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的句子英文

1、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2、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復:我有了,是你的!

3、兩個人報怨日本地鐵太擁擠,A:實在是太擠了!我老婆上個月懷孕時都被擠的流產了。B:你這還算好的,我老婆被擠的都懷孕了。

4、深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什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5、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揹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6、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7、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問: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著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8、胖婦去買首飾,選好戴在手上問:我買這夜光手環?服務員:這不是手環,但也是夜光的。胖婦:那是什麼?服務員:夜光呼啦圈。

9、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0、寧願是一杯水,潤你的嘴,暖你的胃,到你心扉,沖走所有煩惱疲憊;寧願是清風吹,帶著甜味,陪你入睡,給你安慰,你的快樂傷悲,我都想體會。

11、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12、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13、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14、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15、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16、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

17、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許願還往井裡扔個硬幣。妻也想許願但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笑著對自己說真他媽的靈啊!

18、上聯:男英雄,單槍匹馬勇闖無底洞。下聯:女豪傑,雙面夾擊活捉獨眼龍。橫批:有求必應。

19、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20、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21、今生能夠遇見,來生還會相戀;今生能夠相戀,來生還會掛念;今生能夠掛念,來生還會纏綿。今生的愛戀,來生的情緣,我們註定生生世世相戀!

22、相機手機打仗,一相機興奮跑來:報告首長,抓住一手機!相機頭頭一看,怒:咋把咱臥底抓來啦?這可是會照相的手機啊!

23、玫瑰開在九月裡,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24、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25、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26、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國家幹部!”

27、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28、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脣狂飲你的甜吻。

29、曾經迷惘的我,是你牽手讓我走出困境,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原來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讓我用這一生作為回報,陪在你身邊,一直牽手到老。

30、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31、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玲,自殺了;我喜歡梅豔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吧!

32、“老陳,聽說你所在的煙花廠剛扣了你工資?”“靠!上次裝火藥時爆炸了,我被炸上了半空,結果領導說我有6秒鐘在空中沒幹活!”

3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34、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麵,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SHZY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35、老婆是CAO作系統,一但安裝解除安裝十分麻煩;小祕是桌面,只要你有興趣可以天天更換;情人是網際網路,風光無限花錢不斷;小姐是盜版軟體,用時記著先防毒!。

36、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3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38、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39、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40、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41、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42、蜘蛛比賽結網。外國蜘蛛織個寬大的網,得意:寬頻!中國蜘蛛上下翻飛織出一個精緻飾物,笑:天地一絕,中國結!

43、覺得陽光溫暖,是因為你沐浴在陽光裡;覺得風景很美,是因為你漫步在風景裡。別人再重要都只能在我眼裡,唯獨是你我一直珍藏在心裡。

44、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飛行在太空,看到了整個地球,遇到了你以後,我改坐了飛機,看見了山河,愛上了你以後,我就只想坐著小汽車,看著身邊的你了!

45、如果時光回到從前,我們都會回到童年。我一定去找你玩,和你捉迷藏,揍得你哭鼻子流眼淚,然後拍著你的小臉蛋哄你笑。然後再揍你……

46、如果我的愛你不信,那就讓它成為彌天大謊,騙你一輩子;如果我的愛你不逃,那就讓它成為深牢大獄,困你一生一世;因為,我想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47、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山東移動給您磕頭了。

48、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TMD!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49、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復: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復:我就是同意。不回覆,俺就預設你無條件同意了。

50、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51、一長相很安全的胖婦,跑到交警面前:“有個男的一直在跟蹤我。”交警打量了胖婦一下說:“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等一下就沒事了!”

52、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53、愛你不是兩三天了,想你不是一兩個星期了,念你不是一兩個月了,你要再不同意嫁給我,那我就搬去跟你一塊住了,你看著辦吧。

54、分手好嗎?我不想被你纏著,以後我們有機會在一起的,我還是喜歡你的呀,為什麼你還纏著我呢……這安全帶怎麼解開呀?

55、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脣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56、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57、蟋蟀嘟嘟叫,蜘蛛問你聲咋變了?蟋蟀:感冒了,撥號音不對,所以上不去。這時蜘蛛突然摔下來,蟋蟀:啊?寬頻也掉線?

58、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59、房子可以小一些,傢俱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60、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61、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62、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63、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64、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65、哈利夫婦在河邊釣魚,哈利夫人在一旁嘮叨不休。不久,有一條魚上鉤了。哈利夫人:這魚真可憐!哈利先生:如果它閉嘴,就不會有事了!

66、在手裡,在心裡,在你每條短息裡,字字都是好想你。在風裡,在雨裡,在吸的空氣裡,句句都是我愛你。不管天,不管地,不管那個空間裡,生生世世我陪你。

67、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68、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69、想你,用盡我所有的腦細胞;愛你,用盡我生命的每一秒;你也知道現在的牛糞太難找,所以,嫁給我吧,你這朵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