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人神態的句子

1、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2、一種慚愧、內疚、痛心和崇敬的混合之情,像海潮般地衝擊著我。

3、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4、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5、她的一頭秀髮是深色的,像絲質似的光潤,走起路來富有彈性地飄動著。

6、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7、等待著,盼望著,我坐立不安,並不時地向門口張望,希望下一個走進門的是他。

8、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9、他又驚又喜,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募地亮了,一直沉著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10、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11、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12、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13、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14、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15、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

16、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17、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彷彿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18、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19、她閉著眼睛,絕美的臉龐顯露出一絲痛苦的神情。

20、陽光在教室裡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21、奶奶滿臉爬著重重的皺紋,因為帶有笑容,眼角的紋路像兩把開啟的扇子。

22、護士阿姨的臉更難看了,眉毛頓時擰成了疙瘩,額上沁出了汗珠。

23、她的臉好象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24、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25、我很懊悔,由於當時過分激動和興奮,竟然忘記了問他的名字。

26、往日和藹可親的媽媽,今天卻鐵青著臉,像是要和誰決鬥

27、爸爸的臉色好難看啊,他像火山爆發一樣發怒了。

28、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29、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30、他像被誰用榔頭擊昏了似的,倚在客廳的門框上。

31、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32、孫強向門口走了幾步,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掉了下來。

33、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34、老人的手每一根指頭都伸不直,裡外都是繭皮,整個看真像用樹枝做成的小耙子。

35、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36、我使勁兒嚥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

37、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38、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39、小妞兒紅著臉蛋兒,拍著手,一蹦一跳的,兩隻小辮子也隨著身體一擺一擺。

40、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41、哼!那小子是水仙不開花―裝蒜!誰還不清楚他的底細?

42、只見她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43、他的手格外粗糙,像長滿了刺,誰一碰上,就好像會被扎出血似的。

44、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45、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46、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47、她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斑也泛著紅光。

48、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49、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50、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51、辛辣味嗆得她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52、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53、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54、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55、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56、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57、她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58、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59、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60、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61、他那兩條胳膊呀,比椽子還粗,拳頭有蒜缽子大!

62、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63、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64、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65、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66、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67、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68、他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69、他又驚又喜,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驀地亮了,一直沉著的臉露出了笑容。

70、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71、她是個不經誇的人,這時臉紅得簡直像牆上貼的對聯紙。

72、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在他的耳朵裡,就和末日審判的號角那樣洪亮駭人。

73、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她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74、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75、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76、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77、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78、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79、玲玲笑彎了腰,兩頭兒翹起角,活像一隻大香蕉。

80、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81、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