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的英文句子

1、樂不可言:快樂到了極點,沒法用語言來表達。

2、悅心娛目:使心裡高興,使眼睛快樂。形容使人感到美好快意。

3、怡然自樂:怡然:喜悅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

4、和顏悅色:顏:面容;悅:愉快;色:臉色。臉色和靄喜悅。形容和善可親。

5、忽忽不樂:忽忽:心中空虛恍惚的情態。形容若有所失而不高興的樣子。

6、喜氣洋洋:洋洋:得意的樣子。充滿了歡喜的神色或氣氛。

7、喜眉笑眼:喜在眉梢,笑在眼裡。形容面帶笑容十分高興的樣貌。

8、囅然而笑:囅然:笑的樣子。高興地笑起來。

9、歡呼雀躍:高興得像麻雀那樣跳躍起來。形容十分歡樂的情景。

10、樂以忘憂:由於快樂而忘記了憂愁。形容十分快樂。

11、喜怒無常:一會兒高興,一會兒生氣。形容態度多變。

12、撫掌大笑:撫:拍。拍手大笑。形容非常高興。

13、怡然自得:怡然:安適愉快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的樣子。

14、喜不自勝:勝:能承受。喜歡得控制不了自我。形容十分高興。人生在世便是相逢。

15、含笑九泉:九泉:地下深處,舊指人死之後埋葬的地方。也作:“黃泉”。在九泉之下滿含笑容。表示死後也感到欣慰和高興。

16、歡欣鼓舞:歡欣:欣喜;鼓舞:振奮。形容高興而振奮。

17、怡然自樂:怡然:喜悅的樣貌。形容高興而滿足。

18、得意忘形:形:形態。形容高興得失去了常態。

19、先睹為快:睹:看見。以能儘先看到為快樂。形容盼望殷切。

20、悅人耳目:悅:高興。使人看了、聽了感到快樂。

21、歡呼雀躍:高興得象麻雀一樣跳躍。形容非常歡樂。

22、眉飛色舞:色:臉色。形容人得意興奮的樣貌。

23、心曠神怡:曠:開闊;怡:愉快。心境開闊,精神愉快。

24、歡喜若狂:歡喜:高興的樣子。高舉得象發狂一樣。

25、怡情悅性:怡:和悅愉快;悅:高興,愉快。使心情舒暢愉快。

26、怡然理順:怡然:快樂的樣子。使人心悅又能把道理闡述得很清楚。

27、足蹈手舞:猶言手舞足蹈。形容喜悅到極點時的樣子。

28、大喜過望:過:超過;望:希望。結果比原來希望的還好,因而感到特別高興。

29、歡聲雷動:歡笑的聲音象雷一樣響著。形容熱烈歡乎的動人場面。

30、眉飛色舞:色:臉色。形容人得意興奮的樣子。

31、喜不自勝:勝:能承受。喜歡得控制不了自我。形容情緒高興。

32、欣喜若狂:欣喜:快樂;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興到了極點。

33、驚喜欲狂:既驚又喜,高興得都要發瘋了。形容喜出望外,過於興奮的情壯。

34、抓耳搔腮:形容焦急、苦悶,生氣時想不出辦法的樣子。也形容高興得不知怎麼辦才好的樣子。

35、喜躍抃舞:抃:鼓掌。喜歡得跳躍、鼓掌、起舞。形容極度歡樂而手舞足蹈的情狀。

36、人莫予毒:莫:沒有;予:我;毒:分割,危害。再也沒有人怨恨我、傷害我了。形容勁敵被消滅後高興的心情。

37、樂極悲生:高興到極點時,發生使人悲傷的事。

38、喜逐顏開:逐:追隨;顏:臉面,面容。形容十分喜悅,滿臉笑容。

39、喜笑顏開:顏開:臉面舒開,指笑容。形容心裡高興,滿面笑容。

40、心醉神迷:形容佩服愛幕到極點。同“心醉魂迷”。

41、喜形於色:形:表現;色:臉色。內心的喜悅表現在臉上。形容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

