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級好詞好句

1、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2、十五歲的你,充滿對未來的憧憬,擁有自己的奮鬥目標。

3、十八歲使我想起初長彩羽、引吭試啼的小公雞,使我想起翅膀甫健、開始翱翔於天空的幼鷹,整個世界填滿了十八歲男孩子的雄心和夢。

4、三十歲,你好啊,那些逝去的青春,那些美好的時光,都藏著你曾擁有的芳華。

5、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過去已去,未來已來,祝自己生日快樂。

6、十六歲的雨季,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十六歲的季節,是多夢的季節;十六歲的天空,也許是陽光明媚,也許是星光璀璨!

7、風雨飄渺十九載,轉眼已是弱冠年,往時多少凌雲志,如今已隨風吹散。

8、三十歲是三十年鑄成的臺階,我看到了人生另一半的風景。

9、親愛的自己,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10、十七歲的理想,簡單又困難,實現他的路,還很長很長。堅持、勇敢、奮鬥點亮理想,理想點亮人生,每個人擁有理想就能點亮整個世界。理想路上,你我同行。

11、在20歲最美好的一天,祝自己20歲生日快樂!

12、生得帥氣,活得瀟灑,只為寫給,三十歲的自己!

13、不隨波逐流,不妄自菲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賺自己喜歡賺的錢。

14、平安喜樂,歲歲無憂,祝自己生日快樂!

15、21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了幼稚,告別了童年,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願21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生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祝你30歲的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願過了30歲的你更加穩重!親愛的自己,願過了30歲的你依然幸福地生活!親愛的自己,願30歲的時候,我真的能成為你。

17、到了20歲的時候,我明白自己不可以再任性,不可以再肆意妄為,自己要對自己有一個規劃,對自己的未來要嚴格對待。

18、對自己好點,每天按時起床,讓陽光住進臥室。不讀虐心的書,不看催淚的電影。

19、沒什麼遠大的理想和抱負,只想天天開心。我的十八歲,你好!

20、18歲,這是多麼美妙、多麼另人羨慕的年齡!

21、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22、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23、我的15歲,我的青春15歲,我無怨也無悔。

24、18歲的我,你有你的青春,希望你不會荒廢你那美好的青春,希望,你的青春你做主,做個永不悔的主!

25、三十歲,我要感謝爸媽給予我生命,感謝爸媽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能是我的港灣,累了,傷了,只要能投進你們的懷抱,我的心就會平靜下來。

26、生日是一份人生的宣言,一種已然擁有的勝利。

27、十六歲,不一樣的青春,我們擁有自己的天堂,成功還是歡樂永遠屬於我們,青春因我們而精彩!

28、今天又長大一歲啦,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就希望下一年一切順利,早點遇到喜歡的人,嘻嘻。

29、今日30而立之日,希望自己以後會順風順水,祝自己生日快樂。

30、願淚水不再模糊我的雙眼,願我一抬頭便是晴天。

31、十六歲的我,心裡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幼稚天真,我懂得用自己努力去實現夢想。

32、十九了,生日,我一個人過,一群人祝福。才發現,我活在感動中,生命不能忘記的就是你們…十九年前的出生,註定的是和你們嘻笑人生。

33、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