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蔬菜水果的英文句子

1、回憶就像播放著的電影,一幕幕在眼前出神入化。

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4、無論現在痛苦還是幸福,曾經的快樂或悲傷,偶爾還是會記起,這種感覺叫回憶。

5、一說起回憶,腦子裡想的只有童年,或許,我們這些還沒有畢業的學生,也只有童年是美好的。初一、初二、初三,我們幾乎過盡了灰色的生活,留下的回憶只有灰色,可是,灰色也是美好的,因為在其中,我們嚐盡了酸甜苦辣,這也是一種快樂。

6、鄉村,在我的童年裡添了幾個跳躍的音符,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美好的思緒,我一定會把它儲存永遠,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7、回憶過去,戰爭讓人們懂得了親情的無價,友情的寶貴,讓人們珍惜現在人們懂得了親情的,友情的寶貴,讓人們珍惜現在這個和平的時代。戰爭讓人們懂得了成熟,戰爭讓科技發生了質的飛越,戰爭更讓人們懂得了生命的價值。

8、記憶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儲存;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綻放的花朵。

9、小溪活潑了,還綻出了荷葉,綠萍萍的,覆蓋住了河面。我和小夥伴赤著腳,踏著軟軟的淤泥趟水摸魚兒,池裡填滿了我們的笑聲。累了,便挑一頂大的荷葉,作傘撐,漫步在田園小道上,陰絲絲的,隱約有些涼意。

10、你是否記得第一次約會的心情,第一次收到情信?反正我是留著,我也依然記得那時傻傻笨笨的我也有人這樣愛慕,記起的時候也會翻翻看看,心情也會變得不一樣。

11、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12、時間的沙漏在一點一點靜靜地流淌,歲月的痕跡在一筆一畫細細地描繪。而美好的回憶常常帶給我許多溫馨和感動。

13、命運就是這樣的,時間的使命就是給我們留下更多的記憶。或許一個人久了回憶會變得傷感,會流淚,會拼命地想忘記。也許你只是感到孤單了,那就找個人好好地愛。別妄想忘記那些在你生命裡埋下祕密的記憶。沒有你,它們是孤苦無依的,只有你,才讓它們附著了鮮活的靈魂,這個空間才有它們存在的意義。

14、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是你知道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15、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假裝自己活的很充實。

16、愛一個人,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讓他得到幸福,讓他快樂。即使,你要選擇放棄。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是最深愛的。

19、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也能夠讓一個人變得頹廢;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不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頹廢。

20、起風了,飄起的羅裙迎著風在微笑。卻有心傷的聲音。明明知道是無可救藥的毒,卻還不停的吸食,也許這就是感情,哪怕有傷,哪怕有淚,也期盼那渺小的愉悅。

21、我的童年大都寄放在了鄉下。綠得發亮的小樹林,潺潺的溪流,一眼望不到底的田野,在我心中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所以與鄉村結下了不解之情。

22、人在旅途,不可能揹著厚厚的行囊趕路,撿拾的東西越多腳步越緩慢,因此總會有一些東西被扔在路上,也總有一些人會被遺忘。過去的人和事以前帶給咱們愉悅,以前裝點過咱們的生活,我想,也就足夠了!

23、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24、在童年的日子裡,我們走著混亂的步伐,帶著自己剛開始的回憶。在我的記憶裡,那時的天很藍,是童年純真的心。我的眼睛裡看不到一絲的不完美,只有偶爾的傷心。我的童年在溫暖的襁褓中平安地度過,在相簿的回憶中,每張都是笑臉。回憶就這樣帶著我繼續前進。

25、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26、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溼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

27、憶載著人遠行,是一路走來的鋪路石,在內心渲染下一片天空,五顏六色,是每個人自己塗抹的。回憶寫下一頁頁歷史,寫下曾經的輝煌,寫下曾經的陰暗,寫下燦爛,寫下暗淡,寫下那些我們擁有的曾經。

28、每次聽到往事一幕幕,傷心一幕幕。總是有一些傷感泛起眼底。盡避歌聲裡沉重的傷心與往事不屬於這個年齡的我們。青春如此絢麗,又如此憂傷。記起了稼軒先生的詞,少年不知愁滋味,獨上層樓,獨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29、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30、你忘記我了吧?可為什麼,我還是記著你,想起那首愛,想起那首傷城,想起你我的承諾,有沒有一首歌屬於咱們,會讓你真正的想起我?

