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人的話

1、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開啟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

2、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揹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生日裡好想你!

3、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援。給你我全部的愛!

6、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幸福的標記;開啟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7、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8、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老公,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0、我們相識了這麼久,很高興我們的友情依然如故,這樣美麗,這樣純潔,難忘你嬌豔的笑容,難忘你快樂的模樣,我們的真情永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

11、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紙條上,一不小心就被風吹走了;我把對你的思念寫滿了大街小巷,不好意思,我被**帶走了!但我還祝你生日快樂!

12、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13、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後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樂!

14、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開啟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15、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6、歲月老是愈來愈短,生日老是愈來愈快,友情老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錦繡——生日快樂!

17、送你一塊奶油蛋糕,祝你一生一世甜甜蜜蜜,送你一份幸福大禮,祝你永永遠遠如意吉祥,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8、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19、如果漂亮是一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氣質是一種錯,你已一錯再錯!如果智慧要受懲罰,你豈不要千刀萬刮!預祝天下第一氣質美女生日快樂!

20、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1、老公老公你真帥,一張臉孔像圓蛋;全身機肉狀似牛,看了慾望在心頭;生日快樂又如意,美滿人生福似海。祝生日快樂!

22、願你的快樂與歲月無關,願你的純真與經歷無關。滄海桑田後依舊乘風破浪,塵埃落定後依舊炙熱歡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