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寫給老師的寄語

1、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白光四下流淌,逐漸炎熱起來的空曠街道像是一部黑白的默片。無限膨脹開來的寂靜。消失了所有聲音的,蜷縮抽動著的小小身影。

3、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裡有他,他習慣生活裡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便覺得失去了所有。

4、也許你早就忘記我了,至少不會想起我。可是你卻一直在我腦海裡,在我心靈最深處。始終是個好不了的疤,一碰就疼的疤。

5、我們僅僅只是這個龐大時代的小小碎片,無論有多麼起伏的劇情在身上上演。我們彼此聚攏、旋轉、切割、重合、然後組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

6、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7、當我回頭再看你的時候,只看見了你的背影離我越行越遠。

8、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9、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

10、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1、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2、我們是唯一能決定自己要受苦多久的人。既然如此,既然決定權在自己,為什麼我們總要讓自己苦上個十天半個月,甚至好多年還不肯“放下”呢?

13、會享受幸福,也要學會享受痛苦,享受幸福會增加你的成就感,享受痛苦則會提高你的自信心和忍耐力。

14、也許是累了,也許是倦了,也許是疲憊了,想借助酒精讓自己進入夢境,但卻讓我在這個不知年月的夜晚興奮了許多,但卻不是快樂,這可能就是寂寞中的寂寞。

15、四下氾濫的白光幾乎要把所有的水泥地面烤的冒煙,走在路上,耳朵裡都是地面裂開來的聲音,像一口沸騰作響的油鍋。

16、喜歡在凌晨聽一首有故事的歌,把悲傷捏碎,順著筆尖滑落,飄逸在文字中。眸裡,淚水決了堤,順著落差該有的幅度,在臉上泛起漣漪。

17、放下痛苦,就能輕鬆放下自己,懷揣一顆平淡從容的心享受生活。關鍵是我們自己願不願意。

18、痛苦是讓人產生一絲畏懼,而痛苦之後的種種感悟卻更能讓人喜愛它,回味它。讓我們用一顆真心來品味痛苦之後的種種吧!

19、看著一脈溫柔的情緣在手中斷了線,裂了痕,我的淚已經無法收場。

20、人生必有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導,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更可貴。

21、為了比別人多做一道題,我們寧願熬夜不睡覺。第二天看著對方的黑眼圈說到昨晚的球賽真好看,大家笑笑彼此心照不宣。

22、我們活在這樣複雜的世界裡,被其中如同圓周率一樣從不重複的毫無規則的事情拉扯著朝世界盡頭盲目的跋涉而去……

23、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人之所以煩惱,在於對生活捨本逐末。

24、當我決定要離開你,如果那時你還愛我,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再次被傷害,如果那時你已不再愛我,也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哭著離開。

25、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26、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樂,也會歷練坎坷和挫折。幸福快樂時,我們總是感覺時間的短暫;而痛苦難過時,我們卻抱怨度日如年。

27、你的美麗,綻放成這個季節裡溫暖的太陽,你的微笑,淡化了這個季節裡的所有傷感。生命的律動,輾轉成滄海桑田裡的一粒塵沙,我的手,牽著你的心,走進這個季節的脈搏裡。

2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9、原來心碎的聲音這麼好聽,我貪婪地在心中重播一次有一次,然後笑了起來。

30、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31、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3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33、那些傷感的鋼琴曲,或者是悲愴的大提琴琴音,把我們的悲傷和難過,渲染放大直到撐滿一整個天地。

3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5、有時候在早上醒來的陽光裡,我都恍惚的想,著十年前發生的故事,真的發生過沒嗎?

36、把往事深情的繼續,把美好複製在心底,讓記憶的腳步仍然堅定前行,思念的味道,在淒冷的風中飛翔,想念的思緒,在樹葉的牽引下輕舞飛揚…

37、我們只是喜歡一個深情的自己。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我是多麼深情。分手時,我們傷心,不是為一段感情傷心,而是憐憫自己。

38、如果我們的生活是一部電影,或者說是一部高潮迭起的連續劇,那麼,在這樣的時刻,一定會非常傷感的背景音樂緩緩地從地面外浮現出來。

3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0、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41、有一種思念它不言語,卻帶著刻骨,有一種愛戀,它不張揚,卻帶著感傷。

42、無數個夜裡,依然像往日一般,默默地守在你經過的路旁,靜靜地等待你的迴音。

4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4、人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順流,所以人生也有歡樂與痛苦。追求與思索,我們只求每段都活得精彩,無怨無悔才是人生的真諦。

