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母親說的話

1、六年級,隨著那以聲相機咔嚓聲,我們畢業了。

2、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3、分別之後,我們飛向各自的海洋天空;期待相逢,我們書寫曾經的內心感動。

4、畢業了,我怕連偷偷看你的機會都沒有了。

5、小學思念如影隨形,一步步緊跟著我的回憶。

6、莫因今日的分離而哭泣,人生前行才有意義;莫因畢業的痛苦落淚滴,友誼若真沒距離,放棄失落的情緒,將熱情點起,快樂才是目的地,祝畢業後快樂一生。

7、答應我畢業了你們都要好好的。

8、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9、帶著熬過去的幾年,那個夏天就這樣淡出了生命,僅僅消失為記憶的一部分。

10、畢業了,曾經在一起的打打鬧鬧也已經遠去。

11、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親愛的同學,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12、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形手勢?

13、相逢是首歌,唱不盡悲歡離合;畢業是首歌,唱不完依依難捨。

14、下一個夏天,教室裡坐又滿了人,可惜不再是我們。

15、鳳凰花吐露著豔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16、這六年的腳印,將伴著我走過一生,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17、六年級畢業後,教室裡又坐滿了同學,但那些同學已不再是我們了!

18、畢業了,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畢業了,我們該如何對著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說再見?

19、還記得那次初夏,我們微笑著說再見,那微笑是有多麼的傷心痛苦。

20、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1、畢業了,以後相見會是奢侈,長談會是無期。

22、離不開的不是學校,而是教室裡的那幫逗比。

23、我滴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4、畢業了,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25、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6、我愛了你十多年,我們唯一的一張合影竟然是我們的畢業照!

27、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28、莫名的想想自己的六年級畢業,沒有團抱成熊的痛哭,也沒有溫馨留戀的散夥飯,有的只是一陣陣撕書的聲音。

29、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30、我們的最後一個夏天,叫離別。

31、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32、在六年級以前,從不知道畢業季就是分手季。

33、我的難題是揮別之後,如何能永遠以一種冰般冷靜又火般熱烈的心情,對你。

34、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我們的祝福;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我們共度的美好時光。

35、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36、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37、畢業了,全心全意卻是一生一世。海誓山盟只是一時敷衍。

38、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9、原來我們從來也沒有過什麼可以與其他分割獨立而自成一刻的“剎那”,我們從來也不能將生命分割成小小的段落,所有的遭逢與所有的記憶都一如山路旁的美景,我們彼此互相期許過,或者互相勉勵過的話語只能在生命中慢慢迎來再慢慢滑過。

40、不要難過,不要回頭,願你所願,終能實現。

41、感謝我們的每一位老師,是您們的尊尊教誨,讓我們成長,是你們的辛勤培養,讓我們憧憬未來。

42、六月繁花,歲值盛夏,轉眼又到畢業季。同學們,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儘管我們別情依依。

4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4、祝福你早日習慣中學的學習程序,好好努力啊!

45、畢業了,也許還會懷念寢室臥談會那輕鬆,愉悅的感覺。

46、我即將告別這充滿快樂,充滿陽光,充滿愛的母校。

47、考試容易,考後哭泣,且考且珍惜。

48、為什麼要畢業,時間你為什麼不能走慢點,我真的還想多看他幾眼。

49、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未來還未到來;不必過多眷戀過去,對它最重要的是正視今天,珍惜今天的一切。

50、十三歲到十六歲,只是兩張不同的畢業照而已。而背後所隱藏的感念,若懷戀,必將遙遙無期。

51、入學時,想要畢業,到畢業時,卻發現離不開了。

52、只要我們擁有足夠的底氣,即便前路佈滿荊棘,也能昂首闊步。

53、當真正要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想象中的灑脫。

54、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55、畢業了,也許還會懷念寢室臥談會那輕鬆,愉悅的感覺。畢業感言。

56、畢業照上的我們個個笑靨如花,畢業照下的我們卻個個淚眼婆娑。

57、我怕的不是六月份的畢業,而是怕再也找不到這麼真摯的友誼。

58、你找到大學畢業照,卻發現自己眼角有了幾條細紋。

59、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60、我想要一段永不畢業的友情。

61、有一種美好叫做青春,有一種離別叫做畢業。

62、月朦朦,鳥朦朦,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多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63、留不住的時間啊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託它問候你。

64、丟掉失落遺憾的煩惱,重拾年輕快樂的心情,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未來充滿了一切的可能,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65、要像燈塔一樣,為一切夜裡不能航行的人,用火光把道路照明。

66、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67、畢業照上那一個個慫人,似乎是讀書幾年的所有帶著感**彩的意義,他們和錄取通知書不一樣,通知書也不配和他們比。

6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69、我怕一畢業,身邊就少了那群能讓我笑讓我哭的瘋婆娘。

70、還沒有言別,你已消失於遠方的地平線。我站著,如同一株小樹那樣平靜。其次,我的心早隨你而去。不知你是否察覺?

7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72、我們終將啟程,各奔東西,可“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哪怕時間會分離你我,卻也帶不走你我的記憶,只屬於我們的專屬記憶。

73、也許畢業照是我和他唯一的一次合影。

7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75、生命的小船在青春的港口再次起航,我們就要揮手告別,船兒滿載著理想和希望。

76、有多少初三畢業的人,正在等著那要命的通知書。

77、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7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79、畢業了,說不成是喜悅還是苦澀。

80、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有的人夢想已經實現,但更多的人還奔波在茫茫追夢途中。還記得你曾經的夢想嗎?那是一朵永不會凋零的花。

81、那年。我們畢業了。瘋癲病也治好了。

82、再遇見或許我們都不記得曾經的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