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經典句子

1、春天的雞公山萬木爭翠,百花齊放,奼紫嫣紅,蜂飛蝶舞,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天的雞公山,滿山蔥籠碧綠,氣候涼爽,雲蒸霧繞,一界桃源仙境的奇觀;秋天的雞公山,山嶺溝壑,紅葉片片,銀杏臘黃,金桂飄香,一幅秋色宜人的畫面;冬天的雞公山,銀裝素裹,冰稜高懸,藍天白雪,千樹萬樹梨花開,一片北國颯爽的風光。

2、微笑帶來快樂,微笑帶來友誼,微笑生產和諧,微笑釀造文明。微笑是一縷春天的陽光,讓歷經寒冬的萬物復甦;微笑是一襲盛夏的涼風,讓狂躁的心靈歸於寧靜;微笑是一番無言的激勵,讓跌倒的人爬起來又繼續前進;微笑是一種無邊的寬容,讓人灑下自責的淚水而心生悔恨。

3、春天像一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孩,一下子把冬天趕走,一下子又吹出暖暖的風。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春天像個鬧鐘,叫醒在冬眠的動物,還帶來溫暖的太陽。

4、四月,天空一會兒陰陰一會兒明媚,像情人的臉。四月早天裡的雲煙,似輕歌曼舞。細沙的衣袖劃過時間,留下飄渺的煙霧飛舞延伸。四月,只有害羞的嬌柔的花才開放。透過花瓣的凝脂,溫暖襲人。四月的色彩清新淡雅;沒有大紅大紫,沒有水墨濃豔。年輕的人兒一般可愛純潔。

5、早晨,樹林不慌不忙地揭開身上的輕紗,讓鳥兒在自己的肩頭歡唱,讓太陽撫摸自己的臂膀;中午,樹林不遺餘力地揭開所有的手掌,為腳下的小草遮蔽日頭,為歇腳者輸送一陣陣涼爽;晚上,樹林百般疼愛地拉上龐大的披風,讓小鳥在懷中安靜地棲息,讓小蟲能放膽地奏鳴。

6、春天是一縷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7、不在冬的季節裡看繁華落盡,又怎能在人生中感悟大起大落,寒處也有美景;不在冬的風霜雪裡行,又怎能在人生中品嚐酸甜苦辣鹹,五味皆美;不在冬的溫度裡,又怎能在人生中知溫暖,世間真情在;寒冷,冰雪,空曠,冬季,就是讓我們用年輕的心去融化一道道冰輒,讓溫暖相連。

8、你告訴我,城市的深處是深深淺淺的慾望的糾纏,我以為城市的深處是翅膀的播種,播種著我們飛翔的夢想;你告訴我,城市的深處是黑黑白白交錯的不滿,我以為城市的深處是高山的播種,播種著無悔的景仰;你告訴我,城市的深處是一口一口吞吐菸圈的無奈,我以為城市的深處是眼睛的播種,播種著執著的渴望。

9、選擇永恆,需要“威武不能屈”的大丈夫精神;選擇永恆,需要“金戈鐵馬去”的慷慨志向;選擇永恆,需要“吾將上下而求索”的探尋;選擇永恆,需要“要留清白在人間”的高潔;選擇永恆,需要“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選擇永恆,需要“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10、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團麻,那也是麻繩擰成的花;生活是一根線,也有那解不開的小疙瘩;生活是一條路,怎能沒有坑坑窪窪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酸甜苦辣。生活是七彩緞,那也是一幅難描的畫;生活是一片霞,卻又常把那寒風苦雨灑呀;生活是一條藤,總結著幾個苦澀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悲喜交加。

11、責任是什麼?對於農民來說,責任是努力耕種,為社會提供生產、生活的原料。責任是什麼?對於教師來說,責任是嚴謹治學,以德育人,為祖國輸送一批批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材。責任是什麼?對於科學家來說,責任是研究出科技新成果,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12、樹啊!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會失去生命!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會看不到綠色的美好!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會回失去很多生機!如果沒有你,夏日的陽光就無法遮住!如果沒有你,我們的祖先就不會發現火!所以,不管如何請大家去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珍惜樹木吧!保護他!

13、青春,流露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時代充滿著年少輕狂,充滿著無限生機,充滿著美麗自信。青春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會因風雨而阻撓。青春是陽光,是自信的標誌;青春是月光,是優雅的代表;青春是星光,是引領時尚的先鋒。

14、月亮像什麼?有人說月亮像小船,在灰黑色的水裡飄蕩。月亮像什麼?有人說月亮像眼睛,在天上看我們生機勃勃的大地。月亮像什麼?有人說月亮像明亮的燈,在用她那淡雅清純的月光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月亮像什麼?月亮的倒影在江水中,像頑皮的孩子,在江上快樂地跳動。

15、孤獨是肚子餓了要自己渚泡麵吃,孤獨是手冷了只能兩手放口袋,孤獨是單車後沒有沉甸甸的幸福,孤獨是逛街時不用大街小巷拎包拎到手軟,孤獨是聽歌時沒有人跟你搶耳機,孤獨是趴在桌上睡著了沒人給你批上外套,孤獨是想要跟一個人一起做許多事,卻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也這麼想。

16、父親,你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溫暖燦爛,不但給予了我的生命,也給予了我的成長。父親,你是我生命中的永恆,如同高山,深沉有力,為我遮擋狂風暴雨。父親,你是我生命中的最愛,如同夜幕中的星月,給予了我生活的希望和光芒。父親,你是我生命中的傳奇,如同無邊無際的大海,沉默溫柔,為我撫平內心的傷痕。

17、秋天像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過去,卻儲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18、自由是一種力量,埋藏在深邃的大海之中,為人生的奮鬥激盪起波濤洶湧,浪花千層,驚濤拍岸;自由是一個夢想,孕育在寬廣的天空之中,為生命的真諦譜寫出風雲變幻,朝夕相交,日月輝映;自由是一份責任,蘊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為自己的生活尋找方向與夢想,崢嶸歲月,精彩青春。

19、當你貧窮時,不忘幫助別人;當你富有時,更不要忘記幫助別人;當你年輕時,不忘幫助別人;當你高齡時,不忘幫助別人。在早晨,在傍晚,在春夏,在秋冬,時時刻刻不忘幫助別人。幫助別人,我們將永遠年輕;幫助別人,我們將青春永恆;幫助別人,是我們心中永恆的樂章。

20、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災區去看望災民;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看看這世界的美好;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做和平的使者。假如人間還有**,我願化作和平的使者;假如人間還有痛苦,我願化作倖福的天使;假如人間還有悲傷,我願化作快樂的精靈;假如人間還有淒涼,我願化作溫暖的種子。

21、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援,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22、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