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外貌的英文句子

1、有人說討厭我,我頓時就笑了,搞的好像是我很喜歡你一樣。

2、一身的痞子味,成不了你的乖乖女。

3、講文明就別耍野蠻,講道理就別耍無賴。

4、我很簡單也很極端,喜歡一個人,要麼百分之百,要麼百分之零。

5、說好的,一輩子,缺一分缺一秒都不是一輩子。

6、我會用我牽強的微笑,活出無人能比的高傲。

7、說好的一生一世,到頭來變成一死一傷,死了心,傷了情。

8、瀟灑叛逆是我的個性,簡單粗暴是我的脾氣。

9、我活的瀟灑,那也只是我的風度,你的模仿,也只是殘次品。

10、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

11、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12、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麼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13、我是好脾氣,但不是什麼人都慣著。

14、如果你覺得我哪裡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15、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那條路你必須要走;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麼都會了。

16、想要得到我的人,先幫我穿上婚紗!想要拴住我的心,先給我戴上戒指!

17、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也絕不委屈自己。

18、女人的眼淚並不都是珍珠,但你一定每次都把它們當成珍珠,這樣她才會變得連哭都很吝嗇。

19、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麼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20、喜歡這種東西,即使捂住嘴巴,還是會從眼神裡跑出來。

21、愛你不過是一時衝動,可是我想衝動一世。

22、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23、你打我一巴掌,我還你十巴掌,我最不缺的就是脾氣。

24、一直以來,我們把大部分感情,放在友情和愛情上。但到最後,往往能讓你感動的只有親情。

25、生活本來就是一個充滿危機的戰場,無論你身邊有多少人幫助你,但是最終還是要自己獨自去面對的,誰也不會例外。

26、說狠話的是我,心裡難過的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27、往後餘生,願我無堅不摧,願我百毒不侵,願我刀槍不入,願我狼心狗肺,願我逍遙快活。

28、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裡呆一輩子,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別人同樣如此。

29、每個人都會犯賤,但請注意次數;每個人都會善變,但請注意速度。

30、如果感情只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遊。

31、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你失敗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與我為敵。

32、刪掉的人不加第二次,曾經滾了的那些人,也不看第二眼。

33、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地在一起。就是理想中的市井生活。

34、我只想知道你的軟肋在哪,方便我拿刀子捅順便撒鹽。

35、任何關係,你想陌生,我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36、沒有心飛揚,只有透心涼。

37、未來我喜歡的人,我想告訴你,我有感情潔癖,如果不是唯一,那麼請保持距離。

38、我沒臉蛋、沒身材、沒能力,但姑娘我霸氣,我堅強,我有這一股你沒有的範兒。

39、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飈,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

40、別總把傷疤揭給別人看,這世界上多的不是治病的醫生,而是往傷疤上撒鹽的畜牲。

41、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一點,因為我們始終要失去它。

42、你是什麼貨色,我就是什麼臉色。

43、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裡,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44、結婚前你要想清楚,結婚後你們會把日子過成什麼樣;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讓出來的,而是要發自內心的去接受。

45、對於那些嘴賤的人我就大膽爆粗,氣急了就大嘴巴抽,人生這麼短暫,我憑什麼委屈自己給你臉。

46、你無法叫醒裝睡的人,那他肯定很喜歡睡覺,那你就做個好人一刀捅死他,讓他安心睡個好覺。

47、知道如何在一群人面前談笑風生,也知道如何對自己的孤獨坦誠,這樣再好不過。

48、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請你不要念念不忘,藕斷絲連。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但最好的,都是現在陪在你身邊的那個。

49、趁著心情好的時候趕緊睡覺吧,不然熬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有點難過什麼的會放大一百倍。

50、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累的還是自己。

51、我不好也不壞,也不是特別的出眾,但我就是這麼牛。

52、我的人,無人能搶;我的心,唯他所動。

53、既然喜歡挑撥離間,那我就詛咒你百病纏身。

54、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55、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56、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57、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不滿意。

58、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僅此而已。

59、好脾氣不代表所有事情都會讓步,有些事是底線任何人都不能碰。

60、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61、長大後才知道,儘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62、對於你我無所謂,因為我不想浪費自己的生命。

63、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64、就算有九十九分不滿意,只要有一分喜歡就沒辦法。

65、當你在糾結眼前這個人是不是同樣喜歡你的時候,就想想如果是你,會不會讓對方這樣沒有安全感。

66、你可以一杯熱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冷水冰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乾淨利落。

67、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68、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地球儀也永遠是傾斜的轉著。

69、不許你們欺負她,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70、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

71、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72、願我有直面鮮血的勇氣,願我有長歌當哭的豪情。

73、不要拿你的曾經,去評論我的未來。

74、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75、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76、如果,你非要觸控我的底線,可以清楚告訴你我並非善良。

77、一個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麼用也沒有!真正的幸福: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和體貼,是生活中點點滴滴,是實實在在的惦記!

78、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註定自己不好受。

79、無論年限長短,有些人真的只是泛泛之交,入不了心。

80、我不接受任何背後的議論與批評,如果你看我很不爽,謝謝你的情緒,我很開心。

81、不要再委屈自己,餘生從頭酷到腳。

82、喜歡就表白,大不了就連朋友都做不了,做朋友有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只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