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臺詞

1、沉默如海水,深邃端莊,如高山,卓爾不群,如平原,包納百態。

2、沉默是一種美德,沉默是一種深沉,沉默是一種穩重。

3、我沉默,不是無話可說,不是示弱;我沉默,不代表認錯,不代表你贏了;我沉默,只是不願,只是不屑,只是一種無聲的堅持。

4、沉默是一種境界,沉默是一種面對厄運處驚不變的坦然和鎮定,沉默是一種無所畏懼的寧靜和自信。

5、沉默,是未及光熱的身軀,像冬日的太陽,溫溫潤潤。沉默,是歇斯底里的排斥,像風后的細雨,飄飄灑灑。沉默,是冰清冷淡的生活,像初春的薄雪,晶晶瑩瑩。

6、沉默如一彎明月,讓人賞心悅目;沉默如一片靜湖,使心慢下來;沉默如一道門,阻隔了我們與親友的接觸。

7、沉默是金,沉默是銀,沉默都是錢。

8、沉默,是無言心中的吶喊,像逝去的風,飄飄蕩蕩。沉默,是用低姿態的做人,像散芳香的花,朦朦朧朧。沉默,是沉著穩定的做事,像揹著光的樹,鬱鬱蔥蔥。

9、沉默如濃重的黑夜,令人窒息;沉默如喑啞的雷聲,令人咋舌;沉默如暴雨的前奏,令人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