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的好詞好句

1、面對困難不要害怕,其實它並不可怕的,只要你不慌張,用平定面對。面對困難不要怕,只要你堅強,一切都不可怕,但你必須記住,壞人讓你怎麼做,如果你做了你就永遠成為他的奴隸。面對困難不要怕,即使災難來了也不要慌張,勇敢面對困難,就像雷鋒叔叔那樣,或者在逃不脫災難時去救別人,這樣你死的就不荒唐了,一命換一命是值得的。

2、學會了戰勝困難,我不再是一隻只會躲避海浪的企鵝,因為我知道大海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學會了戰勝困難,我不再是一隻在屋簷下生活的家雀,因為我知道天空不可能永遠萬里無雲;學會了戰勝困難,我不再是一隻被媽媽維護的袋鼠,因為我知道時間不可能永遠停留在兒時。

3、困難如水,意志是質量,要想不被水流沖走,就要加深你的質量。困難是火,智慧是燈,要想在黑暗中發光,就要學會如何用燈。困難是肥料,生活是樹,要想生活之樹長得挺拔,要想人生有意義,就得懂得把握生活中的每一點肥料。

4、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暴風雨中的竹子,堅韌不拔;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大洋中的小舟,激流勇進;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遷徙的鳥兒,勇不放棄。

5、困難像剛剛熟的柿子,苦澀而酸甜;困難像走向山頂的路,陡峭而險峻;困難像剛出生的孩子,驚奇而冒險。困難是苦澀;困難是悲傷;悲傷是快樂。

6、困難就像一座大山,它巍然屹立,只能靠你的不懈努力去克服它,才有機會看到山頂山的無限風光;困難就像一塊原本粗獷的玉石,要想它變得熠熠生輝,就有用你的毅力去雕琢它、去磨練它,才有機會看到一塊完美無暇的玉石;困難就像一條滔滔大江,要想過到對岸,就要敢於駕駛小舟顛簸在洶湧澎湃的風浪之中,才有機會看到對岸的另一番風景。

7、面對困難你不要慌張,你應該努力的去接受,面對困難不要掙扎,掙扎會使你更危險。面對困難時你可以呼救,如果沒人聽見,你要學會自己救助自己。面對困難不要怕,只要你努力去面對。

8、困難,它怕你堅持不懈。困難,它怕你奮鬥。困難,它怕你永不放棄。困難其實並不可怕,只是你不奮鬥,你不堅持,你不永不放棄。

9、遇到困難,我們要戰勝,不退縮。遇到困難,我們要面對,不躲藏。那麼等待你的將是明媚的春天。遇到困難,我們要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