45、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46、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7、痛苦之後才會懂得甜美的真諦。人們都說人在青年時代是最美好的,他們擁有美好的理想,可以暢想未來,而我認為只有經過痛苦,經歷過風雨的人們才懂得真正的美好。

48、天,有點黯淡,像極了此時我的心情。在淚光閃爍的夜裡,左右掙扎了許久,終於想到了最艱鉅的選擇:放手或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

4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50、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51、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終。

52、淡淡的哀傷當面,藏有漂亮的止境,甜甜的笑顏背地遺留傷心的片子。

53、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54、一個人,一世界,寫下淡淡的詩行,種下思念的種子,等你來,等你來!落幕的愛情,桑田變滄海,塵世中,緣來緣去,暗香拂動,將落花的韻悄悄掩埋。

5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6、雨夜,記憶被狂風肆虐,美好被雨水吞噬,一切都已漸行漸遠。窗外的夜空雨水傾盆,滴滴傷心。試問明天,誰能陪我等待雨停。

57、我沒有停止愛你,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麼努力,你都不會明瞭。

58、人世浮沉,繁華落盡,一夜凋零,歸於塵埃。是哭也罷,是痛也罷,是舍也罷,是不捨也罷,最終你還是走了!。

59、天空懸著一輪巨大的月亮,冷漠的光輝把人間照的得像一出悲慘的話劇。明明只是過去了短短的一天,卻像是漫長的一個世紀。

60、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61、我站在人群裡。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的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6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3、昨晚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在孤寂的夜裡輾轉,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回憶凌亂了思緒。

64、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6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67、今夜憑欄獨相望,彈指一瞬間,落花逐流水,人去樓已空,撫手讀瑤琴,亂了音,調難續,往事成了孤雁,獨自飛。

68、都被灌錄在固定長度的那一段膠片裡。隨著機器的讀取,投影在黑暗中的幕布,持續放映。主演們在幕布上悲歡離合,觀眾們在黑暗中用眼淚和他們共鳴。

69、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70、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起的人還是你,我要多久才能忘記你?

7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2、感覺很熟習、可就是陌生人、再碰到你的話、我會笑著擦身而過然後轉身看著你背影哭,有時真的好無奈。

7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74、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75、和善良對峙的,不一定只是邪惡。可能也是殘酷。和理想對峙的,不一定只是世俗。可能也是天真。

76、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77、每一次黑夜降臨,我都會帶著一分清醒一分醉,躲在黑夜裡一個安靜的角落偷偷地的看著窗外,看著那一望無際的黑夜,一點一點吞噬著白日,而此時的我,依舊流著那數不完的眼淚。

7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7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80、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8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8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83、今夜,依舊獨守那一輪清冷的孤月,痴痴地注視著那一種皎潔。思念,在彈指一揮間佔滿心房;眼淚,不受大腦支配的溢位。

84、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8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86、小蓓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小蓓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8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88、淚再一次崩潰,無能為力地墜落,除了任由它墜下,我還能說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89、思念漫過記憶的海,煙波蔓延成災,一生的情,在夢寐的歲月裡遊離,徘徊。有些愛,註定浮華一夢,轉身成塵,曾經執著的愛情,散落天涯,心卻,不願離開。

90、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91、生命的脆弱與悲哀,讓人感慨可也無奈。拾取這些生命最後的眼淚,讓人對生而體味、對命而審視。

92、拋棄別人總比被人拋棄好過一點,所謂離別,總是一個走,一個留下,走的那個當然比不上留下的那一個痛苦。

93、也許我不該總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你;也許我們真的是一如陽關三千里,從此蕭郎是路人吧!

94、不曾忘,蹉跎的光陰裡,千迴百轉,只為生命裡那份永恆的瞬間。海誓山盟,只為一次匆匆的擦肩,經年的路,細雨纏綿,期待是另一種絲織的柔情,無怨無悔。

95、胸腔裡翻騰的哽咽和刺痛,都被用力地壓進身體的內部。像是月球上劇烈的隕石撞擊,或者赤紅色蘑菇雲的爆炸,被真空阻隔之後,萬籟俱寂,空洞無聲。

96、這個路口,你終究沒有來,我也走遠。漫天的滴雨,是散落了誰的棋子?擲地有聲,無怨無悔。

97、是我太過天真,還是你的等待太過虛假?月色依稀,倦鳥歸巢。沒有等待,更不知為誰而嬌豔。黯了的何止是心傷?

98、我站的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99、又是這樣漫長而灰濛濛的冬季——我們的愛,恨,感動,傷懷。我們的過去,我們的現在,我們無限遙遠的未來。我們呼朋引伴的草綠時代,我們促膝長談的漫漫長夜。

100、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