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立春句子

1、立春孕育希望,大地呼吸通暢,蟲鳥睡醒歌唱,草木復甦又旺,人們精神颯爽,帶著希望奔放。立春節氣祝願,朝向快樂出發,笑口常開不忘,倍加精神煥發,暖春精彩多樣!

2、清風送暖立春早,淡淡煙雨籠樹梢;水光瀲灩桃夭夭,花紅柳綠人醉了;踏青歸來聞香草,千金一刻在今朝;情誼一點意闌珊,願君幸福春送抱。立春快樂!

3、雪花飄飄春來到,暖陽嬌豔大地照,小麥拔節鋒芒銳,魚兒上浮巧遊動,燕子築巢早開忙,綠芽初長現茁壯,萬物生長趁春旺,人為理想開始創。祝朋友立春快樂,前途似錦!

4、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充滿歡歡笑笑;步步登高,清晨空氣真好;早春早春,氣息已漸漸到。簡訊奉上:祝朋友立春心情好,天天開口笑!

5、乍看一下是初二,細看一下是立春,雙節歡喜樂翻天,新春喜氣喜連連。煩惱憂愁丟腦邊,快樂驚喜飛滿天,歡歌笑語不間斷,幸福滿足笑開懷。立春快樂!

6、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晉祠大樹的枝頭。春天在哪裡?春天在五臺山峭壁上的嫩芽。春天在哪裡?就在我發給你的簡訊裡!祝朋友立春快樂!

7、立春馨風拂散心中的煩悶苦惱;立春驕陽照亮事業的前程美好;立春喜雨滋潤生意的興隆紅火;立春祝福捎上來年的鴻運安好;祝朋友立春永珍更新日日美,吉祥如意天天罩!

8、春已歸,花香微醺人慾醉,踏青盡賞山河美;春風暖,融去心頭煩惱冰,消去心靈苦與寒;春雷響,喚醒健康活力身,勇闖事業志昂揚;春雨降,滋潤萬物生機現,流入心靈化吉祥。願你立春心情舒暢,享受無限美好春光!

9、立春到,冰雪消,柳葉飄,花含笑,小鳥枝頭喳喳叫。春光美妙人人曉,辜負美景難逍遙。一年之計在於春,立志奮鬥莫要逃。祝你立春立大志,生活美滿事業高!

10、立春到,溫馨關懷送給你:願你的煩惱像冰雪,在春日暖陽下化掉無處躲藏;願你的幸福像春風,在春日的懷抱裡處處綻放。祝你立春快樂,幸福無恙!

11、龍年龍尾,立春最美,一年兩春,萬事皆順,求福得福,求財得財,求事業得事業,求桃花得桃花,看了就轉,越轉越旺,財源水滾滾,桃花運綿綿!

12、燕子銜來春風暖,桃花吐露春光豔,風箏飛上蔚藍的天,心中有愛走多遠,手中拉緊情意線。祝你立春閤家快樂,幸福美滿。

13、春天充滿希望,百花齊放。播下種子,谷滿糧倉。撒下汗水,收穫健康。忘卻憂傷,快樂成長。在一年的跑道上,立春就是發令槍。積極生活,立春快樂!

14、立春到了,希望睜開了眼,夢想插上了翅,美好播下了種,活力提起了神,幸福灑下了網,吉祥照亮了路,春意滌盪了胸,問候說出了口:惟願你立春安好,天天幸福!

15、冰雪消融大地春,山中溪流響叮咚。人間大地五彩色,小草返綠生機萌。百花齊放競風采,枝頭鳥兒唱歡歌。美景處處看不盡,祖國山河分外嬌。祝願你立春時踏青去,心曠神怡快樂多!

16、好風好雨知時節,立春節氣顯神通。春風吹響集結號,春光啟動加油站,春雨澆出幸福海,春天航船正起錨。祝你順風又順水,乘風破浪永向前。

17、寒冬漸遠暖春近,節氣轉眼到立春,祝福數我最溫馨,吉運好運都來臨,幸福如意似井噴,心情愉快又滋潤,事業成功心氣順,美滿快樂圍成群,美好甜蜜情誼真!立春到了,願你好運始於春天,開心天天相伴!

18、一眼新綠略顯青澀,一抹陽光綻放生氣,春天的旋律在希望中跳躍;一場細雨親吻大地,一陣花香瀰漫風裡,春天的甜美在幸福裡沉醉;一場愛戀牽動心跳,一段情緣珍惜到老,春天的故事在愛情中蔓延。立春快樂,當然祝願你的春天也早點來到哦。

19、春的美夢已點燃,春的希望已啟航,春的序幕已拉開,春的溫馨已散發,春的美好已發酵,春的溫暖已蔓延。朋友,立春已來到,願你踏上春的旅程,一路春風得意,精彩無限!

