。

38、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