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怨天尤人經典句子

1、家是什麼?輪船說,港灣是家;種子說,大地是家;露珠說,綠葉是家。

2、家是夏天的冰激凌,為我們消除夏日的炎熱;家是大雨中的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家是冬日的爐火,為我們帶來溫暖。

3、家是一把傘,幫我們遮風擋雨;家是心靈綠洲,帶給我們快樂,排遣我們的煩惱;家是一盞燈,幫我們照亮前行之路。

4、家是漂泊中的寂寞孤獨,是生命中的輾轉征途,家是聚散別離歡喜悲苦,是執子之手共伴紅燭。

5、家是夏天的冰淇淋,為我們除去心靈的炎熱;家是冬天的爐火,為我們除去心中的寒意;家是春季的春雨,滋潤著我們這些花草;家是秋季的清風;為我們帶走心中的煩燥。

6、家是冬日的陽光,在失望時帶來溫暖;家是堅固的小船,在困難時駛向彼岸;家是拂面的春風,在懦弱時帶來希望。

7、家是什麼?家是那一團爐火,大家圍坐在一起就有說不出的溫暖;家是母親的叮嚀,永遠環繞在耳畔;家是父親揹我上學的脊背,寬厚而安全;家是參天大樹的根,無論枝葉多高,也要回到你的身畔。

8、家是溫馨的港灣,我是乘風破浪的小船;家是溫暖的巢穴,我是展翅高飛的小鳥;家是肥沃的田地;我是茁壯成長的小苗。

9、家,永遠是失落時的港灣,家,永遠是可憐時的臂膀,家,永遠是幸福時的傾訴物件。

10、家是一盞燈,家是一個屋簷,家是一張柔軟的床。

11、家是一支毛筆,是我書寫人生;家是一份執著,是我一生追隨;家是一個大樹,是我心靈的依傍。

12、家是充滿著溫馨的港灣;家是洋溢著愛的天堂;家是我累了、倦了的停車場。

13、家是什麼?家是一座寧靜的港口,等待旅人的歸船;家是什麼?家是一夜溫柔的耳語,開解心中的憂煩;家是什麼?家是一片晴朗的天空,讓你縱情飛翔,讓你走向燦爛。

14、家是一個港灣,是對親人的一份承諾;家是一碗熱湯,是心裡的希望;家是車站,是奔跑的車兒總要在它身邊停靠;家是機場,是翱翔的飛機總要停落在它的胸間。

15、家是一隻船,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馨”;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16、家是一碗雞湯,家是一把大傘,家是一杯好茶,家就是你唯一的窩。

17、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心靈最深處的柔軟,家是幸福的源泉。

18、家是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治療心靈創傷的靈丹妙藥;家是寒冷冬日溫暖的陽光;家是遠方遊子的精神寄託。

19、家是溫暖的地方,撫慰我們的心靈;家是快樂的地方,安撫我們的不安;家是幸福的地方,父母是最溫暖的依靠。

20、家是遠行歸來時的避風港,家是暗夜行路旁的路燈,家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父親寬厚的手掌,是漸飛漸遠的風箏尾部細細的繩絲。

21、家是溫暖的港灣,在你疲憊的時候,可以停下歇一歇;家是生活的加油站,在你無力的時候,可以停下加加油;家是快樂的源泉,在你煩悶的時候,可以停下靜靜心。

22、家是一首多味的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家是一盅藥,只有堅持去嘗,才能感受神奇的療效;家是一座城堡,只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23、家是天然學校,家是娛樂天地,家是情感的棲息地,家是發展大本營。家是一個厚實的肩膀,在傷心時的依靠,在成長時託著我前進。

24、家是大樹的根,家是小鳥的窩,家是溫暖的床,家是一切溫暖的地方。

25、家是冬日的陽光,驅寒寒冷;家是溫暖的港灣,結實可靠;家是萬能的創口貼,撫慰創傷。

26、家是人生的驛站,迷茫時給你傳遞溫暖;家是溫暖的路燈,迷惑時給你指引方向;家是柔軟的床,疲憊時給你安心睡眠。

27、家是一片沙漠的綠洲,使黯然失望的人感到久違的希望;家是一片黑暗的燈火,使孤寂無助的人看到美麗的方向;家是一片海洋的小島,使疲憊不堪的人找到歇腳的地方。

28、家,是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心靈的創口貼;家,是冬日溫暖的陽光。

29、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動力,家是溫暖的依靠,家是心靈的樂園!

30、家是溫暖的港灣,讓漂泊的船可以停靠;家是沙漠中的綠洲,讓失望的人們看到希望;家是心靈的創口貼,撫慰受傷的心靈。

31、家是一個小小的驛站,家是溫暖的避風港,家也是永遠不絕的風景。

32、家是一首詩,需要用心去品味;家是一本書,需要細細閱讀;家是一盅藥,帶著苦味也能治癒。

33、家是什麼?小溪說,大海是家;魚兒說,河流是家;雨滴說,大地是家;孩子說,母親是家。

34、家是冬日的陽光,是失望時帶來溫暖;家是堅固的小船,是困難時駛向彼岸;家是拂面的春風,是懦弱時帶來希望。

35、家是快樂的地方,和家人一起有說有笑是多麼快樂啊;家是溫暖的地方,家人如照顧掌上明珠一樣照顧你,是多麼溫暖啊;家是幸福的地方,和家人們在一起是多麼幸福啊!

36、家是寧靜的港口,等待著旅人的歸船;家是旺盛的爐火,溫暖著寒冷的冬日;家是參天的大樹,保護著幼小的樹苗。

37、家是遠帆後溫馨的海港;家是可以娛樂的歌舞廳;家是可以讓你哭泣的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