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英文句子

1、撇開友誼,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2、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

3、當蒲公英飄落在你的眼前那就是是我深深的祝福讓蒲公英載著我的祝福祝你在他鄉一切幸福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4、交不論多,得一人可勝百人;交不論久,得一日可諭千古。

5、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6、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7、友誼永遠不能成為一種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徹底的無利害觀念。

8、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9、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10、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不到失卻時,無法體味其珍貴。

11、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12、當了詩人的義務祕書,並得到詩人的寵愛,那情形就像一個投機商愛撫他的第一個入股人一樣。這種夥伴式的關係,初露端倪時與友情頗為相似。

13、真正的友誼不是一株瓜蔓,會在一夜之間躥起來,一天之內枯萎下去。

14、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1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6、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麼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

17、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18、友誼不在於一時,而在於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麼快樂。

19、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20、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繫在一起。

21、友誼是什麼,友誼是寒冷時的暖流,是驕傲時的清風,是慌亂時的重心。友誼是什麼,是那種“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的輕嘆。

22、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23、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24、朋友宣揚人的美德,敵人誇大人的罪過。

25、今天給你發簡訊就是要批判你,愛情握在手中,朋友丟滿一溝;淘金一日一斗,還把朋友忘丟;幸福生活緊摟,福運把你擄走;不要執迷不悟,趕快回信求佑。

26、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27、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豔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28、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29、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30、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31、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32、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3、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

34、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祝福又至,願幸福與你相隨。

35、女人就是如此,當她們知道自己失敗時,就會乖乖接受男人保護,撒嬌鬥氣逞強,這些都不會再現了。

36、像橡樹般一寸寸成長起來的友情,要比像瓜蔓般突然躥起來的友情更為可靠。

37、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38、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9、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裡最美的畫面。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40、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4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2、丈夫結交須結貧,貧者結交交始親。

4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櫃,只好發個資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4、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

45、友誼就好比一顆星星,而愛情只是一支蠟燭。蠟燭是要耗盡的,而星星卻永遠閃光。

46、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

47、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我不多說無謂的閒言,這使我覺得清暢。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愛哭的時候變哭,想笑的時候變笑,只要這一切處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48、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49、在背後稱讚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良友。

50、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5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52、合意友來情不厭,知心人至話投機。

53、友誼是人生的調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藥。

54、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55、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56、唯有形單影隻的人才知道友誼的充實的歡樂,其他人有他們的家庭;而對於孤身索居、離鄉背井的人,朋友就是一切。

57、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58、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59、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60、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61、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

62、往事不堪回首,我一生的悔和痛,都是由脫逃開始的。我無力挽回自己的過去,但我願意把這段傷心的‘淚’吐露出來,希望能給在失足路中的囚子們一點啟迪和光亮,我悔啊。

63、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64、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以親,小人甘以絕。

65、把友誼歸結為利益的人,我以為是把友誼中最寶貴的東西勾銷了。

66、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67、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68、求愛的人得愛;捨身友誼的人有朋友;殫精竭慮而創造幸福的人便有幸福。

69、他拼命忍住,緊閉著雙脣,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70、馬克思和恩格斯認識時,是在鬥爭中結下真誠而無私的友誼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誼雖然不是在戰爭中結下的,但是我們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著我,為我端水送藥。就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為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71、時間衝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72、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73、大丈夫處世處,當交四海英雄。

74、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75、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76、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

7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78、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79、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80、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81、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在陽光下時,他會緊緊的跟著,但當你一旦橫越過陰暗處時,它會立刻就離開你。

82、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83、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