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一善英語句子

1、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2、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3、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4、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5、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6、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7、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8、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9、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10、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11、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2、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1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14、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15、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6、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7、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8、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9、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20、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或者說太陽發出的光芒非常美麗,金燦燦的。

21、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22、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裡,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23、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4、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25、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26、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27、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28、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29、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空氣中彌散著一種懶惰而安詳的氣息,陽光讓我睜不開眼睛。

30、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31、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裡。

32、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33、早上起來的時候,陽光透過薄薄的玻璃和薄薄的窗簾溜了進來,突然發現這陽光是多麼珍貴。

3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泵娘偷偷地張望著大地。

35、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36、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37、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38、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39、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40、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41、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42、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43、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44、陽光透過枝葉,恰到好處地映下點點金光,投射在林間的草地上,和樹下的濃蔭一起構築孩子歡樂的樂園。

45、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46、嬌豔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47、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裡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

48、陽光使農作物收穫,陽光碟機走了黑暗,陽光使我們生活有光明裡,陽光使萬物復甦,總之陽光的作用是數不勝數的。

49、陽光,是前行的火,點亮我們前行的燈;陽光,是前行的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擁有陽光,幫助我們駛向成功的碼頭。

50、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祕的文字。

51、暖暖的陽光,我愛著它,因為它給我了我好多好多的溫暖,那樣的常見,在我的肩頭掠過的一絲絲光熱,都讓充滿了愛的氣息。

52、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53、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豔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54、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55、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

56、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豔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57、此時的陽光透過樹葉照在身上,沒有那令人煩躁的熱,而是在熱中帶著一絲涼爽,那微風伴著陽光向我襲來,剛剛的熱意又消失的無影無終。

58、太陽把天空染得通紅,大地也塗上一片鮮紅的油彩。緩緩地,太陽終於升到了高空,頓時,太陽金燦燦的,渾身閃著刺眼的光芒,猶如一個大火球。

59、我愛這明亮的陽光。在陽光中,消弭了陰影,淡忘了憂愁,詩化了想象。照透心靈,如水晶般透明,連自己也變得天真、快樂,一如我少年時的心情。

60、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61、晴天,天空中高掛太陽。鳥兒在樹枝唱著悅耳的歌。孩童坐在大樹下朗朗上口的讀著課文。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每到這種日子我的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

62、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63、當大地朦朦朧朧,如同籠罩著輕紗,你就從東方露出半邊臉,這時整個世界都蓋上一層紅色的錦緞。你慢慢躍出海面,紅紅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注視人間。

64、驅走一片黑暗的,或許是一束陽光,而驅走整片黑暗的,則必定是那普照人間的太陽。天空的太陽也許不能在夜晚長存,而內心的陽光卻可以在黑暗中永遠照亮自己的內心。

65、清晨的野三坡,晨霧還沒有散去,太陽便升起來了,山峰河流,沐浴在金色的朝暉裡。一陣轟轟隆隆的機車聲,把沉睡的野三坡驚醒了,頓時,炊煙裊裊,整個小村沸騰起來。

66、陽光暖暖,窗外不知名的樹婆娑起舞,葉梢上彷彿綴上了銀色小花。想起了小音子,她很愛我送給她的“陽光”,腦海中思忖著與她在小荷裡鬧騰的幾個月,牽扯出不少溫情來。

67、昏黃的日光照進車廂,照亮了整個車廂。每個人的影子都被拉得很長,在車廂之中,獨往車道在高空,俯瞰下去,整個城市籠罩在一層橙色披風,每個屋頂都鍍了一層金。很和諧。

68、早晨睜開雙眼便無意間發現窗臺植物間遊離著神奇的韻點,仔細看了才發現,是陽光私自闖入了我的房間,照亮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也照亮了我的心靈,它可以吞噬心中所有的陰霾。

69、鳥語花香的春天裡,陽光顯得那麼溫和;烈日炎炎的夏天裡,陽光顯得那麼耀眼;碩果累累的秋天裡,陽光顯得那麼渺小;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陽光顯得那麼奪目。一年四季,陽光都在。

70、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麼寒冷。

71、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72、那種明亮,會讓人覺得心裡沒有陰影。內心失落時,也會因此變得平靜,感受到陽光的溫煦;心情愉悅時,也會因此變得更加雀躍,想去擁抱陽光,融進陽光。在陽光中行走,慢慢感受陽光的溫度,讓思緒飄飛。

73、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麼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74、呼吸著六月的陽光,感覺身體是如此的輕暖,心情是如此的舒暢。呼吸著六月的陽光,發現天是如此的藍,景色是如此的溫馨,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享受著六月的陽光,我不由想到了一句話: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了世上。

7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開啟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76、你聞到了陽光的香味了嗎?陽光無痕,掬水留香。陽光把它的香氣蘊蓄在泉水裡,掬起一捧清泉送入嘴裡,就能帶來滿口甜香。陽光把它的香氣氤氳在花瓣上,搖曳的花兒送來縷縷芳香。陽光把它的香氣儲藏在土地裡,風兒送來新翻的泥土氣息。

77、這個五月,正是春夏之交。陽光也是在此時才變得明亮耀眼,有些白熾。夏日的氣息逐漸浮現,迎來一年中最燦爛、最明麗的好時節。陽光熾熱,驅走灰色,蒸騰陰霾。這是個令人遐想嚮往的季節,空氣中都是如詩如畫的氣息,思緒也因此變得輕盈。

78、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在漫漫人生路上,難免跌倒和彷徨,但只要你勇敢面對,耐心地等待,必將穿過重重迷霧,欣賞到那燦爛的陽光,陽光也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使人積極向上、心情愉快,快樂就是一件能振奮人心的事情,它就是善待自己,關愛他人。

79、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裡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80、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杆鋼製旗杆,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劉海溼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溼潤,哪裡有云,哪裡都沒有。

81、擁有陽光,就是要擁有“泰山崩前而不動”的堅定心態;擁有陽光,就是要擁有“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人生標準;擁有陽光,就是要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堅持自我、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在漫漫人生路上,難免跌倒和彷徨,但只要你勇敢面對,耐心地等待,必將穿過重重迷霧,欣賞到那燦爛的陽光,陽光也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使人積極向上、心情愉快,快樂就是一件能振奮人心的事情,它就是善待自己,關愛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