31、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他的人。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過一生。

32、珍藏,可以是帶在身邊的物品,可以是相簿中一張張泛黃的照片,而最美的珍藏,卻是記錄不了的。它將化為五彩的珍珠,讓我永遠銘記在心中。

33、隨著世博會的到來,上海開始大規模的工程建設,從市區到郊縣,都需進入現代化軌道。大批房屋開始拆遷,這讓我不由想起奶奶家的一切。

34、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衝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35、回憶,漸行漸遠,回憶與現在永遠隔著一層捅不破的窗戶紙,永遠也不可能劃上等號,因為回憶永遠只能是回憶,只能儲存過去,而現在永遠是現在。

36、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37、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衝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38、回憶是多姿多彩的,擁抱它,你會品味出不同的心情:回憶快樂的事,帶給你的是開心、幸福、滿足,愉悅的細節沁在你每一個毛孔裡,使得你全身放鬆,臉上掛起彎彎的月亮;回憶傷心的事,也許會使你氣憤、懊惱、後悔。無盡的傷感衝上腦門,憤怒使得你握緊拳頭,咬牙切齒,恨不得一下子跳進往事中解決一切的不快。

39、回憶是一柱檀香。漫不經心地點燃,無聲無息地燃捎。那嫋娜飄渺、隨風曼舞的是如夢如幻的確青煙,也是漸漸遠去的逝水年華,香盡,煙消,灰飛滅,夢魂香。

40、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41、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42、如花美眷終抵不過逝水流年。當某一天,青春業已消逝,也許我們也只能在回憶裡慢慢重溫那段歲月。

43、不要在愛情結束後,把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到處指責,將TA說的一無是處。沒必要的,既然留不住心,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純潔度,蒙了塵,也就減損了回憶的價值。

44、我回憶過去,但更向往未來。讓我的未來充滿鳥語,佈滿新綠,註定收穫,洋溢溫馨。讓它們給我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

45、在一生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能夠相互尊重,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這其實已經是太難得的事。如果有幸成為這樣的人,那就請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46、時光猶如條奔湧不息的洪流,一去不復返,甚至咱們還來不及閱讀和回顧,它已滾滾而去,留給咱們的只有不盡的懷想和一聲嘆息。

47、流著眼淚唱起歌的時候,能夠想想在草坪上和兄弟姐妹們一齊數星星,在夜市把新買的涼拖甩的嘰裡呱啦的情景,咱們不是很愉悅的麼?

48、以前一直認為,是我們變了,原來我錯了,我們一直沒變,是時間變了,人生就像在演出很多部的戲,每一個階段我們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他們不是那年的他們,而我也不是。

49、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50、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51、現在,只是好想回到曾經,但是我知道那不可能,所以只想在過和曾經一樣的現在,回到曾經過曾經的生活,希望曾經的朋友、友情、快樂、幸福都還在,讓我再一次品味的擁有!

52、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53、回憶就像清晨剛下了大霧,往前走著可仍是模糊不清,但讓你越想繼續往前走,希望看得清楚些。

54、與他有關的一切統統將它們封存起來當作一種紀念紀念早已流失的歲月紀念那些我們曾擁有過的幸福和快樂不再每天重複遊覽傷痛和回憶不再為了牽絆人心絃的畫面而痛徹心扉。

55、如今的我又開始了一次長長的爬涉,在路途上想起了過去,我的兄弟姐妹同學和那難忘的高中歲月。從不害怕一個人的旅程,也從不感到孤獨,只是那份濃濃的情誼讓我時而懷念。

56、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有一些愛情是註定沒法走到終點的。一段愛情如果只有過去的回憶而沒有現在的溫暖和將來的快樂,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相互折磨呢?

