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寶寶可愛的句子

1、十七歲的我,是一個懵懂,純潔的女孩,就像是一張未經過灰塵沾染一樣,無霞。

2、我走過了17個春夏秋冬,未來的我會更美,17歲了,生日快樂!

3、十七歲以後就再也不要過生日了,我怕我老了。

4、等明天再睜眼,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17歲,祝我生日快樂!

5、17花一樣的年紀,應當活出優雅、充實的青春!

6、十七歲,像炙熱的太陽,紅光煥發、朝氣蓬勃。

7、17歲的彩虹,的確有太多的色彩,有和諧的,也有矛盾的。

8、十七歲了,但感覺一切都沒有改變,我還像從前那樣,重複著生活的一點一滴。

9、十七歲的天空,是天藍色的。十七歲的水,是寧靜的。十七歲的夢,是最美好的。

10、十七歲,我沒有了廣闊無垠、自由自在的世界。

11、我要的17歲,是充滿朝氣的17歲,是陽光的,更是健康的。

12、十七歲的時光,十七歲的我們,時光匆匆流去。

13、十七歲的你,希望在未來的道路,你是奮發的勇敢的,沒有一絲後悔。

14、十七歲的天空,忽明忽暗,陰晴不定。

15、17歲的我會帶著一個插上翅膀的夢想,去翱翔那人生之中最有詩意的花季雨季。

16、在十七的夏天,十七歲的雨季裡,去展望我們十七歲的未來。

17、十七歲的生日對於一個男的沒什麼,因為一個男人需要一輩子去成熟。

18、十七歲的雨季,青春的雨季,人生的雨季。

19、十七歲,令人嚮往的花季,現在的我正處於這個花季,卻絲毫沒被這個花季所感染。

20、在這淡淡的十七歲的雨季裡,品著心中淺淺的憂傷,于思考中度過一生。似苦,是甜。

21、十七歲的天空,相扶相依,共同成長。

22、十七歲,像流淌的小河,奔流不息。

23、十七歲,一個花一樣的年紀。

24、十七歲的天空,在陽光的沐浴下,我又多了一份自信,去追求一個永不褪色的夢。

25、平安喜樂,歲歲無憂,祝自己生日快樂!

26、十七歲是青春的代名詞,十七歲也是邁進成年的路口。

27、17歲的日子,在彩虹下自然而然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