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樂英文句子說說

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2、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3、溫暖的春風吹綠了鮮嫩的樹芽,吹開了美麗的小花,吹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萬物。這時,小草妹妹也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一下蹭出了泥土,開始了它那全新的生活。

4、春天來了,人知道。人們從外界的環境知道了春天來了,內心世界也湧動著春情。春天對人而言是青春,春天象徵著青春,春天象徵著**的生命。

5、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6、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7、路上行人很多,有的坐著車,或是謀事;有的挑著擔,或是買賣。春光悄悄兒走來,只有他們這般兒悠閒,醺醺然。也只有他們深得這春之妙味了。

8、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9、春姑娘,我帶著一身春寒,剛從不遠處的迪化古城而來,只為你明媚的足跡,在這裡,我看到了你歡快的訊息。春姑娘,請你馭風伴我回家,我不怕一路風塵的疲憊,只盼你舒廣袖輕揮腕,早日也讓我的家園披上一襲醉人的青翠。

10、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豔,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11、隨著那淅淅瀝瀝的春雨降臨,小草鑽出了地面,樹的葉芽探出了頭,花朵含羞地伸出小苞,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

12、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13、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

14、二月的迎春花是春的使者,也叫報春花。它既不像玫瑰那樣紅豔,也不像萬壽菊那麼蒼黃。它那小巧玲瓏的模樣,惹人喜愛。

15、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16、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17、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18、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19、路旁長滿了一片片綠色的小草,它是那樣富有生機,春天一到,小草一下子就鋪成了一片綠色的大地。仔細看,它們是那樣嫩綠,哪樣水靈靈,連葉脈都露出來了,多麼喜人啊!尤其是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20、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田裡的農民在辛勤的播種,“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他們都想在秋天時有個好收成。學生們埋頭苦讀,也是為了能有個好成績。

21、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

22、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從地裡鑽出來了,它們全身嫩綠嫩綠,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有趣極了。

23、陽春三月,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24、陽春三月的太陽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可愛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老家”了,柳樹今年又長出了長長的枝條,像小姑娘的辮子。

25、春天來到一望無際的麥田邊,碧綠的麥苗,春風吹過的號死後,麥田裡蕩起了一層又一層的綠色波浪,發出沙沙的響聲,似乎在為春天的到來而開心地唱起了歌!

26、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長出了新的葉子,一切變得那麼新鮮,一切變得那麼美好。小草一出生,嚇了一跳,它看見所有的兄弟姐妹都穿上了綠色的衣服,而且比自己高,比自己壯。放眼望去,一大片綠,像一大塊柔軟的地毯,它們細細的身體像頭髮一樣。

27、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28、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著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溼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

29、春天裡,有人抒寫著童話,有人描畫著愛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靜,有人狂放,有人快樂,有人悲傷,更有人幸福。

30、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1、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32、每當春風吹綠大地時,滿城的花兒紅了,千里的楊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給家鄉帶來江南春播的資訊。

33、猛一抬頭,竟發現,天空中出現一道天藍色的光環,上下都被厚厚的雲籠罩,可卻透著光亮,遠處深藍小山,竟貌似還是海市蜃樓。哼,我又在遐想了。不過真的挺美的。彷彿三月的眸子,隨時就要透出光亮。

34、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35、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36、走在二月的春風裡,搖響綠色的鈴鐺,放一隻風箏,用一根線牽著綿綿柔情,醉倒在二月的情懷。

37、看那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的吹拂下翻成一道道麥浪,彷彿向我招手致意;風中旗聲獵獵,麥浪滾滾,又如萬馬奔騰,那份自豪的心情簡直無法言語!巨大的責任感就會在心底湧動,升騰!

38、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39、春天的太陽是多麼的溫暖啊!讓寒冷的人們感到無比的溫暖,春天的涼風是多麼的涼爽啊!讓酷熱的人們感到無比的爽快。真希望能永遠停留在春姑娘來“遊玩”的那一刻!春姑娘我愛你!

40、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1、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42、春天來到了冰凍的河流上。一輪紅日每天給河流溫暖,幫助河流把覆蓋著的冰塊融化掉。慢慢的,河水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流得暢快,奏著“河水奏鳴曲”,叮咚叮咚響,彷彿在像春姑娘表示感謝。

43、三月輕盈的腳步,在柔軟的雨絲中穿行,在盈盈的笑意中,柳梢綠了,草地漸茵。在春的旋律裡,宛如窈窕淑女,欲語還羞,曼妙的舞姿,柔美的氣息,給我們帶來嫩綠朦朧的遐想。

44、春天來了,鮮豔的花朵開了,把春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

45、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46、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裡,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里,處處是人們的笑臉,處處是人們的身影,處處有著歌聲,處處有著希望,處處有著幸福。

47、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48、春天來了!你看,呢喃的紫燕從南方飛回來了,向陽坡上的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蔥心似的嫩芽;河邊的柳枝也變成了暗紅色,芽苞咧開了嫩綠的嘴兒。

49、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50、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51、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哪裡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

52、二月江南,我來了,帶來了痴戀與北國的純潔,捎來了一個女子最純情的話,你會傾聽嗎?只用一個暖暖的午後,便消融我所有的心上積雪,而後,我會輕輕守著一份暖,執著。

53、三月的溫和透著別樣的親切,輕柔地拂人臉頰,幾分靦腆,幾分矜持,幾分神祕,鍾情於我的詩韻,飄逸著我的靈魂,悠然著我的思緒。

54、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55、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56、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57、春天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鮮豔。春天的雨細細的,像春姑娘的小刷,沖洗著昨日的灰塵。你看,雨後的小草、小花多幹淨,多精神啊!

58、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59、一曲春魂,心懷美麗,悠長的守望湧動著神韻的三月天,行雲流水間夢斷天涯,幽香的詩句在無我的境界裡尋找遠古的風雨,釋放情懷,悠悠心曲流淌著水一般的文字。

60、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