57、時間不能倒流;就像一句家喻戶曉的詩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過去所發生的種種事情都是我們這一生的經歷,它代表著我們所擁有的回憶。夢也是一種屬於自己的回憶但是夢可以實現,只有過自過自己的努力與拼搏才能夢想成真然而回憶是已經過去不能回來了。

58、不知有多少人懂得,在愛情的兩端,一端是索取,一端是付出。只有索取與付出兩廂平衡,愛情才能滋長。只是,索取和接受總是比付出來得容易,於是我們總是光顧著索取,忘記了也要付出。

59、我想起我們曾經的雪片般的書信,竟有說不完的話。偶爾一首小詩,一篇散文,都讓我們的心靈靠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滋味,我們品嚐了多久?每封信我都不知道讀過多少遍,才肯放手。

60、思索並不總是乏味。人們不喜歡思索未來,卻熱衷回憶過去。盡避回憶是虛幻的,卻能給人以心靈的慰藉,將人們帶到一個溫暖,美妙而又光豔的場景中,並從這場景中期待未來。

61、生活中最可怕的就是平靜和無聊,而那些有你們的愉悅回憶,讓我的生活不再單調。在這個城市中自顧自的生活,一場遲來的冬雪勾起了我對你們的思念。我想咱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咱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去愛,直到受傷離開。

62、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愛情就像一場夢,一旦醒過來就再也不能回去或者重新再來,夢中得到的粉紅色的糖果再多再甜美,都會隨之消失,不論你多麼留戀,都要學著接受和忘懷。

63、回憶彷彿被電擊了一下,一切時光倒轉,往事歷歷在目,那一瞬間閃過了無數畫面,讓你隱隱約約想起了當時的情景,那些事好像發生過,又好像沒發生過,它們一瞬間消失,一瞬間再回來,然後再消失。

64、經歷過的東西,不一定全都是美好的,可是,只要回憶起來能笑出來,那就是幸福的,雖然當時不一定明白,但等將來明白時,總會有點收穫,我們也曾如此幸福過,也曾被那麼用心的愛過。

65、回憶是一幀照片,一幀發黃退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66、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67、我想起月圓之夜,我們走在皎潔的月光裡,頭上披著白雲,你就隨便的用你的長手臂挽著我的肩膀,說些無關緊要的話。你腿長步子大,可是我們竟然驚人的步調一致。你說過,我們搭調。就這樣踏月而忘返。

68、簌簌的下雪聲仍持續著,像條奔流不息的河,左岸是關於過去的完美回憶,右岸是值得我執著追尋的未來。就這樣平靜的流淌著,卻給我最大的安慰。此刻的我將不再孤寂,正因有你們的陪伴,我的前路一片清晰。

69、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裡潮溼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70、曾經,我說我會永遠愛你,如果沒有永遠,就讓時間停在我愛上你得瞬間;曾經,我說這份愛雖然讓我很疼痛,但我不責怪,不遺憾,不怨恨,只會當做成長的代價來對待;現在,我只想說,我的心怎是一句疼痛可以形容。

71、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72、回憶是力量之源,永遠不要忘記週年紀念日。開展紀念活動,如同點燃一支火炬。

73、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74、我們喜歡的,要麼錯過了,要麼已經名花/草有主了;喜歡我們的,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於是我們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尋找愛情,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型別;於是我們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自由著,孤單著。

75、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76、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只是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77、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但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78、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79、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裡,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80、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81、回憶吧,那份恬靜的重現與腦中呼籲你的聲音,永遠的青春淳樸,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忘記吧,那個命運不堪人的身影,看見小時候與現在的過去,痛苦的呻吟,魔鬼的詛咒被風雨摧殘的人生。

82、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83、我想起你深夜守在我的床邊,我們說著悄悄話。沉浸在幸福中,竟不會越雷池一步。也就是因為這,我更加愛你,你是要我永遠保持美麗在你心裡。你的高大形象也就永遠刻在我的心上。

84、每一次,當我想試著去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忘記,怎麼去刪去刻在心裡的記憶。數不清的不捨,想忘記又不敢忘記,怕忘了就再也記不起來了,再也拾不回那段回憶了。總以為自己是很堅強,什麼事都能挺過去,當一股熱流滑過臉頰,我發現自己錯了,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

85、回憶就像美好的夢幻,是曾經發生過的美夢,它已經被遺落在昨天,就像記憶中的過家家,只是孩童時的夢一樣成為過去。也許,在你念念不忘的時候,它已經被他拋在九霄雲外。所以,別活在昨天,別生存在虛幻中。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讓昨日的回憶成為今日的點綴,不論是美好還是憂傷。

86、來到殘忍的社會,總會遇到些彷徨無奈。然後,那些人會教會我讀懂這生活中的潛規則,只有這樣,才會懂得長大,才會明白到底曾經失去了多少?

87、我可以忘記一個名字,一個聲音,卻無法忘記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你的離開彷彿流星劃過子夜,很長時間以來。每當我仰望星空,心中都會有一種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