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正能量句子

1、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2、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3、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4、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裡,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5、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6、對一箇中國人來說,生命有多寶貴,面子就有多寶貴。你給足他面子,他就會給足你一切!可如果你傷了他的面子和自尊,他就會對你恨之入骨,徹底把你推向他的對立面!

7、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8、一個施恩惠於人的人,不要將此事記掛心頭,也不要張揚出去讓別人讚美,那麼即使是一斗粟的付出也能得到萬斗的回報。一個以財物幫助別人的人,而總是要求別人回報他,那麼即使付出萬兩黃金,也難有一文錢的功德。

9、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10、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11、“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12、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13、不要用情緒化的方式批評別人,尤其注意就事論事,避免評價別人的人格、興趣與家庭教養。批評時若能提出解決方案,就更有建設性,同時不忘肯定別人的長處。此外,如果批評時能採用幽默的語言,效果往往會更佳。

14、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人與人交往的本質其實就是利益交換。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換原則,今日獨享繁榮,明日就獨吞苦果,即使驚世的才華也只能淪為無用的白紙!

15、有所得是低階快樂,有所求是高階快樂。

16、最高明的情感投資技巧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

17、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8、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19、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20、要想釣住魚,就要像魚那樣思考。無論你本人多麼喜歡草莓,魚也不會理睬它;只有以魚本身喜愛的蚯蚓為餌,它才會上鉤。

21、有句話說:“呼喚什麼缺什麼。”中國人雖然呼喚中庸,但在實際生活中卻處處走極端。正因如此,現在國家才提倡和諧社會,其核心含義就是中庸,讓世人不要偏激和走極端。

22、一開始先給下屬一個下馬威,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然後再慢慢放寬尺度,讓他們感激你的退讓和隨和。這就是CEO的管理智慧。

23、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24、不管對方的話有多難聽,我們都要讓對方把話說完,聽聽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25、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2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27、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28、人的本性就是貪婪,但沒有貪婪社會就不會進步。

29、在官場混的人,須處處小心、時時注意。哪怕你榮耀了大半輩子,如果最後犯個大錯,可能一生就這樣毀了。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做人就像種田,最後收成才是評定的標準。

30、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31、慾望—實力=痛苦程度。當慾望遠遠超過實力,無論如何不能實現時,就是一個人最痛苦的時候,就容易走火入魔。

32、如果利潤10%是合理的,本來你可以拿到11%,但還是拿9%為上策,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後續的生意源源而來。

33、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34、親友之間大多隻能同患難,卻不能共享福。老闆和員工之間,則大多隻能同享福,卻不能共患難。

35、人的成長要接受四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面三種背道而馳。

36、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37、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38、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39、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40、中國人學美國人容易,中國人學中國人難。

41、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裡,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42、企業一定要有偷不去、買不來、拆不開、帶不走,溜不掉的獨特資源。

43、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44、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制造問題。

45、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46、聰明人,有些時候會主動將主角的位置讓給別人,而自己心甘情願當配角。這並不是失敗,甚至可以說這是一種策略性的勝出,他讓出的只是一個主角的虛名,而贏得的卻是真正的實惠。

47、雄鷹站立的樣子好像睡著了,老虎行走時懶散無力彷彿生了大病,實際上這正是它們取食吃人的高明手段。所以真正聰明的人要做到不炫耀、不顯露才華,這樣才有能力幹大業做大事。

48、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49、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50、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而不是一個月收入數字。

51、沒有不合格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52、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53、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54、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55、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56、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57、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58、人就像藤蘿,他的生存靠別的東西支援,他擁抱別人,就從擁抱中得到了力量。

59、有沒有人性這種東西?當然有的。但是隻有具體的人性,沒有抽象的人性。在階級社會裡就是隻有帶階級性的人性,而沒有什麼超階級的人性

60、除非所有人都獲得自由,否則沒有一個人能夠是完全自由的,

61、人是最名副其實的社會動物,不僅是一種合群的動物,而且是隻有在社會中才能獨立的動物

62、自然賦予人類以無數的慾望和需要,而對於緩和這些需要,卻給了他以薄弱的手段。人只有社會,才能彌補他的缺陷

63、和其他所有的東西一樣,一個人是否舉足輕重,在於他自身的身價;也就是說,在於他發揮多大的作用

64、人的本性中決無行善或作惡的所謂堅定不移的決心,除非在斷

65、生活每時每刻都在用靈敏的天平掂量著我們每個人;待到行將就木,他會讓我們每個人知道自己的精確重量

66、中,藉助於他的理性,而構成目的的一個體系

67、雖然表現的方式和習慣有所不同,但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

68、在個人跟社會發生任何衝突的時候,有兩件事必須考慮第一是哪方面對,第二是哪方面強

69、人就是現世上創造的最終目的,因為人乃是世上唯一無二的存

70、人,實則一切有理性者,所以存在,是由於自身是個目的,並不是只供這個或那個意志利用的工具

71、人是一切事的尺度,是存在者之存在,不存在者之不存在的尺度

72、沒有人會選擇孤立狀況的整個世界,因為人是政治生物,他的本性要求與他一起生活

73、人類既強大又虛弱,既卑瑣又崇高,既能洞察入微又常常視而不見

74、人是自然的目的;沒有任何東西像他一們在宇宙的每一個地方

75、在人們的社會生活中,如同生產所需的物質資源一樣,人也受到了無個性的和有效的處理

76、人的力量還未被衡量出來呢;我們不能根據他已經完成的事來判斷他的力量,他做的少極了

77、不論誰想建立一個國家,並給它定法則,他就應該先假定人都是凶惡的

78、人的本質並不是單個人所固有的抽象物。在其現實性上,它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

79、他是他自己本身的目的他自身中有一種無限的價值、一種永恆的使命

80、任何個人財富都不能成為個人最終的生命價值

81、在著能夠形成目的的概念,是能夠從一大堆有目的而形成的東西

82、除非所有人都有道德,否則沒有一個人能被稱為完全是有道德的;除非所有人都過得快活,否則沒有一個人能夠稱為是完全快樂的

83、人是在動物和超人之間一條繃緊的繩子一條越過深淵的繩子

84、倘若人不升空成為天使,毫無疑問,他將下沉成為魔鬼。他不能停留在獸性。最野蠻的人並不是野獸,他更壞,非常壞

85、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

86、世上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但教育和習慣卻使它們的表現形式不盡相同,因此,我們必須隔著各種外衣對它們加以認識

87、倘若一件事情是你自己難以完成的,不要認為它是人所無能為力的;你自己也可以實現它

88、只要有可能,人人都會成為暴君,這是大自然賦予人的本性

89、非常容易使自己有條有理;……他自己動手,從自身中創造出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