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棗的英語句子

1、你期待什麼,什麼就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的最深。

2、我怕我會在某一個微風吹拂的下午,突然想起你溼了眼眶。

3、只怕你的用心和痴情,只是別人茶餘飯後的笑話。

4、最無可奈何的事好比費盡心思討好,卻換來一句我不需要。

5、魚那麼愛水,水卻煮魚。我那麼愛你,你卻要分離。

6、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7、一直不承認自己是孤獨的,直到我發現床底的菸頭。

8、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那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那我選擇離開。

9、女人這輩子最大的任務其實不是痴心愛一個人,而是愛對一個人。

10、時光讓我們錯過了一個又一個該珍惜的人,以致於後來的我們越來越將就。

11、不知道我放在你那裡的心是不是也落滿灰塵無人問津。

1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13、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14、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便是同歸。

15、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

16、離開後就別來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心的痛。

17、說好的地老天荒,如今卻是我一人站在沒有你的街角。

18、什麼誓言,什麼承諾,終究逃不過一句:再見,再美也只是瞬間。

19、我就像一張便利貼,用完就丟開、永遠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20、我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把回憶擋在外面。

21、我不需要什麼紀念品,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回憶。

22、真希望你一個不小心,也同樣像我喜歡你那樣的喜歡我。

23、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

24、當你失去我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沒有誰會像我這般對你。

25、做人最忌的就是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26、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27、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28、其實生活很平淡,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29、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傷感。

30、總是有那麼那麼一點點的小悲傷,不知該往何處發洩。

31、如果你不愛我,那就一腳把我踹開。因為我不忍心離開你。

32、我不是什麼淑女,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想優雅地罵個髒話。

33、我發現時間長了,大家都變了,變得有點不認識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34、把留言板從後往前翻,你會發現那些說一直會陪你的人,很多都已經不再聯絡。

35、有點失落,以前沒覺得,怎麼現在感覺失落了呢?

36、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37、總在等著那一天,能忘記昨天的自己,忘記那些寂寞和悲傷。

38、你被我磨得沒有了稜角,所以我會一直包圍著你。

39、最怕多年以後我們見面一開口就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話。

4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1、我曾經路過你心口,不是我不停留,是你不收留。

42、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祕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祕密。

43、想不哭出來其實挺簡單。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44、鍵盤上第二排字母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

45、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46、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47、當淚水一滴滴的掉落在我的手上,那時竟想為何我非你不可!

48、我本身是個很孤單的人,你離開以後我就再沒笑過。

49、青春裡,總是有人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50、用結束一個班級的代價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暑假,有什麼快樂可言。

51、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對我太好,我很傻,會當真。

52、我什麼都不怕,越是痛苦,我越是喜歡危險只能讓我更加愛她。

53、只要你回頭,我真的會願意忘記這一身的疼痛來包容你。

54、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55、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56、我能給你,自然也能收回來,什麼成為你在我這裡放肆的籌碼,我就毀了什麼。

57、放假了,作業你知道我不愛你的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愛我。

58、從始至終,我只是個局外人,除了知情之外,沒有其他權利。

59、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60、耳機裡面是喜歡但還不會唱的歌,手機螢幕上的照片是喜歡但還沒在一起的人。

61、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62、天冷了,我用衣服包裹自己;心冷了,我用堅強安慰自已。

63、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64、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65、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66、我不是堅強,我是逞強,我不是獨立,而是沒有人可以依靠。

67、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68、愛一個人,別太認真,不是一個人非要令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69、一個人的世界,除了手臂還有空氣擁抱著自己。

70、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71、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72、我沒有傾城容貌,我沒有萬貫家財,我有的只不過是一腔孤勇。

73、有那麼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好想你。

74、如果我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因為我懂了。

75、就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人潮聽嘈雜的笑鬧然後孤獨終老。

76、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讓你忘記愛情。

77、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

78、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註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放手呢?

79、真心相愛的人才會懂,什麼叫海誓山盟永不分離。

80、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81、其實我特別想對你說。回來吧。我還愛你。可是。我現在只能對你說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背叛後的愛情。

82、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83、回想當初以為不能沒有你的我,現在沒有你還是好好的,像個倖存者一樣,走運並且孤獨。

84、脫口而出你的名字,又算怎麼回事,我很想你。

85、幸福,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很奇妙,但是也會讓人痛心的,但是我現在也很幸福。

86、到最後,我竟找不出半滴眼淚,來紀念我們的愛。

87、我喜歡跟風說話,喜歡被煙燻透雙眼,我才不會告訴你這樣我就可以哭了。

8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9、時間慢慢淡忘了我們的過去,留下未知的傷痛。

90、我發現了,若我不主動,一天、兩天、三天、甚至一星期都沒人理我。

91、以前我一直堅信有真愛,現在才知道,時間和距離是可以把真愛磨平的。我最傷心的時候,誰會在我身邊陪我?

92、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93、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