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感恩節的句子英文

1、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3、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4、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5、我曾以為我走進過你的世界,後來才發現,我連窗戶都沒開啟。

6、今生我什麼都放棄了,惟獨沒有放棄你。今生你什麼都沒放棄,惟獨放棄了我。

7、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8、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9、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鹹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10、曾經是那麼朦朧,如夜空中那輪皎潔的明月,優雅高貴,雖然撒下了光輝,但卻隱藏不住那種神祕的魅力。

11、世上總有那麼一個人,你怕跟他永不相見,卻又害怕跟他再次重逢。

12、我還有最後一句話想說:再讓我說一句。

13、看了你資料上百遍,但就是不能和你說一句話。

1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5、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16、我不會溫暖人,我是個可怕的人。

17、語言很多時候是假的,一起經歷過的事情才是真的。

18、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19、說不盡的心酸也只能當笑談,述不盡的往事也只能隨風散。

20、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唯獨你不愛我,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21、愛上文字的人都不會快樂,骨子裡有種淒涼。

22、他耷拉著腦袋,低垂著眼簾,唉聲嘆氣地走著。

23、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4、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25、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26、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27、魚兒那麼信任水,水卻煮了魚,葉子那麼信任風,風卻吹落了葉。世間的冷暖皆不可知。

2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麼孤獨,我說人潮洶湧都不是你該怎麼將就。

29、他可以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長大,陪我幼稚,可是我們不會在一起。

30、當眼淚要流出來的時候,不要眨眼,你會看清世界由清楚變模糊的全過程。

31、我從不後悔和你相遇,只是覺得我們把最好的年月都給了對方,怎麼就沒在一起,以前不明白,後來明白了卻斷了聯絡,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麼緣分,不過是我在拼命死撐。

32、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3、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34、就算你哭泣,也要拼命的忍住,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35、為了一個你,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36、偶爾的情緒低落,只因你不在身旁,就算淚流滿面,也不想和你說,不想把心底的話告訴你!

37、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3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9、我願意讓我的那些與青春,與溫暖有關的回憶裡都是你的影子。

40、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41、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4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了卻是最終錯過。

43、說他們都離開了,是想在自己最孤獨的時候,讓他們一個個都回來。

44、我不怕輸,我只怕連輸的機會都沒有。

45、再愛也別卑微的去取悅一個不愛你的人,再恨也別背後詆譭一個曾與你交心的人。

4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47、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48、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願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49、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等待一個沒有結局的天長地久。

50、不是我想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51、我的眼淚流下來,灌溉了下方那些柔軟的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傷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筆尖垂釣一地瘦瘦的憂傷。

52、青春是如此憂傷,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

53、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54、孤獨大概就是一個人明明心酸,淚在眼中轉,卻因為沒人關心,一個人憋回去。

55、不知道要吞下多少硬梆梆的委屈和侮辱,才能過完這磕磕絆絆,還不怎麼精彩的一生。

56、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57、我以後不會再來打擾你,畢竟你看到我會心煩,我看到你會心痛。

58、對我而言,最難過的事就是看到你身邊異性很多,我也沒辦法讓這些人滾。

59、當你從別人的口中知道了某些你不該知道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失落、再失落。

60、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有些愛,只能止於脣齒,掩於歲月。

61、心若倦了,淚也幹了。好吧,我們彼就此散了吧!

62、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63、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稜角,可後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64、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醜,所以我選擇自己走。

6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6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7、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68、思念在逞強不肯忘,怪我沒能力跟隨你去的方向。

69、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70、比起人,我還是喜歡手機,起碼手機會告訴你電量不足,但人總是一聲不吭的走掉。

7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2、後來你回覆的慢了,後來你很少用表情,後來你說話很省字,後來你不回我訊息了,也不再看我了。

73、現在很想自己一個人,去一個只認識另一個人的城市。

74、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後,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裡,再也沒你。

75、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76、當你線上的時候,不知道對你說什麼,當你離線的時候,很後悔沒對你說什麼。

77、說好的一輩子,走後卻只剩下自己。

78、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79、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80、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81、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直在。

82、我們就這樣,淡化一段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