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表白句子

1、祖國是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著炎黃子孫;祖國是大海,用寬闊的胸懷溫暖著華夏兒女;祖國是家園,是我們心靈的家園!

2、祖國啊,你是哪慢慢海上的航船,你是哪波瀾壯闊的海洋,你是遙遠岸邊的燈塔,你是引領前進的指南針。

3、祖國啊,你是哪滋潤大地的露珠,你是那冉冉生氣的太陽,你是哪茁壯成長的綠苗,你是哪溪間流淌的溪水。

4、祖國你就是一盞啟明燈,為我們照亮世界;祖國你就是一幅畫卷,響徹大江南北;祖國你就是我們的第一位母親,哺育我們世世代代;祖國你就是一架航船,為我們指引方向。祖國,你多麼偉大!

5、祖國啊,你的涅盤為我的生命注入新生的活力;你的變革給我的靈魂帶來滄桑鉅變。祖國啊,你若是那河邊常青的垂柳,我願化作你枝條上的一片綠葉,為你的青春增加一份新綠;祖國啊,你若是那浩蕩的洋流,我願化作你支流上的小河,讓我用自己為你的浩蕩平添一份行色吧!

6、祖國,是我們的母親;祖國,是我們的大家長;祖國,是給我們生命的;祖國,為我們做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

7、祖國好似東方的明珠,祖國好似東方亞洲騰飛的巨龍,祖國好似東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

8、泰山奇絕壯美,崑崙莽莽巍峨,長江黃河奔騰千里,江南塞北萬千景色。橫亙萬里的長城昭示著民族的氣魄,博大精深的浩浩文學顯現著民族的骨骼。

9、中國,我神聖的祖國,可愛的國土!我愛你美麗的大海,愛你高聳入雲的珠穆朗馬,愛你莊重肅穆的紀念碑。愛你的一切。

10、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應該感恩祖國。

11、祖國啊,你是隻奔跑的駿馬,你是條洶湧的長河,你是聳天的古樹,你是威嚴的高山。

12、我們為偉大的中華民族而驕傲,我們為是中華民族的兒女而驕傲,我們為祖國的青春而奮鬥,為祖國的青春而奮鬥。

13、祖國是一艘航船,56個民族的人民都是划船前行的水手,祖國是一隻暖壺,四海之內的同胞都能感受到它的體溫,祖國是一壺純酒,大江南北的子民都可品嚐到它的沁香。

14、祖國是溫暖的港灣,牽引著遊子的心;祖國是堅固的後盾,使我們放心地前進;祖國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撐起了華夏的脊樑。

15、祖國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祖國是母親,我就是母親的一個兒女。祖國是大地,我就是大地上的一粒泥沙。祖國是藍天,我就是藍天上的一抹雲彩。祖國是高山,我就是高山上的一棵小樹。祖國是花園,我就是花園裡的一束奇葩。

16、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不辭辛勞地哺育了我們十三億的人民;祖國是實現我們夢想的搖籃,幫助我們踏進理想的殿堂;祖國是一幅壯闊美麗的風景畫,帶給我們無限的自豪與榮耀;祖國是藏在中國人心中的一個信念,讓我們永遠不低頭放棄。

17、在我眼中,祖國是一個無私偉大的母親;河流是她甘甜的乳汁,山峰是她溫暖的懷抱,樹木是她晶亮的發,她養育了無數可愛的孩子。

18、祖國是什麼?有人說,祖國是地圖上那隻高唱的雄雞;有人說,祖國是各地上空飄揚的五星紅旗;還有人說祖國是迴響於四方的義勇軍進行曲。

19、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願為祖國獻上一點嫩綠;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願為祖國撒下一片綠陰,假如我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祖國奉上一縷馨香;假如我是一枚果實,我願為祖國留下一絲甘甜。

20、祖國啊,你是哪滋潤大地的露珠,你是那冉冉生氣的太陽,你是哪茁壯成長的綠苗,你是哪溪間流淌的溪水。祖國啊,你是哪慢慢海上的航船,你是哪波瀾壯闊的海洋,你是遙遠岸邊的燈塔,你是引領前進的指南針。祖國啊,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你是床邊美妙的歌曲,你是說不清的謎,你是我心中紅旗。祖國啊,你是隻奔跑的駿馬,你是條洶湧的長河,你是聳天的古樹,你是威嚴的高山。

21、祖國啊,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你是床邊美妙的歌曲,你是說不清的謎,你是我心中紅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