42、悅目娛心:使眼睛高興,使心裡快樂。形容使人感到美好快樂。

43、揚眉吐氣:揚起眉頭,吐出怨氣。形容擺脫了長期受壓狀態後高興痛快的樣子。

44、手舞足蹈:蹈:頓足踏地。兩手舞動,兩隻腳也跳了起來。形容高興到了極點。也手亂舞、腳亂跳的狂態。

45、喜上眉梢:喜悅的心情從眉眼上表現出來。

46、喜出望外:望:希望,意料。由於沒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興。

47、曠性怡情:曠:開朗;怡:快樂。指心情開朗,精神愉快。

48、樂極生悲:高興到極點時,發生使人悲傷的事。

49、幸災樂禍:幸:高興。指人缺乏善意,在別人遇到災禍時感到高興。

50、樂以忘憂:由於快樂而忘記了憂愁。形容非常快樂。

51、知足常樂:知道滿足,就總是快樂。形容安於已經得到的利益、地位。

52、樂不可支:支:撐住。快樂到不能撐持的地步。形容欣喜到極點。

53、為善最樂:做善事是最快樂的事。常用為勸人多行善事的格言。

54、心滿意足:足:滿足、滿意。做了某事或得到什麼事物等,自己心情很愉悅高興,讓自己覺得滿意。

55、心癢難耐:指心中有某種意念或情緒起伏不定,無法剋制。形容高興得不知如何才好。

56、滿面春風:春風:指笑容。比喻人喜悅舒暢的表情。形容和藹愉快的面容。

57、神采飛揚:形容興奮得意,精神煥發的樣子。

58、酒酣耳熱:酒酣:酒喝得很痛快。形容喝酒喝得正高興的時候。

59、欣喜若狂:欣喜:快樂;若:好像;狂:失去控制。形容高興到了極點。

60、沾沾自喜:形容自以為不錯而得意的樣貌。

61、笑容可掬:掬:雙手捧取。形容笑容滿面。

62、陶情適性:陶:喜,快樂;適:舒適,暢快。使心情愉快。

63、喜眉笑眼:喜在眉梢,笑在眼裡。形容面帶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64、受寵若驚:寵:寵愛。因為得到寵愛或賞識而又高興,又不安。

65、歡天喜地:形容非常高興。歡呼雀躍高興得像麻雀那樣跳躍起來。形容十分歡樂的情景。

66、眉開眼笑:眉頭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興愉快的樣子。

67、興高采烈:興:原指志趣,後指興致;採:原指神采,後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詞犀利。後多形容興致高,精神飽滿。

68、沾沾自喜:形容自以為不錯而得意的樣子。

69、以樂慆憂:樂:快樂。以娛樂度過憂患。比喻以快樂的方式來掩飾憂愁。

70、聞過則喜:過:過失;則:就。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或錯誤,表示歡迎和高興。指虛心接受意見。

71、喜眉笑眼:形容面帶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72、滿面春風:比喻人喜悅舒暢的表情。形容和藹愉快的面容。

73、歡蹦亂跳:形容健康活潑、快樂無憂的樣子。

74、樂嗟苦咄:高興時招喚,不高興時責罵。形容對人態度惡劣。

75、談笑風生:有說有笑,興致高。形容談話談得高興而有風趣。

76、塗歌裡抃:路途的人歌誦,里巷的人抃舞。形容百姓歡欣快樂的昇平景象。

77、神采飛揚:形容興奮得意,精神煥發的樣貌。

78、喜不自禁: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形容極其高興。

79、心悅誠服:悅:愉快,高興;誠:硬實。由衷地高興,真心地服氣。指真心地服氣或服從。

80、喜出望外:指因遇到意外的喜事,心中非常高興。

81、笑逐顏開:逐:追隨;顏:臉面,面容;開:舒展開來。笑得使面容舒展開來。形容滿臉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82、心花怒放:怒放:盛開。心裡高興得象花兒盛開一樣。形容極其高興。

83、喜不自勝:勝:能承受。喜歡得控制不了自己。形容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