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句子職場

1、愛是清泉,澆灌著肥沃的土地;愛是土地,培育著成熟的葡萄;愛是葡萄,醞釀著甘甜的美酒;愛是美酒,散發著誘人的芬香。

2、愛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愛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胸懷;愛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奉獻。

3、愛是什麼,愛是關心,愛是支援,愛是支援,愛是安慰,愛是寬容,愛是分享,其實,愛似一汪清水,清澈而潔淨,愛似一杯酒,淡淡的,卻又醇醇的。

4、愛是陽光,照射飄浮的雲朵;愛是雲朵,編織絢麗的彩虹;愛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橋樑;愛是橋樑,溝通心靈的隔閡。

5、愛是春風,吹醒了朵朵熟睡的鮮花;愛是鮮花,散發著陣陣沁人的清香;愛是清香,引來了只只美麗的蝴蝶;愛是蝴蝶,佈滿了個個溫暖的角落。

6、愛是清泉,澆灌片片綠葉;愛是綠葉,襯托朵朵鮮花;愛是鮮花,散發陣陣清香。

7、愛是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愛是酷暑裡的清泉,滋潤乾涸了的靈魂;愛是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

8、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9、愛是淚,凝結出人間的情;愛是情,綻放出真誠的花;愛是花,洋溢位開心的笑;愛是笑,傳遞到每個角落。

10、愛是水,澆灌了幼小的苗;愛是苗,長成了茁壯的樹;愛是樹,架起了友誼的橋;愛是橋,連線了兩岸的心。

11、愛是基石,壘起雄偉的山峰;愛是山峰,托起火紅的太陽;愛是太陽,帶來無限的溫暖;愛是溫暖,融化心中的寒冰。

12、愛是什麼?是全新的投入,是忘我的傾注,是純真的洗禮,是勇敢的付出,是奮不顧身的追求,是無可阻擋的奔突。

13、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援與理解。

14、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兒童,一隻送給老人;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早春,一隻送給晚秋;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現實,一隻送給理想;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歷史,一隻送給未來。

15、愛是什麼?是黑夜的星光,是酷暑的清泉,是天上的彩虹,是寒冬的火苗,是全心全意的奉獻,是瀰漫一生的執著。

16、愛是藍天,飄動美麗的雲朵;愛是雲朵,化成滋潤的雨水;愛是雨水,匯成條條的小河;愛是小河,流淌夢幻的海洋。

17、愛是一片冬裡的陽光,是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潤。

18、愛是痴痴的等待,愛是靜靜的想念,愛是傻傻的付出,愛是默默的支援,愛是甜甜的幸福。

19、愛是陽光對春苗的佈施德澤;愛是清風對楊柳的溫柔愛撫;愛是媽媽頂著風雪送來的一件毛衣;愛是朋友的一句溫情的祝福;愛是摔倒後陌生人的一個攙扶;愛是老師的一個鼓勵的眼神。

20、愛是道路,引你走到黎明;愛是黎明,開啟黑暗眼睛;愛是眼睛,照耀迷惘心靈。

21、愛是春風,迎來溫暖的旭日;愛是旭日,照射晶瑩的露珠;愛是露珠,滋潤待放的花朵;愛是花朵,孕育累累的碩果。

22、愛是雲霧,凝成滴滴露珠;愛是露珠,聚成條條溪流;愛是溪流,匯成片片江海;愛是江海,包容億萬溫情。

23、愛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24、愛是小河,細水長流;愛是大山,巍峨聳立;愛是太陽;火熱**。

25、愛是土地,培育了參天的大樹;愛是大樹,撐起了涼爽的綠蔭;愛是綠蔭,抵擋了肆虐的風沙;愛是風沙,埋葬了世間的汙穢。

26、愛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

27、愛像溫暖的春風,吹開你冰冷的心扉;愛像涼爽的海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愛像冬天的陽光,溫暖你暗淡的生活。

28、愛是對幼者無怨無悔的教化,雖愚鈍無知而不捨;愛是對愛人無我無私的忠貞,任山崩海枯而不絕;愛是對長輩無日無夜的關懷,雖貧病交加而不棄;愛是對祖國無邊無際的眷戀,任顛沛流離而不忘。

29、愛是你傷心時一句溫柔的安慰,是你在驕傲時一句適時的警醒,是你在受傷時個鼓勵的眼神。

30、關愛似夏天的一縷清風,關愛似冬天的一團火,關愛似冬天裡的一件棉襖。

31、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32、愛是什麼?愛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是什麼?愛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是什麼?愛是撫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是久旱的後的一場**,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是**中的一個航標,指明瞭新生的希望。

33、愛是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愛是彩虹,永遠最漂亮;愛是快樂,能助人為樂;愛是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34、愛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