20、希望在孕育,夢想在啟航;吉祥在生根,好運在發芽;快樂在開枝,平安在散葉;美好在開花,幸福在結果;立春在來到,問候在送達;心田在溫暖,心花在怒放!

21、冰雪融化,小草發芽,萬里江山如畫。春風春雨,楊柳依依,滿是春的氣息。遊玩踏青,春季旅行,心平處處風景。立春旅行,一路順風!

22、立春到了,風兒亂了思緒,雨兒夾雜了愁緒,祝福帶去我的心緒,願你事業春風得意,平日保重身體,一切皆如意!

23、立春到了,撩起了春的面紗,春意盎然;掀起了春的蓋頭,春光明媚;孕育了春的希望,生機無限;傳送了春的祝福,春風拂面。願你沐浴在春風中,心情舒暢;滋潤在春雨裡,幸福無限!

24、玉兔初臨,立春相隨,抖擻精神,好運連連。今晚到明天:晴到多雲,東北到東風3到4級,11到21度,溼度40到75%。汕頭氣象臺3日傍晚釋出。

25、春風掀開了一年的篇章,帶走了冬雪的臉龐,喚醒了整裝待發的萌芽,染綠了春回大地的欣欣景象,展示一片青春活力,給人無限寄翼,充滿希望的遐想,立春到了,希望你收穫暖暖快樂,寄予春的生機。

26、立春養生忙,妙招來分享,莫急脫冬衣,春寒仍逞強,晨起常梳頭,昇陽氣血暢,摩鼻五十次,強身又養肺,空腹別鍛鍊,熱粥墊墊底,玫瑰花泡茶,順氣寧神佳,關懷已送上,願你身體棒!

27、立春到,祝你萬事有“春”:工作“春”意盎然;事業“春”風得意;愛情“春”種秋收;心情陽“春”白雪;生活“春”風滿面;永遠長“春”不老!

28、立春時節天漸暖,寒氣依然逞凶狂。陽氣初起莫貪涼,冬衣莫急離身體。瓜果蔬菜應常食,鍛鍊身體別遲疑。開窗換氣空氣好,心情舒暢病魔離。願你立春快樂無餘!

29、立春風多物燥,棉服莫早脫掉,新鮮蔬果別少,補充水分首要,少酸增甜養脾,山藥荸薺是寶,紫蘇煎汁煮粥,味美調理腸胃,堅持慢跑快走,改善心肺功能,溫馨關懷送到,願你健康安好!

30、紅花有綠葉相伴,美麗因此綻放;繁星有夜空守護,閃耀因此停留;快樂有朋友分享,幸福因此永駐。立春又到,願你吉祥如意,健康如故!

31、春風吹,吹散了煩惱如煙;春雨下,幸福悄悄在發芽;春花開,裝飾了你的笑容;春陽照,明豔了你的生活;春草發,泛綠了你的生機。立春快樂!

32、立春來到,把肝保護,少點心擾,防止焦躁,酸辣要禁,冷食少進,春風鬧地,流感高起,保暖注意,疾病跑去,立春不忘,健康找到,祝福朋友,立春時刻,心情好妙,身體強壯,健康最寶!立春快樂!

33、立春養生,我有妙招,減鹹增苦,以養心氣,芹菜萵筍,多多攝取,雞肉煲湯,熱量補給,黃綠蔬菜,養護脾胃,油菜菠菜,清炒為宜,蓮子大棗,煲粥常放,豬肝桂圓,補血良方,關懷送上,願你安康!

34、立春養生,重在護肝,天仍寒涼,莫急減衫,多多開窗,病毒跑遠,心情舒暢,戒暴戒怒,蝦仁韭菜,味美保健,蘑菇山藥,益氣健脾,堅持運動,節奏和緩,慢跑快走,不宜大汗,關懷送到,願你安康!

35、立春到,融了山間雪,化了江河冰,發了快樂芽,長了幸福枝,生了吉祥葉,開了好運花,立春,溫暖的問候送給你,願你美了好心情,甜了好日子,立春快樂!

36、千里冰封隨雪融,萬里雪飄一點紅。戈壁沙漠幾粒種,燎原始於一火星。啟智首先開竅門,致富全靠搶創新。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立春。立春立志,鵬程萬里!

37、千里冰花默消融,牆角綠意漸漸濃,喜鵲喳喳來報春,幸福小草已生根,河水叮咚響快樂,如意含苞正待放,立春時節,願你開心快樂,健康相伴!

