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作文經典句子

1、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親愛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3、在這裡感謝記得我生日得朋友,謝謝你們,有你們得陪伴,我真的很開心。

4、要長大,要善良,不辜負期望,祝自己生日快樂。對你過去後悔的事情微笑,今天停下來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5、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6、親愛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7、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8、祝自己25歲生日快樂!25也算是人生一個新的階段了,告別了20出頭的懵懂青澀,認真做事,好好做人。

9、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10、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1、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1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3、25載,白駒過隙,滿腔志趣,不復當年意。祝自己25歲生日快樂,前路迢迢,一如期待。

14、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6、祝自己25歲生日快樂,也祝自己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快樂隨我,健康隨我,平安隨我!

17、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麼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8、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19、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21、如今終於跨過24歲,迎來的將是一個全新的我!

22、今天是自己25歲的生日,感覺像是夢一場,睡前還是小孩,睡醒已經成年。

23、希望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讓家更溫馨、更舒適。

2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5、我想去的地方,都不應叫做遠方。我想做的事情,都不應叫做夢想。25歲,是最美的年紀,最值得奮鬥。

26、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7、二十五歲,充滿了複雜的情緒,心中默默鼓舞自己要勇敢。

2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29、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3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31、25歲了,我的天,時間真的好快。

32、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33、25歲再見,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成熟,一天天的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