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讚的話

1、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2、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3、我要用怎樣無所謂的表情,才能偽裝對你的在乎。我要用怎樣的平淡,才能贏回我那因愛而你碎了一地的自尊。

4、就怕突然出現一個,什麼都比我好的女孩,跟你聊天你們聊的很嗨,最後你說對不起,我說沒關係。

5、戀愛、彼此之間感覺對了就戀愛了,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6、愛,就是找到一個人,在TA面前你依然可以做自己。

7、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8、不該表白而勇敢表白者,可以原諒;該表白卻畏怯表白者,不可饒恕。

9、世間沒什麼聲音比沉默更巨集亮了,如果一個人能讀懂你的沉默,那他絕不會誤解你的言語。

10、找一個不僅只會對你說晚安的人,早安比晚安更珍貴,因為沒人會一醒來就想到你。

11、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2、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3、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14、不需要你為我洗衣做飯,整日的家務纏身。我願意為你烹煮一日三餐,知你四季冷暖。

15、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16、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准我遺忘。

17、陪我騎馬喝酒走四方的人只能是你,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8、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19、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

20、你說你會給我一個家,原來是一場笑話,可我還像個傻瓜,從來沒懷疑這句話的真假。

21、愛上你,我忘記了自已,你卻笑說,不愛了,分手吧。

22、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

23、有你的日子沒有孤單,有你的日子沒有不安,有你的日子沒有心煩,有你的日子可以快快樂樂每一天,有你真好!

24、月移小橋西,搖影人獨立。嫩涼侵衣,一念間諸夢皆息。凝眸久無語,奈何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25、世界那麼大,自己很渺小。想要的幸福很簡單,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幸福地在一起。

26、如馬拉松一樣的愛情,它始終在奔跑著,可是時間久了也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