38、蜂飛蝶舞草青青,小河清澈照樹影,遍地耕耘忙農人,悠悠吹笛閒兒童。春天的黃金時光裡,願你播撒青春汗水理想,收穫快樂幸福成功。立春愉快。

39、山花爛漫時,你在叢中笑。沉醉著生活的美好,撥一江快樂的浪濤,挖一井好運的泉眼,種一棵幸福的紅桃。一年之計在於春,立春時節,祝你前路春色滿園!

40、立春到了,美好開啟了幸福模式,希望開啟了精彩旅程,快樂開啟了開心程式,吉祥開啟了幸運轉盤,朋友則開啟了祝福禮讚:祝你立春好運,心想事成!

41、鳥語花香,唱響快樂的篇章,點綴幸福的紛芳;鶯歌燕舞,解讀如意的調子,舞進美滿的日子;立春到,萬物復甦,願你事業欣欣向榮,枯樹逢春好運來,立春快樂!

42、立春節氣今來到,春態婀娜人露嬌,新綠映人精神爽,紅顏傳福意興高,立春萬物皆欣然,惆悵之心風吹跑,祝立春時節,春暖心花放,春繁人更好!

43、立春到,雨飛飄,簡訊祝福忙送到。莫嫌吵,莫嫌鬧,吉祥話要趁早。祝你每一年春意都盎然,祝你每一分春風迎滿面,祝你每一秒春花燦爛心情好!

44、飛雪飄飄春來到,萬物復甦人歡笑,美好時節勿虛度,拼搏努力在今朝,看我華夏好兒女,建功立業真英豪。立春祝願朋友快樂開心無限好!

45、天暖嫩芽發青了,小鳥起床練聲了,老牛下地耕田了,雨滴聽命降落了,沉睡的氣息打破了,你還愣著幹什麼,還不趕緊刷牙洗臉去工作了,春天都到了,好好努力吧,嘿嘿,立春快樂哦!

46、瑞雪紛飛灑吉祥,雪花飄落兆豐年。瞬間化露潤山澗,萬木千卉盡展顏。雲散日出陽豔天,燕子迴歸遷途往。春來牛羊蹦撒歡,湖面微波小舟蕩。祝你立春心悅爽,划著船兒湖中轉。與鴨共舞同戲水,與鳥共歌大合唱。

47、保溼液的滋潤能驅散春風的“愛撫”,護膚霜的保護能隔斷春風的“刮割”,化妝水的清爽能舒緩春風的“緊追”,立春時節到了,願您愛護嬌嫩的肌膚,做個水潤不幹燥的春季大美女!

48、春來了,喚醒了冰冷的枝條,蕩起了清脆的歌謠,萌芽了幸福的末梢,綻放了快樂的花草,想你讓心更近,念你春色更綠。立春時節,願你生活更美好!

49、輕拂的春風捎帶著吉祥,細潤的春雨裹挾著如意。豔麗的春花綻放出好運,明媚的春光放射出祥瑞。祝你幸福安康,開心快樂。立春節氣稱心如意。

50、摘一朵春花,呵護你永遠好運;採一縷春光,保佑你平安健康;借一片春雨,滋潤你燦爛笑臉;捕一縷春風,拂去你忙碌的疲憊。今天立春了,祝你春色滿園!

51、一年之計在於春,早定計劃立目標,咬定青山不放鬆,樹立信心奮力拼,百折不撓才智施,精益求精勝利贏,事業發展佳績興,家庭和諧譜新篇!立春節氣,祝願朋友志氣不減,成功永遠!

52、南歸燕子聲聲報春,五彩花兒朵朵迎春,青翠柳葉片片傳春,溫暖春風絲絲展春,甘醇春雨滴滴顯春,朋友簡訊字字慶春。立春時節來到,祝朋友快樂迎春!

53、春光明媚豔陽照,春回大地風景好。積雪消融人歡笑,花紅柳綠迎春朝。早起鍛鍊身體好,莫要偷懶睡大覺。一年之計在於春,莫讓春光蹉跎掉。願你立春時節健康繞,生活幸福樂逍遙!

54、春眠不覺曉,處處春光照,又是立春到,天天沒煩惱,時時開口笑,快樂身旁繞,立春要起早,踏上健康道,好運來籠罩,財運來滋擾,收入步步高,立春樂逍遙!

55、春花秋月何時了,工作賺錢要趁早。萬物復甦立春日,鵬程萬里立志時。一寸光陰一寸金,爭分奪秒變黃金。人情為帆勤做船,商海無涯苦作舟。立春立志,自強不息。祝您成功!

56、立定在春天的門口,希望在前,將失望拋在過去。立足於春光的照耀,光明在望,將陰霾留在身後。願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立春節氣快樂。

57、立春到來,春暖花開,願燦爛的陽光帶給你無限精彩;草長鶯飛,願甜蜜的花香帶給你無限好運;風柔雨潤,願美麗的風光帶給你無限幸福!

