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成語

1、母親的目光像一縷陽光,那麼溫暖,那麼和煦;母親的目光像一滴露珠,那麼晶瑩,那麼無私;母親的目光像一片花瓣,那麼潤澤,那麼美麗。

2、目光像鞭策的話;目光像火熱的愛;目光像鋒利的劍。

3、您的目光是太陽,給予我無盡的溫暖;您的目光是**,滋潤我失意時的心房;您的目光是路燈,指引我前行的方向。

4、母親的目光像一股暖流,那麼溫馨,那麼安詳;母親的目光像一道清泉,那麼滋潤,那麼甘甜;母親的目光像一支山歌,那麼淳樸,那麼真摯。

5、母親的目光如一絲清風,拂去我們心頭的疑惑;母親的目光像一盞明燈,永遠永遠的在我前方。母親的目光像一陣春風,那麼體貼,那麼輕柔。

6、每當幫助他人時,人們投來感激的目光;每當尊重他人時,人們投來尊敬的目光;每當寬容他人時,人們投來欣賞的目光。

7、父親的目光像一支山歌,那麼淳樸,那麼真摯,帶我走過懵懂的童年;父親的目光像一盞明燈,那麼耀眼,那麼堅定,領我走過人生得低谷。

8、母親的目光像溫柔的燭光,伴著兒子的讀書聲越燃越旺;母親的目光像和煦的春風,跟著兒子的腳步越走越柔。母親的目光像溫暖的水袋,隨著季節的變遷越變越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