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有關蛇的句子

1-6年級好詞

1、突發奇想 一網打盡 口是心非 盛情款待 鶴髮雞皮

2、虎頭虎腦 全力以赴 草木復甦 諱莫如深 從容不迫

3、煥然一新 天加地轉 聞風喪膽 九世之仇 怨天尤人

4、千呼萬喚 如願以償 手舞足蹈 私心雜念 九死一生

5、花團錦簇 天高雲淡 津津有味 情深似海 利慾昏心

6、傲雪凌風 聰明伶俐 金風送爽 滿面春風 漫不經心

7、江洋大盜 全神貫注 大呼小叫 碩果累累 感恩戴德

8、三番五次 聞雞起舞 羞愧難言 中秋賞月 夏山如碧

9、夏日炎熱 一無所有 吳牛喘月 兢兢業業 萬紫千紅

10、流連忘返 促膝談心 得意忘形 中秋月圓 奮不顧身

11、弱不禁風 遠近聞名 不驕不躁 漫天飛雪 三心二意

12、強詞奪理 陰陽怪氣 雙瞳剪水 哀毀骨立 張口結舌

13、龍馬精神 一手遮天 引人入勝 盛氣凌人 如花似玉

14、日上三竿 紅日欲出 正值炎夏 烈日炎炎 慄慄危懼

15、火球高升 大義凜然 一目瞭然 芒刺在背 自鳴得意

16、畏縮不前 蔚然成風 緊追不捨 心灰意冷 虎背熊腰

17、呆若木雞 龐然大物 一成不變 面黃肌瘦 握手言和

18、廢寢忘食 沒齒不忘 當機立斷 魂不守舍 目不轉睛

19、堅強不屈 不求甚解 夏日可畏 吃苦耐勞 唯我獨尊

20、髮指眥裂 其貌不揚 和顏悅色 紅情綠意 怒火中燒

21、童顏鶴髮 油腔滑調 血海深仇 克己奉公 六神無主

22、一言難盡 興致勃勃 破釜沉舟 春末夏初 親密無間

23、目光如炬 心驚肉跳 傾盆大雨 肝膽相照 形銷骨立

24、樂不思蜀 烏雲密佈 苦不堪言 一絲不苟 旭日東昇

25、光明磊落 遊手好閒 左右為難 初夏時節 大暑酷去

1-6年級好句

1、琴聲悠緩,彈指揮過的琴絃,流年如水淺淺淡淡淌過了生命的喜憂,碰碎了哪一段和絃,惹得花落成陣於眼前蹁躚起舞,如醉、如訴。

2、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鬱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雲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

3、春天,燦爛的陽光照到草地上,小草就探出了頭,欣欣然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花又張開了美麗的笑臉,開出了更美麗、更鮮豔的花朵。

4、梨樹的上層還有一片棗樹,那一顆顆紅瑪瑙似的大棗,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閃爍著耀眼的光亮,散發出誘人的清香,令人垂涎。

5、春雨思如絲,絲絲春雨像春姑娘身上的薄紗,隨風飄動;像春姑娘灑下的絲線,輕輕垂下;像春姑娘縫衣的細針,扎進剛剛甦醒的大地。

6、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7、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8、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9、遠山近嶺迷迷茫茫,舉目顧盼,千山萬壑之中像有無數只飛蛾翻飛抖動,天地頓時成了灰白色,山林的第一場雪悄無聲息地鋪天蓋地而來。

10、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1、班裡同學之間的友誼像磁鐵一樣,使我們增強了團結,我們班就能在各項活動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正如一首歌的名字一樣:團結就是力量!

12、小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13、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4、釣魚樂園也很美。在水上有一個非常小的島,一棵小樹在島上茁壯地生長著。在水中,有許多鯉魚在綠色的水草下,自由自在地穿梭、遊玩。

15、家鄉原來的路就是土路相連,很顛簸,晴天車一過烏煙瘴氣,雨天則是泥濘不堪。人們大多數靠種莊稼來養家餬口,靠天吃飯,生活沒保障。

16、春天來了,春光明媚,陽光燦爛,小河裡的冰塊融化了,燕子飛回來了在空中跳舞,柳樹發芽了;小草綠了,嫩嫩的;小花開了,十分漂亮。

17、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綵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佈在綵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18、春風化雨,春雨戲風。他們嬉鬧著,歡笑著,不知不覺盪滌了汙濁的心靈。同時將純潔的種子撒向大地,使純真無邪的童心在世間開花結果。

19、冬卻遲遲不肯謝幕退場,奮力肆放著最後的淫威,意猶未盡,繼續著昔日的冷峻與威嚴,橫眉冷對,給即將登場的春天一個陰冷若冰霜的面孔。

20、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21、夾著清新的春雨,伴著纖柔的春風,便輕輕地、悄悄地輕揚,給萬物蓋上一層輕紗。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漸漸灑滿了這美麗的世界。

22、場春雨剛過,柳樹那細細長長的枝條上又泛出一層新綠。那些冒出來的毛茸茸的小芽,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四處張望了一下,就舒展起身子來。

23、我左手按住它的背後,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從它的大鉗子後伸過去,使勁兒捏住它,儘管這個“橫行大王”不停地張牙舞爪,也對我毫無辦法了。

24、春風有時寒冷,有時溫柔,有時頑皮。看來不僅僅是人才有情感,看來世間萬物都有情,春風通過自己獨特的表達方式展現了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25、當陽光透過雲層照射在大地時,你可曾想到,這是太陽給予人類的恩惠;當清風拂過水麵盪漾在林間時,你可曾問過,這是自然奉獻人類的見證?

26、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7、一段生命是一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會有春華秋實。即使到了滿頭白髮,我確信生命還會有自己的繁榮。只要純潔的心懷裡還盪漾著風,飄灑著雨。

28、“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溼的空氣裡醞釀。

29、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30、驚蟄到,出來冒冒泡。別讓快樂冬眠、好運睡著。伸伸腿彎彎腰,春光明媚要趁早。商機無限你先到,事業騰飛在今朝。告別潛伏,成功吹響集結號!

31、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裡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遊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32、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33、大表哥的頭髮是直豎著的,長得很高,不僅如此他還神經兮兮的,他說話用字很少,除了面對我媽對其他人基本什麼都不說,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34、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35、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姑娘飛回來了,綿綿的春雨細如牛毛滋潤了大地楊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遠遠望去滿眼新綠,使人非常舒服。

36、今日春光明媚,全球美女集會,拋開家庭瑣碎,鞏固社會地位,美貌兼具智慧,天天快樂加倍,放飛夢想去追,青春無怨無悔,願你多多收穫生活的美!

37、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