58、文字雖是一種形式,卻能帶去我的心意,立春時節,春回大地,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願你心情美妙,吉祥如意!

59、立春節氣到了,祝願朋友:修剪事業的雜枝亂葉,杜絕生活的困擾滋生;施下追求的原肥沃料,增強自信的堅持雄心;晒死阻難的病蟲毒菌,獲得順利的高薪高升;祝你立春事業順心,快樂開心,美好不停!

60、冷冷的天氣過去,春天又開始美麗。花兒枝頭爛漫,小河融化成溪。夢想張開了希冀,踏出一片新綠。願你將幸福一攬入懷,回眸間總有笑意。立春快樂!

61、日光暖,春來到,風輕舞,草輕鬧,閒無事,踏青好,身體舒,筋骨展,防疾病,助壽延,身體好,幸福到,發個簡訊問聲好,活到百歲不顯老!

62、立春到來景色豔,萬紫千紅花盛開。綠草如茵似地毯,楊柳飛絮舞翩躚。鶯聲燕語歌不斷,喜上眉梢笑開顏。春光無限美人間,促人奮進加緊幹。勤勞換得碩果來,幸福生活每一天。祝立春快樂!

63、一縷春風飄過,思念隨風傳遞,一絲春雨來臨,滋潤情誼綿綿,一聲春雷響起,奏響祝福篇章,一束春花盛開,綻放快樂送你,立春到,願你立春快樂,幸福無限!

64、立春養生有禁忌,分享給你請牢記,香蕉和梨不宜吃,寒氣聚集致脾虛,春捂有度不過汗,根據氣溫添減衣,不宜過早穿單鞋,腿腳保暖護陽氣,霧天儘量別鍛鍊,有害物質傷肺氣,溫馨關懷送給你,快樂安康身邊聚!

65、玉兔送春歸,祝福迎春到。立春要起早,健康來擁抱。心寬煩惱笑,天天開口笑。平安來開道,好運把你罩。薪水節節高,新年樂逍遙!

66、春光洌灩晴方好,莫在家中無聊閒。邀上幾個好夥伴,速速踏青去遊玩。風箏趁風空中舞,孩童拍手笑開顏。花紅柳綠色彩豔,情不自禁開口贊。美妙春光莫錯過,珍惜時光每一天。祝你立春幸福安康,快樂如意!

67、立春養生忙,妙招來分享,莫急脫冬衣,春寒仍逞強,晨起常梳頭,昇陽氣血暢,摩鼻五十次,強身又養肺,空腹別鍛鍊,熱粥墊墊底,玫瑰花泡茶,順氣寧神佳,關懷已送上,願你身體棒!

68、立春天暖意融融,綠水青山踏歌行。風拂楊柳絲絲輕,曉風殘月掠鶴影。思君總讓人憔悴,相思有毒可減肥。冷豔孤傲花不語,最愛立春幾支梅。春暖花開,友誼常在。立春快樂!

69、立春又是一年始,蛇年特別要立志。實事求是多分析,腳踏實地爭第一。每天前進一小步,早晚你會得幸福。人生漫漫坎坷路,歪門邪道HOLD住。立春快樂!

70、大地添活力,萬物換新顏;老人晒太陽,小孩笑口開,年輕人著春裝,春天送喜來,好事樂開懷。送上祝福的簡訊,願你春天快樂,吉祥如意!

71、立春宜保暖,衣服宜漸減,食補養生忙,銀耳大棗粥,護肝是首要,韭菜炒雞蛋,少酸增點甘,山藥和雞肝,牛奶豆製品,增強抵抗力,羊肉和狗肉,再饞少攝取。關懷送給你,快樂安康聚!

72、立春到,迎春花開鳥兒笑;兔年到,爆竹花開玉兔跳;簡訊到,幸福花開好運交;祝福到,友誼花開暖陽照。立春節氣願你新春愉快!兔年吉祥!

73、雨水立春後,點點破春妍。東風送暖,天微寒,柳綠花邊。小院難抵芳菲滿,桃杏紛爭先。調解情緒穩定,春捂保暖,多加鍛鍊,流行病跑遠。雨水節快樂!

74、"迎春福滿門,更好更甜美;幸福萬年春,和諧快樂也。春打六九頭,立春迎春歸;豔陽暖溫馨,冬去春又回;迎春家和睦,好事一大堆。

75、暖意融融立春到,春風輕舞兒鳥鬧,閒來無事登登高,野外踏青空氣好,身體舒放筋骨展,預防疾病壽命延,身體健康幸福到,發個簡訊問聲好,活到一百不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