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江南水鄉的句子

1、河裡的魚兒,它們反轉跳躍著,仿若草原上脫韁的馬兒,那樣自由著瀟灑著,無拘無束。

2、魚在水裡遊像精靈一般的魚,像海豚一般的魚,像河水媽媽的孩子一般可愛的魚,在她的懷抱中快樂的遊著。

3、魚群活動變化莫測,一會兒排著整齊的隊伍向遠方游去,一會兒又像旋風一樣旋轉歸來,一會兒像作戰部隊向一點集結,一會兒又像節日的禮花爆閃四散開去,真是有趣極了。

4、魚兒在水中盡情地搖曳著,像一個舞者不斷的變幻著曼妙的身姿,又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悄悄躲在水草裡面,跟你玩起了捉迷藏。

5、魚兒們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它們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一會兒在上,一會兒在下。

6、小魚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誰遊得快,還有的的在吐泡泡。

7、小魚們歡快的鬧騰起來,有的甩動著尾巴,有的吐著泡泡,有的扭動著身體,互相追玩,好不熱鬧。

8、可愛的魚兒,一會兒在水裡追逐,一會兒在水裡睡覺,一會在水裡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