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成功的精簡英語句子

1、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

2、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

3、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愚蠢,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正。

4、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羅曼·羅蘭

5、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6、不要抱怨不公平,一切只因努力還不夠。

7、一隻小雞吃玉米、喝水、吞下小鵝卵石,卻還是抱怨自己沒有牙齒。如果它有牙齒,它要吃鐵嗎?

8、抱怨除了使自己對他人的態度惡劣之外,也會令自己一事無成。

9、我聽了太多太多對社會的抱怨,而ANDY從沒有抱怨什麼,他的心好似一個過濾器,將不快都過濾掉了,能留在心中的就只有喜悅、感動和美好了。這樣的人,讓人羨慕。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面對異議要用行動證明,要坦誠溝通;一味抱怨、逃避和冷戰就是懦夫。

11、多思、多想、多看;少指責、少抱怨、少後悔。

12、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平。

13、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14、社會是有等級的,很多事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15、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6、我不願聽那些哭泣與抱怨,因為那是會傳染的疾病,讓哭泣者與抱怨者加入羊群吧,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的宿命。

17、不要抱怨,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這種狀況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18、不蹉跎歲月,3du.tw。tw不抱怨生活。

19、當你看到一個沒有右手的人,就不會抱怨你右手上的哪個胎記了。

20、世上從不缺少機會,只是缺少發現機會的眼睛。把香皂挖空一點是商機,但卻需要先將心中的抱怨、計較、依賴挖空。挖空了惰性才可能給機遇營造出綻放的空間和環境。

21、當遇到困難時,你不會退縮,你會勇於克服;當遇到失敗時,你不會放棄,你會重頭再來;當遇到苦難時,你不會抱怨,你會敢於戰勝。困難使你的性格堅韌,讓你能夠更順利的走向成功。

22、拿著剛買的書,天氣陰沉沉的不時刮來刺骨的寒風,我低著頭,小跑起來,沒走多遠,就下雨了,正好路邊有一個避雨的地方,我站在那,蜷縮著身子,凝視著這寒冷、潮溼的街道,不知道該向誰抱怨為什麼下的不是雪?

23、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幸福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卻輕輕的忽略了。

24、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握住我們情緒時,我們便覺得自已是受害者,對現況無能為力,抱怨與憤努成為我們唯一的選擇。

25、性格軟弱的人在談判中極易相信客戶為討價還價而發出的各種抱怨,不但對這種假抱怨信以為真,而且會向上級彙報。如果銷售部門中這樣的人太多,銷售經理就會被許多虛假的資訊所包圍。

26、讓我們感恩的太多太多,只有知恩,感恩,才能讓我們感覺到愛,才能讓我們少些抱怨,多些滿足,才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27、用另一種方式將缺憾演繹成完美,那麼生活中就沒有那麼多抱怨的缺憾,有的只是收穫成功喜悅的完美。

28、不要為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傷感,不要為無法承受的壓力而氣餒,不要為無法完成的任務而抱怨。

29、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微笑著去做每一件事,無論是否感興趣,微笑著面對生命中的挫折,微笑給你自信。

30、能把彎路走直的是聰明的人,因為他找到了捷徑;能把直路走彎的是豁達的人,因為他多看了幾道風景。讓自己快樂的同時讓別人也快樂是智慧,把自己不快的情緒帶給他人是愚蠢。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生活實際上根本不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