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英語句子

1、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2、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3、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4、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象的多得多。

5、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關注失敗者。

6、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7、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8、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9、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10、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11、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2、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13、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1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5、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16、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17、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18、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19、人生觀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觀決定了一個人的思想境界;價值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準則。

20、與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們心情高昂。

21、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22、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23、熱情和慾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24、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25、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

26、勝利女神不一定眷顧所有的人,但曾經嘗試過,努力過的人,他們的人生總會留下痕跡!

27、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28、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9、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0、健康的身體是實現目標的基石。

31、一個人只要有夢想,生命就有了依託;一個人只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32、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

33、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34、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35、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36、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37、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38、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39、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40、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不斷地重複做。

41、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嚐到成功的喜悅。

42、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怯懦。

43、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

44、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45、用強烈慾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慾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46、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47、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48、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49、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50、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採取同樣的行動。

51、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52、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53、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54、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55、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它能使強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穩,產生更強的鬥志。

56、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57、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58、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59、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60、理想和夢想究竟有什麼區別。詞典上的解釋是夢想等於是一種妄想一種不切實際的渴望。而理想卻是一個人對未來事物的想象,多指有根據的合理的。我認為理想是方向,而夢想是彼岸。就像在大海里航行的船,燈塔是理想,而最終停靠的港灣才是夢想。

61、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62、人生就像騎單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63、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64、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65、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衝。

66、人的未來需要夢,夢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就像無邊黑暗中的一點生的光明。當你失去了這一點光明,你就會發現,你陷入了無邊的黑暗,你就會失去生的勇氣。

67、成功的祕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68、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69、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

70、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71、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

72、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祕訣。

73、過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厭的書,讓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現在就像是一本寫滿計劃和行動的筆記,讓人不斷檢查,完成,再向前;未來,就像一頁白紙,等待執著,等待追逐,等待堅持,等待這些美好的努力,最後畫下一張燦爛的畫。

74、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75、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76、沒有退路時潛能就發揮出來了。

77、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78、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79、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80、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81、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82、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83、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

84、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85、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6、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87、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88、夢想是指引我們飛翔的翅膀,插上夢想的翅膀讓自己去飛翔。不管前方有多麼泥濘,多麼艱辛,我們都會為了我們最初的希望而勇敢地走下去。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陽,追逐翱翔在天空中的希望。

89、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90、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91、我相信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找精神上的力量,這種理想主義既要能不使我們驕傲,又能使我們把希望和夢想放得很高。

92、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93、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94、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95、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

96、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97、成功的祕訣在於堅持自已的目標和信念。

98、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99、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100、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