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態的句子

好詞

1、轉弱 啁啾 生疏 朝靄 蜷伏

2、海外萬里 手腳匆忙 死心塌地

3、禁受不住 寸寸回想 驚天動地

4、時時作痛 如有所得 智慧誠摯

5、酸淚盈眸 神經錯亂 大刀闊斧

6、如有所失 面目藹然 傷心之淚

7、熱情忠實 深黑無級 心滿意足

8、風馳電掣 老老實實 攢三聚五

9、青山雪雯 一心一念 花枝招展

10、刺心刻骨 秋風見涼 清清爽爽

11、無不歡笑 又溼又軟 煩躁不已

好句

1、爐火的微光,漸漸地暗了下去,外面更黑了。

2、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湛藍湛藍的大海,身後是一抹淺黃的田地。

3、禮堂上的燈,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像是在一片空曠的地上。

4、飽滿圓大的葵花蕊中,一顆偉大的紅星,發射著條條燦爛的金光。

5、好象一滴水投進了海洋,感到一滴水的細小,感到海洋的壯闊無邊。

6、朋友,讓我們把自己的滴水,投進這浩瀚無邊的力量和智慧的海洋中去吧!

7、一冬來,一切的快樂,活潑,力量,生命,似乎都凍得蜷伏在每一個細胞的深處。

8、一場春雨,纖草綠得像一張絨毯,幾樹不知名的濃紅的花,在遠遠的亭子邊開著。

9、我的回憶像清泉一般,遍地噴溢!就是像蜜蜂一樣、辛勤而熱鬧地在花裡勞動的人們!

10、像一朵朝陽下亭亭出水的芙蓉,皎潔,挺拔,莊嚴,美麗,在萬頭攢動,萬目瞻仰之下,愈升愈高。

11、抬頭忽見黃塵中綠葉成蔭,柳絮亂飛,才曉得在厚厚的塵沙黃幕之後,春還未曾露而,已悄悄地遠引了。

12、它的直立的軀幹,長針形的葉子,比柳堅強,比鬆柔媚,遠遠望去,鬱鬱蔥蔥的,總像籠罩著一身輕紗似的煙霧。

13、我無聊地站了起來,望著窗外濃霧裡迷茫的山景,看到那棵黃果樹下面的小屋,忽然想去探望那個小姑娘和她生病的媽媽。

14、葉子像眉毛一般,細長細長的,樹梢開著黃色的小花;相思樹的後面,是一行英雄的木麻黃樹,這種樹,值得我們大書特書,謳歌頌讚!

15、但是從那時起,每逢春節,我就想起那盞小桔燈。十二年過去了,那小姑娘的爸爸一定早回來了。她媽媽也一定好了吧?因為我們“大家”都“好”了!

16、我提著這靈巧的小桔燈,慢慢地在黑暗潮溼的山路上走著。這朦朧的桔紅的光,實在照不了多遠,但這小姑娘的鎮定、勇敢、樂觀的精神鼓舞了我,我似乎覺得眼前有無限光明!

17、我掀開簾子,看見一個小姑娘,只有八九歲光景,瘦瘦的蒼白的臉,凍得發紫的嘴脣,頭髮很短,穿一身很破舊的衣褲,光腳穿一雙草鞋,正在登上竹凳想去摘牆上的聽話器,看見我似乎吃了一驚,把手縮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