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年輕人的句子

1、讓腳步像風一樣,讓心靈像海一樣,讓頭腦像光一樣。

2、永遠不要對可能是壞事的事好奇,否則可能要了你的命。永遠不要在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3、走相同距離的路,上坡路固然費力,但卻能站得高看得遠。上坡費力步步高,下坡省力步步低。美景在山巔,清泉在山澗。高山之寶只屬於那些勇於攀登的人,深地之藏只屬於那些勇於挖掘的人。

4、四月早已匆匆離去,現在已是暖暖的五月了,現在真的很珍惜時間,或許是自己突然認知了自我,或許是自己以前過得太安逸了,怠慢了短暫生命裡的短暫時光,浪費了青春最美好的一角,現在才會如此不安。

5、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把寂寞刻在酒瓶子上,喝進膀胱裡,尿出來,讓寂寞灑滿一地!

6、人生中處處都是值得我們銘記的風景,那些風景來自自然,也來自我們純粹的靈魂深處。當我們能夠學會去坦然的面對一切,享受生活時,我們自身便就融入了那道最美的風景之中。

7、歲月安靜的流淌,我們卻再也尋不回那個夢開始的地方。

8、我想信,一切都是有回報的,我相信吃過了該吃的苦就會得到該收穫的甜。

9、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0、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幹枯的希望。

11、生活這本大書有很多章節,開頭往往並不精彩,但既然是自己寫的,首先自己就得成為讀者。

12、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13、人生的含義是什麼,是奮鬥。奮鬥的動力是什麼,是成功。成功的祕訣是什麼,是改變!

14、人生總會有一些美好的東西值得留戀、值得回味。人有無精氣神,有無那種一往無前、大呼猛進的精神面貌與精神狀態,不在人的貧窮與富有,也不在人的位高與位低,關鍵在於人是否存有志向,藏有志氣。

15、人這一輩子真的不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

16、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

17、人的一生中,總有太多的惦念,不捨與真情。即使我們不甘,卻又不得不去面對,平靜的面對成功,坦然的面對挫折,豁達的面對屬於自己的人生。

18、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19、人生兩大選擇:要麼接受現狀,要麼接受改變現狀的責任。

20、難以挽留的,才叫青春。不去解釋的,才叫從容。互不放手的,才叫真愛。勉強完美的,才叫人生。

21、生活中,有多少成功人士,不是經歷無數次磨難,才抵達成功的彼岸!我想,在失敗與痛苦的面前,要微笑!

22、人生希望像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漩渦與逆流。

23、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24、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麼輕易許下承諾。

25、人生是一場漸行漸遠的跋涉,每一天都是這場跋涉中沿途路上的風景。

26、你我的離開不是為了分別,而是為了去以最美的姿態再次重遇。

27、很多人不敢說出他們想要什麼,所以他們得不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28、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9、盯著別人的高度,我們不但是失去了自己的高度,同時失去的,那也是我們心靈所站立的地方。

30、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可以阻止夢想實現,那就是——害怕失敗。

31、人生是短暫的,是美麗的,在短暫美麗的人生中,不要讓那個魔影纏繞。

32、茫茫人海,只有敢於和魔影抗爭的人,生活才有滋有味。

33、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以正確的方式,和正確的人一起度過。

34、生活在於改變,改變自己的生活需要勇氣,改變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勇氣。

35、身在高處人高看,身在低處人低看。小看只因自己小,低看只因自己低。不想讓人低看,你就必須變得高大;不想讓人小看,你就必須變得強大。這是給予輕視自己的人的最好回答。把他人的輕視當做前進動力的人,才是最有骨氣的人。不在輕視中奮鬥而挺立,就會在輕視中苟活而屈膝。

36、愛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很踏實很安定,不是二選一,也是沒有如果,更不是將就和替代。

37、避免受傷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做到漠不關心,但是這卻是最難做到的。

38、生活,慢慢地走,慢慢地過,生活不需要華麗的外衣,也不需要甜言蜜語,生活需要的是平平淡淡地過完每一天。

39、離想擁有的東西遠一點,隔著一程山水,隔著一段光陰,你就放下了。如果還放不下,那麼就再遠點。

40、生活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而這幅畫美不美,就得靠自己來描繪它。

41、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不過是跟歲月借了一個軀殼而已,從哪裡來,最終都還要回哪裡去。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把靈魂留在了這個世界上,有的人把靈魂帶到了泥土裡。

42、只要你始終讓笑容陪伴著你,無論多麼困難,多麼傷心的事也闖得過去,這就是人生的態度!

43、幸福不在於擁有很多,而在於就算擁有很少也很滿足。

44、不要把他人的感情當兒戲,你永遠不知道這有多傷人。

45、其實,痛的人也知道,應該放下,但還是放不下。只因不想放,不能放,放不了。當然了,不管多痛的痛,終究還是要過去的。也不外乎兩種情況,一是所執之事有了轉機,一是時間讓執於慾望的心有了轉向。

46、真正的幸福,不在於目標是否達到,而在於為達到目標的奮鬥之中。因為,幹自己喜歡的事,勞累、辛苦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幸福。

47、昨天已然過去,回首確是永恆。今天尚未完成,黃昏即是美好。人這一輩子真的不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活的靚麗,活的瀟灑。讓腳步像風一樣,讓心靈像海一樣,讓頭腦像光一樣。

48、人生也好,生活也罷,嚴格說沒有一個準確而標準的模式,我們也無須過多的依葫蘆畫瓢似的白描,更無須照本宣科似的呆板。

49、生活就是一塊調色盤,你選擇了你喜歡的色彩,那麼其色就更加美麗,人生就似一碗湯,你選擇了你喜歡的味道,你才感覺有滋有味……

50、我不能真正閱讀人生,但是我會努力試著去閱讀,翻開人生之書,譜寫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