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衛生健康的句子

1、泰山真高啊,高得直插雲霄;泰山真陡啊,陡得讓你感覺隨時都會倒下來;泰山真奇啊,奇得形態萬千,讓你流連忘返。

2、在泰山山腳下向上望,只見它連綿起伏,氣勢雄偉。泰山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雪白的雲朵圍繞著山頂,像是給泰山戴上了雪白的絲巾。

3、泰山,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山;是一個有著深厚人文情懷的山;是一個莊嚴巍峨卻不乏靈秀的山。

4、泰山的山真雄偉,站在山巔,一覽眾山小;泰山的峰真險峻,俯視山谷,令你心驚膽寒;泰山的山谷真幽靜,身居其中,令人疲勞盡消,無限神往。泰山的景真多,一步一景,令人目不暇接。

5、泰山真雄偉啊!一排排巍峨的山脈令我望而生畏;泰山真雄偉啊!像一位挺拔的戰士,保衛著我們的家園;泰山真雄偉啊!如巨人一般威武雄壯,所向披靡,威震四方。

6、泰山,是一個有著壯麗風景的山;是一個有著美麗故事的山;是一個有著動人傳說的山;是一個有著博大胸襟的山;是一個有著綺麗容貌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