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的傷感句子

1、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

3、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4、如果愛情此刻讓我痛苦,那就是我愛你的見證。

5、曾經可以天天聊天,為什麼現在可以視而不見。

6、晒在陽光下的記憶,原來是我門想象中的愛情。

7、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8、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9、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麼呢?

10、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11、曾經滄海難為水,愛上花開花落,戀上獨自憂愁。

12、我要怎麼講,你才會明白,那些無家可歸的憂傷。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似鏡不侵紅粉面,似鉤不掛畫簾頭。長是照離愁。

15、我說了沒關係,你不需要發給自己多大的抱歉感。

16、那個我拼命想得到的人,也是你拼命想丟棄的人。

17、這一秒最想珍惜的東西,往往是下一秒最想放棄的。

18、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記對自己微笑。

19、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20、愛情,擁有的時候害怕失去,失去的時候渴望擁有。

21、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22、上學換座位的時候,和喜歡的人一桌,是最幸福的事。

23、送別,只能以無奈的表情去微笑。而我多想有聚無散。

24、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分開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為罷了。

25、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26、每一種喜歡都有一種理由!但每一種傷感卻是莫明的。

27、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28、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29、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30、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31、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32、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33、不要在迷茫的時候做任何決定,不要該做決定的時候去迷茫。

34、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成是—種恩賜;回報,是為了不欠你什麼。

35、女人沒有魅力就別說男人花心。男人沒有實力就別說女人現實。

36、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37、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永不凋謝,永遠驕傲和完美,永不妥協。

38、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39、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40、沒關係,我可以不在乎就像一個人自說自話我也可以做的很好。

41、我想知道,那些,倉皇南飛的,鳥群,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

42、多少人聽過我愛你,到最後卻投入別人的懷抱,自己也變成過去。

43、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44、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5、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46、身邊最親近的人,曾經那樣的親密無間,現在卻也變得好似陌路人。

47、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地活著!

48、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49、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50、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不會背叛這個世界,我會毀滅這個世界。

51、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52、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53、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54、你的微笑輦過的每個夏天,深深的車轍印子,成了我心裡永不會癒合的傷。

55、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5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7、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5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59、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6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1、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6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63、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64、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65、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66、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67、有一種緣分叫一見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68、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69、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捨,誰又能拾回舊時光?銘刻了記憶,老去了悲涼,誰不會是誰的前塵過往?

70、往往讓事物清淅的並不是眼晴。就象黑夜中的事物永遠比光明中的誘人,而誘我從痛苦爬到痛苦的力量。

71、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72、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7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74、歲的故事,總是在晴朗的天氣裡,用最歡樂的口氣開頭,就好像講故事的人,真的不知道,結局會有多憂傷似的。

75、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記;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76、沒有人會愛咖啡的苦,愛的只是它的香,我相信了咖啡的香,便忘記了它的苦,我相信你會回來,便忘記了等待的憂傷。

77、有人說,時間可以撫平感情的創傷。可是,這些年來我的傷口還是那樣深,從前的一點一滴彷彿就發生在昨天,還歷歷在目。

78、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79、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愛我而起,如果所有的痛苦你都已經為我嘗過,如果你愛我愛到可以離開,我又怎麼會不可能愛上你。

80、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隻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81、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82、不介意,第—天就當你忘記;沒關係,第二天當你忙不開;怎麼辦,第三天你還是沒有打過來,你答應過的,每天—個電話,告訴我你在想我。

83、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