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條英文句子

1、秋風如魔棒,把稻田豐收;秋風如笑容,讓農民微笑;秋風如巨人,吹走夏日熱浪。

2、秋之輕輕,絮風繚繞般拂臉,拭袖擦脣,微涼;秋之淡淡,舞葉旋轉般沾襟,抖衣落手,微芳;秋之紅紅,飄楓散飛般懸空,斜首眯眸,微賞。醉酒觴斟秋,茶茗品道求。

3、秋風吹走了夏日炎炎的火熱,吹開了秋高氣爽的涼意,吹來了果實收穫的季節。

4、秋風似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風似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秋風似一種悠閒高雅的遐思。

5、秋風吹黃了樹葉,吹熟了果實,吹走了炎熱,吹來了涼爽的秋天。

6、秋風吹黃了樹葉,吹落了花瓣,吹涼了溪水,吹醒了麥穗的種子。

7、草原上的秋風,散發著迷人的醇香;草原上的秋風,蘊涵著深刻的哲理;草原上的秋風,奏著高低不一的音符。草原上的秋風,充滿著“大江東去浪淘盡”的豪情。

8、秋來的風,微微的,撫摸著你,柔柔的,很溫情。秋來的風,悄悄的,探望著你,有點捨不得,仍是那樣的留戀。

9、秋風一吹,吹紅了柿子,吹紫了茄子,吹圓了柚子,吹彎了香蕉,把農民伯伯的嘴都吹彎了。

10、秋風,你帶來了迷人的秋色;帶來了豐收的碩果;帶來了火紅的一切。

11、秋風一吹,吹停了蟬那吱吱不休的樂曲;秋風一吹,吹涼了空氣中悶悶的熱感;秋風一吹,吹滅了夏日那毒辣的太陽;秋風吹來了,人們壓積了一個夏的煩悶,終於被這涼爽的秋風吹散了,大家格外舒暢。

12、秋風,吹熟了果實;秋風,吹落了樹葉;秋風,吹散了玩耍的朵朵白雲;秋風又吹醒了即將忙碌的農民。秋風,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13、秋風似一泓流水,滌盪你的肺腑;秋風似一弦絲竹之樂,撥動你的心音;秋風似一首含情的詩,抒寫你的希望。

14、秋風微笑和,帶給我麼喜悅;秋風盪漾著,帶給我們歡樂;秋風蕭瑟著,透露出一些悲涼。

15、秋風是拂過綠葉的一片黃色與飄落;秋風是拂過麥田的豐收與喜悅;秋風是天藍氣爽,不涼不熱被人愛的女孩。

16、秋風吹了吹農田,棉花的鬍子白了,高梁的臉紅了,稻穀穿上黃色的新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